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馬57/自信展露女人味 謝盈萱:碰到挑戰全力以赴

編輯 唐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1 20:1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1 20:13
「劇場女神」謝盈萱肌膚飽滿光澤,展露從容優雅的女人味。(合成圖/翻攝自謝盈萱 Ying Xuan Hsieh臉書、金馬執委會提供)
「劇場女神」謝盈萱肌膚飽滿光澤,展露從容優雅的女人味。(合成圖/翻攝自謝盈萱 Ying Xuan Hsieh臉書、金馬執委會提供)

早在2018年以電影《誰先愛上他的》拿下金馬獎女主角的謝盈萱,人稱「劇場女神」,今年才剛以《俗女養成記》入圍金鐘獎,馬上又以《孤味》入圍金馬獎最佳女配角,演技實力備受肯定!今日出席金馬57紅毯,以優雅內斂的禮服,配上梳高的馬尾,展露從容優雅的女人味!在鏡頭前,只見她肌膚飽滿光澤,讓人好奇在高壓忙碌的工作下,謝盈萱到底是如何顧好膚質?

保養品不要一罐用到底

 
維持好肌膚狀況,也是女演員一種敬業的表現,謝盈萱說膚況時隨時都在變化的,連膚質也會改變,從年輕的油性肌,轉變為混和肌,現在40歲又變為敏感肌,所以保養品千萬不要一瓶用到底,要隨當日的膚況隨時調整,保濕、修護、美白、舒緩都要準備好。

喝足水、每天充足睡眠
但保養最根本的,還是要喝足夠的水,每天保持充足的睡眠,肌膚自然會散發光采,而她的救急保養就是面膜+按摩,像出席金馬獎這樣大場合,前一天敷臉+按摩是一定要的,隔天肌膚整個透亮感、細緻度會很不一樣。

樂於工作,讓你美得更自信
 
對於每份工作,謝盈萱總是讓自己全力以赴,她認為,只要做足準備,就算碰到任何挑戰都能自信以對,實力和做好準備,能給你足夠的底氣,她說:「充分的準備能帶給你力量,女生必須在外在、內心都是完美狀態時,自信才能油然而生。」這次出席金馬57,謝盈萱也在台上表示:「要一直一直演下去。」

原文請見:【金馬57】顧好膚質,是女演員敬業的表現!40歲謝盈萱:自信,來自充足的準備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金馬57#金馬獎#謝盈萱#保養#肌膚#美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722

0.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