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后之路!168套戲服 湯唯「大明風華」飆演技

記者 羅湘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6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6 19:43

古裝劇《大明風華》找來湯唯和朱亞文主演,角色取材來自明宣宗第二位皇后的故事,華麗服裝和斥資25億台幣的宮廷場景是看點;還有唐嫣主演《燕雲台》,合作竇驍、佘詩曼等大卡司,播出11天,網路點擊逼近10億人次。

圖/翻攝自GTV 八大電視 臉書

 
戲劇《大明風華花絮》:「然後,來,皇太孫,對,其實挺好看的,是的是的,就是這個意思,然後我們倆就站在這。」

傲氣背後充滿童心,湯唯主演古裝劇《大明風華》,從一個想行刺皇上的反賊,最後變成權傾朝野的太后,角色立場改變,考驗演技。

戲劇《大明風華花絮》:「沒有逃出去的百姓,男人被殺、女人被辱,孩子被挑在長矛上作玩物,這就是你們長生天叫你們這麼對百姓的嗎?」

 
湯唯演出的孫若微,角色原型是明朝皇帝明宣宗第二位皇后,橫遭靖難之役的御史長女,後來被爸爸好友收養,與皇太子朱瞻基相遇改變人生。

湯唯在劇中連換連換168套戲服,宮廷場景更斥資25億台幣打造,大場面和大製作成為看點之一,而同樣把皇后完美展現的還有唐嫣。

戲劇《燕雲台》:「你忘了當初為什麼會要我入宮,不就是因為我是那個有能力,站出來掌控大局的人嗎?」

足智多謀,唐嫣在《燕雲台》演出歷史上著名的遼國「蕭太后」蕭燕燕的傳奇一生,和竇驍飾演的漢族大臣,以及在《如懿傳》演出「凌雲徹」的經超詮釋遼國世子,三人命運糾纏不斷,其他卡司也很吸睛。

戲劇《燕雲台》:「我們一起上去吧,姊姊,這個樓梯沒那麼寬,如今妳有孕在身,妳慢慢上去,我和烏古里跟在妳後面。」

找來佘詩曼飾演唐嫣的大姊,姊妹情深令人動容,戲劇耗資台幣18億拍攝,不僅在橫店,還跑到內蒙古草原、上海等地拍攝,播出11天網路點擊逼近10億人次大關,人氣不容小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明風華#燕雲台#湯唯#宮廷#唐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0

0.0810

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