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現「泡沫之吻」! 朴寶劍《青春紀錄》預告撩粉

記者 羅湘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05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05 15:34

朴寶劍新戲《青春紀錄》將在9月上檔,而他也將在8月31日入伍服役,新預告似乎將重現韓劇《秘密花園》的「泡沫之吻」,都讓粉絲很期待!不過主演《便利店新星》的池昌旭卻惹出爭議,日前到便利商店當一日店員,吸引近千粉絲追星,但韓國肺炎疫情已經累計超過1.4萬人確診,多人聚集恐成為防疫缺口。

圖/翻攝自tvN 드라마(Drama)臉書

 
韓劇《青春紀錄》:「我想告訴妳,我決定不要當你的粉絲了。」

伸展台上展現帥氣的模特兒朴寶劍,為了實現演員夢還得到處打工,但轉行卻不順遂,他和朴素丹合作的新戲《青春紀錄》將在9月初上檔,在劇中因為兵役問題,面臨人生抉擇的朴寶劍,碰巧現實中將在8/31入伍服役,而最新預告中還出現熟悉的場景。

韓劇《青春紀錄》:「跟妳在一起的時候我很自在,覺得很有安全感。」

 
喝咖啡喝到嘴唇邊沾到一圈奶泡,朴寶劍和朴素丹相視而笑,畫面充滿粉紅泡泡,這橋段其實來自經典韓劇《秘密花園》。

韓劇《秘密花園》:「你看看,你看看,女人怎麼都這樣,和男人在一起的時候,嘴上就容易沾東西。」

10年前河智苑在《秘密花園》中,嘴邊沾上泡沫,讓玄彬忍不住親下去,這回朴寶劍似乎將重新上演經典場景,都讓粉絲拭目以待!不過另一個韓劇男神池昌旭,新戲卻惹出爭議。

韓劇《便利店新星》:「新星啊,我本來想要這樣主動抱妳的。」

便利商店店長池昌旭和打工少女金裕貞大談職場戀愛,《便利店新星》已經播出14集接近尾聲,而池昌旭最近到韓國延世大學附近的便利店擔任一日店員,吸引近千名粉絲擠爆街頭爭睹偶像。

整個便利店外面塞滿人群,讓池昌旭引發爭議,因為新冠肺炎疫情持續肆虐,大批人群聚集無法保持社交距離,造成防疫缺口,對此經紀公司也道歉,未來會好好注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日韓爆米花

#韓劇#朴寶劍#青春紀錄#池昌旭#便利店#一日店員#入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2

0.0770

0.2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