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唐嫣飾蕭太后 《燕雲台》網路近10億觀看

記者 羅湘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8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8 13:53

唐嫣主演歷史古裝大戲《燕雲台》,詮釋遼國蕭太后的傳奇一生,戲劇卡司堅強再加上唐嫣的演技,網路觀看近10億人次,而嘻哈天王吳亦凡也挑戰古裝,在《青簪行》中帥氣查案;還有周冬雨有首次演出仙俠劇,和許凱談起神仙虐戀。

圖/翻攝自蘑菇炖金针菇微博

 
戲劇《燕雲台》:「群狼環伺我們孤立無援,只能依靠制衡之術,來驅虎吞狼。」

才剛生完就擔心小皇子成為眼中釘,唐嫣主演古裝大戲《燕雲台》,詮釋歷史上著名的遼國蕭太后「蕭燕燕」,不僅和竇驍以及在《如懿傳》出演「凌雲徹」的經超有著糾纏命運,也和佘詩曼等人飾演三姊妹。

戲劇《燕雲台》:「這是我們給你挑的嗣子叫繼先,我會好好的教導他,讓他有能力和學識,去繼承我們這一房的香火。」

 
姊妹手足情備受考驗,唐嫣表示這是她演過職位最高、在職最久的角色,從16、17歲成為皇后開始,每個階段都有不同魅力,高話題度讓戲劇播出11天,網路點擊近10億人次觀看,還有嘻哈天王吳亦凡也來挑戰古裝劇。

戲劇《青簪行》:「所謂真相是要竭盡所能去查證,令有罪者伏法無辜者免受傷害。」

為了查出是誰對全家人下毒手,楊紫向吳亦凡求助,要求重審滅門慘案,兩人主演新戲《青簪行》,楊紫變成吳亦凡的得力助手,兩人一起尋求真相、共度危機。

戲劇《千古玦塵》:「話本上總說郎才女貌,自是一眼萬年,我所鍾之人名喚上古,正好是這三界主神。」

周冬雨首次主演古裝仙俠劇,就合作許凱共譜神仙虐戀,《千古玦塵》描述兩人經歷生死宿命輪迴的愛情,只盼談一場超越三生三世的亙古之戀,周冬雨仙氣逼人的扮相相當吸睛,從歷史劇到仙俠,古裝戲仍是觀眾喜愛的經典題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唐嫣#青簪行#燕雲台#千古玦塵#古裝#陸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7

0.1012

0.2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