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同學韓國瑜被罷免 利菁:不是壞事,要接受民意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0 09:2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0 09:30
談到老同學韓國瑜遭罷免,利菁建議他要修正自己。(圖/翻攝自利菁臉書合成)
談到老同學韓國瑜遭罷免,利菁建議他要修正自己。(圖/翻攝自利菁臉書合成)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罷免案,市民在6日投下93萬9090張「同意」罷免票,預計最快12日解職。對此曾和韓國瑜是大學同學的藝人利菁,9日出席活動時被問到這件事,她表示「每個人都有成功跟失敗,失敗不見得是壞事,希望韓能接受民意、接受與修正自己,並得到家庭溫暖和身體健康。」

利菁9日受台灣優質生命協會邀請,參加在內政部舉行的「感謝守護、永遠相挺」醫護警消感謝箱捐贈記者會。除了利菁之外,包括方芳芳、葉璦菱、巴戈、徐乃麟、曾國城、郭子乾、紀寶如、王彩樺等多位藝人也受邀參加,現場可說是眾星雲集,星光熠熠。

 

許多藝人受邀參加台灣優質生命協會舉辦的活動。(圖/翻攝自郭子乾臉書)

由於利菁和韓國瑜是東吳大學英文系的同學,於是現場媒體紛紛問到,她對於老同學韓國瑜遭高雄市民罷免有什麼看法?對此利菁表示,每個人都會遇到成功與失敗,失敗並不是件壞事,像她自己這陣子也韜光養晦一番。

利菁還說,「這是民意,要接受民意、修正自己,並好好回歸家庭,應該要得到家庭的溫暖與身體健康。」利菁認為,任何時間想要為民眾服務,都會有機會的,只要做得好大家就會接受,不用去擔心。她也希望韓國瑜可以利用這段時間藉此韜光養晦,用時間換取更好的精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高雄市長#罷免#大學同學#東吳英文系#利菁#藝人#內政部#台灣優質生命協會#方芳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4

0.1033

0.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