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譚松韻 結果共23筆

  • 專訪/八點檔女星求復合「跟車舊愛」!瘋狂行徑曝光 與父和解爆哭

    29歲演員黃圓元近日加入八點檔《愛的榮耀》演出,因為可愛清新的臉蛋,讓觀眾眼睛為之一亮,不少人認為她神似演出《後宮甄嬛傳》「淳貴人」一角爆紅的大陸演員譚松韻,不過亮眼的外型卻沒有讓她情路更順遂,去(2023)年更是經歷很長一段情傷,卻因此跟父親拉近距離,她意識到自己對父愛這塊的空缺,決定和父親坐下來深聊,落淚喊「這是29年來第一次!」
    2024/02/11 07:00
  • 「有生之年」登豆瓣華劇排行! 譚松韻「歸路」奪串流冠軍

    不少串流影音平台、影評網為今年戲劇排行及評分。大陸最受網友信賴的豆瓣網,公布10部評分最高的戲劇,其中有三部台劇都進了排名,另外串流平台也公布最受歡迎的影劇。
    2023/12/31 13:44
  • 2023現偶劇收視榜!《偷偷藏不住》僅第二 「這片」被罵爆卻上榜

    2023現偶劇收視排行榜出爐!近期雲合數據公布了2023現偶劇收視排行榜,包含了譚松韻《歸路》、楊洋《我的人間煙火》都上榜,但趙露思《偷偷藏不住》竟意外不是第一名,快來一起看看榜單,下次追劇就不怕沒清單啦!
    2023/11/15 18:55
  • 譚松韻難忘「糖葫蘆吻」鍾漢良 甜認:粉絲視角更酥麻

    由鍾漢良、譚松韻演出的《錦心似玉》將於7月3日在八大戲劇台播出,劇情從2人婚後愛開始,過程中劇情從兩人先婚後愛展開,過程中譚松韻扮演庶女「十一娘」,讓高冷嚴肅的侯爺鍾漢良心動,點燃他內心可愛的一面;鍾漢良飾演劇中大將軍「徐令宜」,談到演出古裝劇最大的挑戰?鍾漢良表示,「畢竟和現代不一樣,沒那麼隨意,但這些比較拘謹的禮儀行為,演久了其實很有韻味。」演到後來甚至有點捨不得。
    2023/07/02 19:18
  • 男神變毒舌上司!林更新曝譚松韻「拍戲小習慣」 私下超甜互動曝光

    由林更新、譚松韻首次合作演出電視劇《請叫我總監》,林更新大讚譚松韻工作認真,劇本上有許多五顏六色的筆記,引來譚松韻謙虛笑回:「我只是便利貼的顏色比較多!」譚松韻則透露和林更新很快就變熟,覺得他是一位細心、懂得顧全大局的演員,她回憶「有一場戲我要抱著一大疊資料,導演一喊cut,他二話不說,就幫我把手裡的資料給了工作人員」,瞬間感受到霸道總裁私下的體貼,譚松韻笑說:「私下我也叫他『陸老闆』!」
    2023/06/25 15:29
  • 《甄嬛傳》女星爆結婚!本尊鬆口「結了又離」 對象超大咖

    32歲女星譚松韻過去因《後宮甄嬛傳》的「淳貴人」一角受矚目,後續出演的作品《以家人之名》、《錦心似玉》都爆紅,知名度更上一層樓。怎料,陸網日前瘋傳她已結婚,對此譚松韻也鬆口「結了又離」,對象曝光讓一票網友笑翻。
    2023/04/05 09:05
  • 婚前送上提款卡!陸劇男神寵妻無極限 床上超甜互動全被拍

    井柏然、譚松韻主演的新戲《歸路》日前已播出大結局,該劇公開他們高中相識前不為人知的故事,譚松韻以為彼此是一見鍾情,不過在最後一集卻曝光了井柏然的追愛視角,原來他早就默默關注女方,不但刻意在對方面前打籃球耍帥;看到譚松韻被男同學包圍搭訕,主動出面解救;又或是背後伸手示愛問女方:「喜歡我嗎?」的那一幕,他正面表情曝光,抿著嘴害羞又偷笑,網友才恍然大悟井柏然用情之深,直喊完美結局太好哭了。
    2023/04/03 13:41
  • 「甄環傳女神」絕美婚紗照曝光!辣裸白滑香肩 新郎一看傻住了

    譚松韻11年前以《後宮甄嬛傳》中淳貴人一角受到矚目,後來陸續演出《以家人之名》、《錦心似玉》都叫好叫座,近來她與井柏然合作的都市愛情劇《歸路》,從狂發糖轉虐,成為網路討論話題,譚松韻在臨盆前夕,得知井柏然出任務噩耗在醫院搶救中,她挺著大肚飛奔醫院,在加護病房見到老公淚水潰堤,更哭喊:「你這個大騙子!」一邊還得忍住宮縮,抱肚哀號,令觀眾看了十分心疼。
    2023/03/30 14:50
  • 井柏然當爸衝熱搜 「女友婚前懷孕」光速領證當夫妻

    由井柏然、譚松韻主演的都市愛情劇《歸路》播出後好評不斷,兩人戲裡瘋狂撒糖,井柏然深情告白:「我想娶你」,譚松韻更直接摟脖大膽要求「陪你洗澡」,還在浴室幫男方解開襯衫釦子,劇中譚松韻意外懷孕,成為爸爸的井柏然當場嚇歪,井柏然當爸等關鍵劇情也火速衝上微博熱搜。
    2023/03/25 16:45
  • 井柏然意外公開女方暱稱 譚松韻脫口叫他「2字」洩私下關係

    由井柏然、譚松韻主演的都市愛情劇《歸路》,昨(20)日兩人在線陪網友追劇,播到井柏然在雪地修車,把譚松韻擁入懷中的一幕,譚松韻在聊天室笑喊:「唱歌了唱歌了,哈哈哈!為什麼過了這麼久還是看一次笑一次呢!」劇組今(21)日也釋出這一幕拍攝花絮,原來是井柏然唱歌點中譚松韻笑穴,讓她多次笑場NG,讓男方開玩笑警告:「再笑我捶妳了!」好不容易撐到拍完,井柏然作勢掐譚松韻的脖子,原來唯美名場面的背後居然有這麼可愛的互動插曲。
    2023/03/21 12:05
  • 2023必看陸劇!《歸路》晨曉CP雪地熱吻 張譯查碎屍案

    3月陸劇開追沒?本月除了井柏然、譚松韻主演的《歸路》是必看之外,改編自百億人氣少女漫的《絕配酥心唐》、鄭業成《許你萬家燈火》,還有張譯新戲《他是誰》都有不錯的討論度,劇迷們有得忙啦!!
    2023/03/16 14:02
  • 追劇!井柏然撲倒女友譚松韻 「歸路」首播收視奪冠

    由流量小生井柏然攜手女星譚松韻主演的陸劇《歸路》,白色情人節一開播隨即登上串流排行,兩人首集就開親閃爆戲迷,另外楊洋跟王楚然合作醫療新劇,還爆出熱戀假戲真做,而預告釋出後流量破千萬。
    2023/03/16 11:55
  • 影音/《歸路》初戀再次心動 井柏然、譚松韻上演重逢CP

    2023/03/16 10:55
  • 這樣32歲?「甄環傳女神」穿高中制服裝嫩 逆齡美貌竟無違和

    大陸男神井柏然演過多部電影,包括《捉妖記》、《後來的我們》,人氣因此水漲船高,近來他與曾以《後宮甄環傳》的「淳貴人」一角爆紅的譚松韻,一同合作新戲《歸路》,兩人穿回高中制服,譚松韻即使已經32歲,但看起來依舊可愛,甜美嫩樣讓不少網友想起她2年多前在《以家人之名》經典角色「李尖尖」,逆齡演出無違和!
    2023/03/15 16:00
  • 未演先轟動!井柏然《歸路》雪地纏綿「甄環傳女神」浪漫爆表

    大陸女星譚松韻演出《後宮甄環傳》「淳貴人」一角爆紅,她近日與男神井柏然合作、主演陸劇《歸路》今(14)日將在愛奇藝國際版開播,將在情人節帶來滿滿幸福與溫暖。該劇在新疆實地選景拍攝,兩人在大雪地裡盡情擁抱奔跑以及接吻,主打初戀浪漫氛圍感,改編自墨寶非寶的同名小説,由井柏然、譚松韻領銜主演,兩人組成的神仙陣容早在開播前,就吸引無數粉絲敲碗期待。
    2023/03/14 14:49
  • 48歲鍾漢良爆「先婚後愛」 對象竟是小16歲童顏女神

    由「不老男神」鍾漢良和譚松韻所主演的陸劇《錦心似玉》,該劇改編自吱吱小說《庶女攻略》,劇情講述鍾漢良飾演的明朝中期永平侯大將軍「徐令宜」和譚松韻飾演的庶女「羅十一娘」先婚後愛、攜手成長的勵志愛情故事。  
    2023/01/27 16:37
  • 演「淳貴人」爆紅!32歲童顏女星扮高中生無違和 保養祕訣曝

    32歲的中國女性譚松韻,是大家公認的童顏女星,11年前出演《後宮甄嬛傳》中淳貴人一角,機靈俏皮的模樣深入人心,近幾年又憑著陸劇《以家人之名》再度爆紅,尤其在劇中飾演高中生的她,完全就是本色出演、毫無違和感,不說根本就看不出來他已是3字頭的女星,而她在近期新劇《向風而行》中,凍齡模樣依然備受矚目,因此以下盤點譚松韻5大「童顏保養秘訣」,快來跟著不老女神學保養!
    2023/01/23 15:19
  • 《瑯琊榜》靖王換上超帥機長制服! 「狂電人氣女星」直球追愛

    男星王凱因演出《瑯琊榜》剛正又霸氣的「靖王」一角爆紅,近來他曾拍過《以家人之名》、《錦心似玉》等夯劇的人氣女星譚松韻,一同合作以民航為主題背景的職場戀愛雙修劇《向風而行》。王凱飾演嚴苛自律著稱的飛行部副部長顧南亭,因為公司改制意外,與性格颯爽不羈的飛行員程霄(譚松韻飾)成為上下屬和師徒關係,並且共同攜手面對接踵而來的突發航空事件。
    2023/01/11 16:46
  • 盤點陸劇7位霸氣御姐 趙麗穎、迪麗熱巴全上榜

    說到甜寵陸劇,大多的劇情設定都是霸道總裁系列,不過也有不少「職場女霸總」的新鮮題材,讓同樣身為女性的我們看得既嚮往又過癮!日前剛完結的陸劇《請叫我總監》,由譚松韻、林更新領銜主演,譚松韻在劇中飾演的寧檬一角,一路奮發圖強升至投資總監,叫人追劇追到停不下來!今天就介紹7位陸劇職場霸氣御姐專用戶,一起來感受她們工作時的英姿颯爽吧!
    2022/06/08 15:26
  • 林更新外灘激吻譚松韻 卻認對她有感覺「男生會愛的類型」

    男星林更新近期在《請叫我總監》劇中飾演總裁陸既明,在片中精湛的演出獲得讚賞,林更新在劇中與譚松韻的職場互動也令人揪心,日前公布的片花裡,其中一幕林更新跟譚松韻在外灘看夜景,認定彼此對方心意的吻戲,無不讓大家讚劇組安排的恰到好處!聊到這場戲,林更新也坦言浪漫,「晚上的外灘夜景非常漂亮,燈光下十分有氛圍,我跟松韻在拍那場戲時,都被拉到當時的情境去了,我們拍得順利又唯美,非常感謝劇組的用心」。
    2022/05/22 16:49
  • 母親被酒駕撞死…女星等嘸道歉 肇事者竟是小學同學

    30歲的大陸女星譚松韻,近期以剛播畢的夯劇《以家人之名》人氣暴漲,劇中她的母親早逝,現實生活的她,也遭逢喪母煎熬。譚松韻的母親在2018年底,遭到一名男子酒駕撞傷,搶救20多天後仍宣告不治;日前法院開庭審理此案,譚松韻的律師表示,肇事者是譚的小學同學,但對方在法庭上卻連一句道歉的話都沒說出口。
    2020/09/08 19:15
  • 「家人之名」夯!宋威龍暴紅 張新成擔綱製作人

    陸劇《以家人之名》,開播以來就是熱度持續燒,譚松韻、宋威龍和張新成,更因為這部劇討論度不斷,其中21歲的大哥宋威龍因此暴紅,25歲的「小哥」張新成,還擔任這部片的製作人,「妹妹」譚松韻反而實際年齡最大,已經30歲了。
    2020/08/25 12:08
  • 《甄嬛》女星跨年後消失 原因曝光粉絲淚崩

    28歲大陸女演員譚松韻因演出《後宮甄嬛傳》淳貴人走紅,後續接演多部戲劇及電影人氣持續竄升,但她從去年12月31日跨年夜在微博發文後,卻宛如人間蒸發般神隱。其經紀人昨(24日)晚間才鬆口透露,其實就在譚松韻跨年夜PO文後不久,母親便遭遇嚴重車禍,在經過20多天搶救後,仍然宣告不治。
    2019/01/25 19: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