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莎莉夫人黃子佼麗小花地震賴清德內閣Lulu全聯淹水掃貨
  • 搜尋:

    平凡的榮耀 結果共4筆

  • 趙又廷高調放閃「家庭在事業前面」 甜認:大小事都圓圓管

    趙又廷、白敬亭攜手演出職場劇《平凡的榮耀》熱播中,趙又廷飾演的「吳恪之」是位固守原則、脾氣暴躁的投資經理,和趙又廷本人的個性完全不同,趙又廷直言:「吳恪之是一個比較衝動、暴燥的人,要演繹出他的感覺,不夠多的話就不到位,但太多可能又很出戲」,但感性的一面和自己和相似,「我們兩個都是那種吃軟不吃硬、特別重感情、感性,容易心軟的人,特別會護著自己身邊的人。」
    2024/02/15 19:36
  • 陸劇男神身高183「暴瘦到60KG」!遇低谷時隔兩年重拾演員身分

    由趙又廷、白敬亭領銜主演的職場生存劇《平凡的榮耀》,以社會新鮮人的角度描繪初入社會職場的真實百態,除了寫實刻劃職場生活,更展現「社畜」的日常,而趙又廷、白敬亭之間的「師徒情」更是一大看點。為了角色瘦弱的形象,身高183公分的白敬亭,讓自己的體重低於60公斤;然而現實生活中他其實很熱愛健身,一場被上司趙又廷罰做伏地挺身的戲,當時從天亮拍到天黑,令他很深刻,「當天拍攝實際數不清了,估計做了好幾百下」,也展現他超好的體能。
    2024/02/05 12:21
  • 趙又廷拍陸版「未生」 鬍渣白髮扮中年主管

    睽違3年,趙又廷拍新戲《平凡的榮耀》,跟白敬亭搭檔演出職場劇,其實這是翻拍韓劇《未生》,趙又廷扮演職場主管,還被質疑無法說服觀眾,不過他刻意留鬍渣、白髮,還努力練習普通話,就是希望原音重現。
    2020/09/08 16:01
  • 王陽明進軍香港 合作張智霖拍警匪劇

    最近又有台灣帥哥前進大陸香港拍戲,王陽明在《蝕日風暴》第一次飾演警察,跟張智霖、薛凱琪一起主演的警匪劇,一開頭就是火爆槍戰,還有趙又廷的新戲預告《平凡的榮耀》也出爐了,翻拍自韓劇《未生》,裡面有許多職場金句,完全描寫出上班族的心聲。
    2018/09/22 17: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