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人之名」夯!宋威龍暴紅 張新成擔綱製作人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5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14

陸劇《以家人之名》,開播以來就是熱度持續燒,譚松韻、宋威龍和張新成,更因為這部劇討論度不斷,其中21歲的大哥宋威龍因此暴紅,25歲的「小哥」張新成,還擔任這部片的製作人,「妹妹」譚松韻反而實際年齡最大,已經30歲了。

圖/翻攝自go.ahead_cdrama IG

 
陸劇《以家人之名》:「高三一班的李凌霄同學,你的妹妹到學校後公園,見義勇為去了,別碰我小哥。」

毫無血緣關係的三兄妹,打打鬧鬧長大,在《以家人之名》經歷九年分離後,更發展出「兄妹三角戀」,大哥宋威龍、小哥張新成,都對小妹譚松韻有心意。

陸劇《以家人之名》:「小哥,吃西瓜嗎,痾,我去穿個衣服。」

 
高顏值三兄妹成為討論焦點,21歲的宋威龍因此暴紅,一口氣接下9個代言品牌,劇中飾演陽光聰明小哥賀子秋的張新成,其實還是這部片的製作人,年僅25歲,18歲演出電影《校車》進入演藝圈。

陸劇《你好,舊時光》:「唉唷,我頭暈,讓我靠一靠,靠靠。」

2018年再演出《你好,舊時光》,校園裡青春帥氣模樣,圈粉無數,也曾演出《相愛穿梭千年2》等陸劇,而飾演最小妹妹的譚松韻,真實年齡其實已經30歲。

陸劇《後宮甄嬛傳》:「淳常在似乎長高了不少啊,皇上您忘啦,過了年臣妾就滿十七啦。」

曾在《後宮甄嬛傳》裡飾演淳貴人,以及《錦衣之下》等古裝劇都有她的身影,保養功力驚人的她,仍然維持少女般的肌膚,演出18歲高中生無違和,加上精湛演技,騙過觀眾眼睛。

陸劇《以家人之名》:「我看著我就心痛,你們誰看得見呢,你看的見嗎你。」

劇中演出「李爸」的涂松岩,和養子間的情感戲,每每都讓粉絲跟著大哭,他也曾在節目《我就是演員》奪下亞軍,《以家人之名》時而歡笑、時而感人口碑爆棚,演員也一一跟著受到矚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以家人之名#陸劇#後宮甄嬛傳#譚松韻#宋威龍#張新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843

0.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