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終於親了!金秀賢《精神病》 9集獻吻燦笑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19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19 12:17

韓劇流傳第八集接吻定律,不過金秀賢和徐睿知演的《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在昨晚播出第九集終於獻吻,不過劇情最後卻有虐心橋段上演,讓金秀賢在一集之內,展現兩種極端的演技,征服觀眾。

圖/翻攝自_ayachk instagram

 
金秀賢和徐睿知同房過夜後,兩人關係進展飛速,第九集終於獻出初吻,讓觀眾跟著男女主角一樣,露出嬌羞的笑容。但其實金秀賢在前一晚,就企圖獻吻。

就在要親下去那一剎那,出現了煞風景的獐子叫聲,讓兩人草草結束曖昧氛圍。

韓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該死的臭獐子,我要扭斷牠的脖子,閉嘴臭獐子。」

 
金秀賢的心房,被徐睿知打開後,學會如何開懷大笑,也懂得如何不再忍耐和逃避。只是粉紅泡泡沒有維持太久,隨之而來的虐心橋段,金秀賢被哥哥爆出小時候的陰影,哭著求饒的畫面,讓人看得心酸。

韓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不是的,哥不是那樣的,我沒有說謊。」

在同一集裡,展現極度開心和難過的極端情緒,演技征服觀眾的心。而今年上半年,推出《梨泰院Class》後暫時沒有新作品的朴敘俊,跑去找鄭有美和崔宇植拍實境秀,沒想到一登場就鬧笑話。

節目《暑假》:「敘俊啊!這是你丟在這的嗎?這不是垃圾桶啦,這是什麼,這個是做瑜珈的時候用的,這是頌缽。」

朴敘俊誤把鄭有美做瑜珈用的頌缽當垃圾桶,讓他自己尷尬得坐立難安。

暑假檔期,韓劇、韓綜都有人氣男星可以看,台灣串流平台同步上架,都有亮眼的點閱率表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朴敘俊#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金秀賢#徐睿知#接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1

0.1605

0.3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