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1歲擁凍齡外貌 張瓊姿靠「喝水、敷臉」維持好狀態

編輯 何雅萍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1 22:3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1 22:37
張瓊姿勤做保養,膚況好得令人驚艷。(合成圖/翻攝自張瓊姿臉書)
張瓊姿勤做保養,膚況好得令人驚艷。(合成圖/翻攝自張瓊姿臉書)

都說女明星異於常人,這話還真有幾分道理啊!編編近距離採訪張瓊姿時,內心真的是大大大的震撼到,怎麼61歲的膚況和身材怎會那麼的好啊!究竟,她是怎麼保養肌膚和維持身材的呢?還有她隨身攜帶的包包裡,又帶了些什麼呢?趕緊往下看吧!

每天喝很多水、每天都敷面膜

 
維持肌膚的方法,其實很簡單!張瓊姿說:「我喝很多水,而且不是口渴才喝,是隨時都喝,而且我每天都敷面膜,各式各樣的,每天換不同的,就連重要工作之前的保養,也是敷臉!對我來說,除了基礎清潔要做好,每天維持這二個好習慣,就是維持水潤膚況的基本。另外,我也會固定去做臉,透過專業清潔、儀器導入,做好深層清潔和保養,這是我從年輕就開始維持到現在的習慣。」

維持纖細好體態,運動不能少
身形相當纖瘦的張瓊姿,體重也都維持在55公斤左右,她透露:「完全沒有忌口,吃開心的食物,心就會開,每種食物都吃,不會每餐都吃一樣的。另外,運動很重要!不運動,體力會不好,身材也會變形。所以,我一個星期至少要去健身房三次,種訓、拳擊有氧、走路、爬山,長年維持運動的習慣。不過,這陣子腳扭傷,就暫時休息。」

至於,之前大家很關心的心臟二尖瓣膜脫垂問題,張瓊姿非常帥氣說著:「沒啊,沒感覺到它,已經習慣了,沒什麼影響。」聽到這回答,相信粉絲們可以放心了~
 

好啦~來複習一下,不想讓膚況隨著年齡衰老,而是越活越年輕漂亮,並保有良好的膚況和體態,一定要做到這3個好習慣:每天多喝水、每天都敷臉、維持運動習慣!

(圖/翻攝自粉紅色時光臉書)

張瓊姿包包大公開!出門隨身帶的5樣必備品
究竟,資深美女張瓊姿平時外出的包包裡,都帶些什麼呢?這次,編編最感到意外的,是最後一樣喔!

《粉紅色時光》挑戰少女心
我在《粉紅色時光》中的角色,跟以前演的很不同,像是重溫年輕時的戀愛感覺。劇中,我是單身,一直很憧憬愛情,一直想要有伴,所以在劇中我一廂情願的喜歡2個男人(想知道嗎?趕緊鎖定收看喔!),跟我以往演和藹可親的長輩、慈祥的母親,是不一樣的,是有點少女心!

現在立刻約好!別再說有空再約
《粉紅色時光》的核心,是要表達「愛要及時」,這句話對2020年的每個人,都有特殊的意義!因為,今年太多意外,太多始料未及的事情,我身邊的朋友都經歷過。所以,我現在都會說:「不要再說我打給妳喔~我們有空約喔~拜託,我們現在就約,好嗎?把手機拿出來,趕緊約好下時間!愛要及時,不單單只是愛,還包括親情、愛情、友情、關懷,只要是你想到的、你想做的,就趕緊貫徹、趕緊執行,不要留下遺憾。」

原文請見:專訪/61歲膚況還是超好!張瓊姿:養成這3個習慣,就能維持凍齡好狀態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減肥攻略大進擊

#張瓊姿#粉紅色時光#保養#面膜#肌膚#美容#瘦身#減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724

0.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