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馬57/郭書瑤上衣開中路 「瘦身不瘦胸」秘訣大公開

編輯 周筠羚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1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1 19:30
郭書瑤擔任「金馬57」頒獎嘉賓走紅毯。(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郭書瑤擔任「金馬57」頒獎嘉賓走紅毯。(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郭書瑤在2013年以《志氣》奪得金馬最佳新演員獎,成功轉型演員,今年在第57屆金馬獎上擔任頒獎嘉賓,紅毯一襲粉色、黑色拼接禮服登場,上衣「開中路」美胸若隱若現,長裙更是直接開衩到大腿根部,大露美腿。一直以來瑤瑤都是靠嚴格的飲食管理控制身材,最厲害的就是瘦身不瘦胸,快來看看她到底怎麼做到!

「增胸大補帖」首推蛋白質

 
瑤瑤透露,想要補胸要把握蛋白質、膠質和含有鋅的食物。蛋白質部分,她非常推薦「熱豆漿加蛋」,這樣的吃法可以補充到兩種不同的蛋白質,一舉兩得。另外她也很喜歡各式雞蛋料,像是歐姆蛋、洋蔥炒蛋、太陽蛋都是她的愛。另外,她也很愛吃乳製品,像是起司、乳酪、牛奶、優酪乳,不只可以補蛋白質,還可以補鈣,好處多多。蔬果部分,她推薦可以多吃山藥、南瓜、蘋果、涼拌青木瓜絲、水蜜桃、奇異果、柳橙和葡萄,大多是含有膠質、能暢通乳腺酵素,或是含維他命C可促進膠原蛋白增生。

郭書瑤身材保養得宜,常在社群媒體和粉絲分享。(合成圖/翻攝自郭書瑤 瑤瑤臉書)

想補胸「膠質」不可少
她也很推薦女孩們可以多多補充膠質,不只補胸部還可以讓皮膚ㄉㄨㄞㄉㄨㄞ,她特別愛吃雞腳、豬腳、豬皮、雞屁股、海參、黑白木耳,全都有豐富的膠質,大家也可以選擇比較不油不炸的烹調方式,才不會補到其他地方的肉肉。最後還有能補充優質蛋白質和脂肪的堅果,像是腰果、核桃、芝麻、花生等,不過瑤瑤也提醒,堅果熱量較高,且吃太多容易上火,一定要配合運動才能讓體態更結實。

 
168斷食+2500C.C水
飲食管理方面,她也嘗試現在最流行的實施168間歇性斷食法,空腹16小時不吃東西,讓身體有時間代謝、休息,剩下8小時雖然可以放心吃美食,但還是要注意營養均衡和熱量控制。像她拍戲時會自己帶便當,搭配綠茶加檸檬製成的「idol水」,有時也會換成黃瓜切片、莓果等不同口味,每天都會喝到2500C.C的水,對瘦身也很有幫助。

原文請見:【金馬57】郭書瑤上衣「開中路」,擋不住美胸炸裂!親授「增胸大補帖」減重不減胸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減肥攻略大進擊

#金馬#金馬57#郭書瑤#瑤瑤#身材#保養#瘦身#斷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0935

0.2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