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趙又廷拍陸版「未生」 鬍渣白髮扮中年主管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8 16:0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8 16:01

睽違3年,趙又廷拍新戲《平凡的榮耀》,跟白敬亭搭檔演出職場劇,其實這是翻拍韓劇《未生》,趙又廷扮演職場主管,還被質疑無法說服觀眾,不過他刻意留鬍渣、白髮,還努力練習普通話,就是希望原音重現。

圖/翻攝自电视剧平凡的荣耀 微博

 
陸劇《平凡的榮耀》:「又被人牽著鼻子走了,在他面前嗯嗯啊啊的,這小子下的不是騙棋,他在跟你下跳棋,無論你走哪一步,他都會踩著你的腦袋往前跳。」

留著鬍渣,頹廢模樣,還帶著一點白髮,趙又廷睽違3年拍新戲《平凡的榮耀》,要演個面惡心善的中年主管。

陸劇《平凡的榮耀》:「憑什麼讓我們家弈秋給你們背鍋,欺負我就算了,欺負我們家三組人我跟你沒完。」

 
韓劇《未生》:「這不是你說要做的嗎,聽你的結果竟然爬到我頭上來,對不起,新人想做到120%,只會為團隊帶來危險。」

其實這齣劇就是翻拍韓劇「未生」,過去就連日本也翻拍過,而趙又廷的角色在韓劇版是李聖旻,而菜鳥的角色韓版是任時完,到了大陸版就是白敬亭。

陸劇《平凡的榮耀》:「剛剛那份報告是不是你寫的,請你拿去碎了,我希望您能給我一次機會,我會比所有人都要努力,在公司裡誰不努力。」

其實當初趙又廷接下中年主管的角色,剛開始曾被質疑太年輕評價不好,不過他刻意扮老,調整走路姿態,為了想要原音重現,在口音上也下功夫,新戲9月4日才開播,預計有42集,劇中有不少台詞讓上班族看了有感觸,或許有機會成為下一個觀眾必追的職場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趙又廷#新戲#陸劇#平凡的榮耀#鬍渣#翻拍#未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2

0.0574

0.1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