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吃膩食物中毒食安問題義美大福事件員工餐海鮮餐廳黎明詩人妻炒飯症候群
  • 搜尋:

    以家人之名 結果共16筆

  • 張新成連飆149字!被讚行走的計分器 狂NG直呼:當天才太難

    由張新成、「國民妹妹」張子楓以及老戲骨雷佳音共同主演懸疑燒腦劇《天才基本法》,張新成在劇中有一場衝突戲,展現超強記憶力,狂飆149個字把整場籃球比賽的得分情況都說明清楚,這場戲也讓他被稱為「行走的計分器」,談及此場戲,張新成也表示確實是他印象深刻且覺得較困難的一場,因為要展現信手捻來的氣勢,讓他拍攝時狂NG,他更直呼:「那場戲讓我挺痛苦的,真的是當天才太難了」,過去張新成在《以家人之名》飾演學霸「賀子秋」深受歡迎,而同樣是學霸的「裴之」卻是與之不同,「這其實是我意義上第一次演天才,我覺得太有壓力,『裴之』這個角色非常的完美,甚至有點完美得超出正常人的範疇。」
    2024/03/07 18:14
  • 朴信惠《低谷醫生》來了!搭檔朴炯植 盤點2024必看韓劇

    2024除了TvN帶來許多令人期待的韓劇外,JTBC也絕對不違多讓!除了即將在Netflix開播、由朴炯植、朴信惠主演的《低谷醫生》,還有韓版的《以家人之名》、最美反派林智妍的新作品等等,今年這7部JTBC的作品妳絕對不能錯過!
    2024/01/26 12:22
  • 《以家人之名》宋威龍約會照瘋傳 女方竟是土豪千金?經紀公司回應了

    憑火紅溫情劇《以家人之名》爆紅的24歲大陸男星宋威龍,走紅後戲約滿滿,逆天顏質也被微博網友稱「顏霸」,最近他主演的新古裝劇《相思令》即將播出,沒想到,今(13)日他被爆出與該劇女主角陳仟鈺交往,在外親密互動被狗仔抓包,話題瞬間燒上熱搜,網友還挖出女方背景,疑似就是背後製作公司上海影視傳媒的千金。針對新戀情傳聞,宋威龍的經紀公司也出面回應了。
    2023/06/14 16:47
  • 《甄嬛傳》女星爆結婚!本尊鬆口「結了又離」 對象超大咖

    32歲女星譚松韻過去因《後宮甄嬛傳》的「淳貴人」一角受矚目,後續出演的作品《以家人之名》、《錦心似玉》都爆紅,知名度更上一層樓。怎料,陸網日前瘋傳她已結婚,對此譚松韻也鬆口「結了又離」,對象曝光讓一票網友笑翻。
    2023/04/05 09:05
  • 「甄環傳女神」絕美婚紗照曝光!辣裸白滑香肩 新郎一看傻住了

    譚松韻11年前以《後宮甄嬛傳》中淳貴人一角受到矚目,後來陸續演出《以家人之名》、《錦心似玉》都叫好叫座,近來她與井柏然合作的都市愛情劇《歸路》,從狂發糖轉虐,成為網路討論話題,譚松韻在臨盆前夕,得知井柏然出任務噩耗在醫院搶救中,她挺著大肚飛奔醫院,在加護病房見到老公淚水潰堤,更哭喊:「你這個大騙子!」一邊還得忍住宮縮,抱肚哀號,令觀眾看了十分心疼。
    2023/03/30 14:50
  • 這樣32歲?「甄環傳女神」穿高中制服裝嫩 逆齡美貌竟無違和

    大陸男神井柏然演過多部電影,包括《捉妖記》、《後來的我們》,人氣因此水漲船高,近來他與曾以《後宮甄環傳》的「淳貴人」一角爆紅的譚松韻,一同合作新戲《歸路》,兩人穿回高中制服,譚松韻即使已經32歲,但看起來依舊可愛,甜美嫩樣讓不少網友想起她2年多前在《以家人之名》經典角色「李尖尖」,逆齡演出無違和!
    2023/03/15 16:00
  • 演「淳貴人」爆紅!32歲童顏女星扮高中生無違和 保養祕訣曝

    32歲的中國女性譚松韻,是大家公認的童顏女星,11年前出演《後宮甄嬛傳》中淳貴人一角,機靈俏皮的模樣深入人心,近幾年又憑著陸劇《以家人之名》再度爆紅,尤其在劇中飾演高中生的她,完全就是本色出演、毫無違和感,不說根本就看不出來他已是3字頭的女星,而她在近期新劇《向風而行》中,凍齡模樣依然備受矚目,因此以下盤點譚松韻5大「童顏保養秘訣」,快來跟著不老女神學保養!
    2023/01/23 15:19
  • 戲劇男神錄影突送醫!比腕力「掰斷手」 製作單位遭炎上

    中國大陸戲劇男神張新成因出演《以家人之名》中的小哥「賀子秋」,深受海內外粉絲喜愛。不過,張新成近日參加綜藝節目時,驚傳因為與男星張杰「比腕力」,結果手當場骨折,立即送醫治療。消息曝光後,立刻引發各界嚴正撻伐,同時還把節目製作單位的黑歷史翻了出來。
    2023/01/15 16:48
  • 《瑯琊榜》靖王換上超帥機長制服! 「狂電人氣女星」直球追愛

    男星王凱因演出《瑯琊榜》剛正又霸氣的「靖王」一角爆紅,近來他曾拍過《以家人之名》、《錦心似玉》等夯劇的人氣女星譚松韻,一同合作以民航為主題背景的職場戀愛雙修劇《向風而行》。王凱飾演嚴苛自律著稱的飛行部副部長顧南亭,因為公司改制意外,與性格颯爽不羈的飛行員程霄(譚松韻飾)成為上下屬和師徒關係,並且共同攜手面對接踵而來的突發航空事件。
    2023/01/11 16:46
  • 女星產後大出血「寶寶也病危」急搶救 生死關頭只想到他

    曾演出陸劇《楚喬傳》、《以家人之名》的28歲女星孫銥,去(2021)年公開懷孕喜訊,13日開心宣布自己順利生產的好消息,迎接兒子「豆苗」誕生,同時分享了從產檢到生產的過程;她透露,當時產後一度大出血,寶寶也因肺部感染收到病危通知,所幸最終母子平安度過。影片曝光後感動大批網友,紛紛直呼「母愛好偉大」。
    2022/01/18 10:50
  • 過年宅在家必看!網友激推5陸劇比《三十而已》更精彩

    說到陸劇,題材內容真的是五花八門到讓人眼花撩亂,雖然集數較多,但每周更新速度快,追起來相當過癮;從先前的《延禧攻略》、《如懿傳》,到現在的《三十而已》、《以家人之名》,會發現劇情相當多元,今天呢,就來跟大家推薦5部超夯的陸劇,一起追劇追起來吧!
    2021/02/13 12:27
  • 擊敗趙麗穎奪金鷹視后! 童瑤:特別激動

    第30屆大陸電視金鷹獎頒獎典禮,昨晚登場,任達華拿下最佳男演員獎,最佳女演員獎則由童瑤擊敗趙麗穎奪下視后,趙麗穎雖然和女演員獎無緣,不過高票獲得「觀眾喜愛女演員」獎,坐在台下的宋茜就被拍到癟嘴,引起熱議。
    2020/10/19 14:42
  • 30多年沒吃過「媽媽的味道」 男與家傭對話惹哭眾人

    最近有一部超夯的陸劇《以家人之名》,劇中描述孩子遭親生父母遺棄的故事,讓許多人看了是心有戚戚焉。最近有位男網友發文,他提到自己1歲多父母就離異了,根本不知道什麼叫做「媽媽做的菜!」儘管家裡請了傭人,但他還是想吃「媽媽的味道」。他分享自己和傭人的對話過程,不少網友都替他感到心疼不捨。
    2020/09/14 19:45
  • 母親被酒駕撞死…女星等嘸道歉 肇事者竟是小學同學

    30歲的大陸女星譚松韻,近期以剛播畢的夯劇《以家人之名》人氣暴漲,劇中她的母親早逝,現實生活的她,也遭逢喪母煎熬。譚松韻的母親在2018年底,遭到一名男子酒駕撞傷,搶救20多天後仍宣告不治;日前法院開庭審理此案,譚松韻的律師表示,肇事者是譚的小學同學,但對方在法庭上卻連一句道歉的話都沒說出口。
    2020/09/08 19:15
  • 「家人之名」夯!宋威龍暴紅 張新成擔綱製作人

    陸劇《以家人之名》,開播以來就是熱度持續燒,譚松韻、宋威龍和張新成,更因為這部劇討論度不斷,其中21歲的大哥宋威龍因此暴紅,25歲的「小哥」張新成,還擔任這部片的製作人,「妹妹」譚松韻反而實際年齡最大,已經30歲了。
    2020/08/25 12:08
  • 「家人之名」大哥暴紅 宋威龍接9代言漲身價

    大陸劇《以家人之名》,近來成為受歡迎的熱播電視劇之一,一家五口沒有血緣關係,只因為愛情成為一家人,男主角宋威龍在劇情裡甜膩寵愛妹妹的行為,搭配冷酷外型,迷倒許多少女觀眾,人氣暴漲,甚至有9個代言品牌找上門,成為新一代男神。
    2020/08/19 15: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