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馬57/紅毯最狂女星 白靈「禮服開到大腿」超吸睛

編輯 賴亭秀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1 21:1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1 21:13
白靈以《墮胎師》入圍金馬女主角。(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白靈以《墮胎師》入圍金馬女主角。(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第57屆金馬獎》紅毯告了一個段落,這回《女人我最大》首創先例,由演藝圈時尚教主藍心湄、造型天王Kevin老師,共同直播點評紅毯造型前3美(還沒跟上的你,快跟上!)在直播的過程中,當眾所矚目的白靈一踏上紅毯,竟然直接讓見過大風大浪的藍教主隔空cue直播導播,「等等別拍我了!我不知道要說什麼...」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白靈中空裝太狂

 
向來是紅毯「驚」豔代表的女星白靈,過去的多變造型總是讓人印象深刻,以《墮胎師》入圍金馬女主角的她,在紅毯上,穿上嗆紅的「肉色中空禮服」,上身的膚色肉胎透視服裝飾著紅色的中空鱗格,戲劇效果十足的蝴蝶結行袖口,下身則是開高衩到大腿根部的紅色裙襬,一旁還用了紅色中國結固定住,最後更是刻意加長一段金黃色裙擺,縫上「愛LOVE和平」大字!

藍教主:我們是不同星球的人
就是因為白靈這套戰袍太驚人,還掀起《女人我最大》的直播間一陣譁然,連藍教主都閉上眼睛,「突然覺得...我好平凡庸俗!」還要求導播等等別拍她的畫面,幽默表示,自己和白靈是在不同星球的生物,她真的沒辦法理解。

白靈拖「超長橫幅」走紅毯。(圖/TVBS)

 
Kevin老師:白靈就是要大家記得她
接下點評的Kevin老師就解釋,白靈的紅毯造型沒有要時尚,她就是要你記住她!在禮服的挑選上,更是會用心的結合東方元素,「只能說,她個人行銷真的做很好」,同步觀賞直播的網友也留言,白靈上身超像辦桌的籃子、裙子很像辦桌的桌巾的,小編個人也真的是牢牢記住她了啦~(笑)

驚人禮服其實很用心
先前就已經放話說,這次造型會讓大家嚇瘋的白靈,想必在「印象深刻」這件事情上,你我都已經感受到用心,不過~她也在紅毯受訪時提到,裙襬上的愛、LOVE、和平是她自己千針萬線縫的,「這些字是代表我對金馬獎的重視和祝福,這件衣服,獻給金馬獎、獻給大家。」

原文請見:【金馬57】是驚喜還是驚嚇?白靈超狂「嗆紅中空禮服」,橫幅裙襬就是要你記住她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白靈#金馬57#紅毯#藍心湄#Kevi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773

0.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