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衝突停工激戰嚴莉敏3歲兒子蟑螂全裸車震套利地震訊息
  • 搜尋:

    台灣優質生命協會 結果共53筆

  • 謝祖武評《有生之年》帥兒演技「倒數第一」 脫口爆父子失聯12天

    謝祖武擔任台灣優質生命協會常務理事,投入公益的他今(23)日攜手于櫻櫻、石中玉、司馬玉嬌、李炳輝、阿忠布袋戲、紀麗如、林沖、唐玲、葉俊良、梁一貞等現身2024愛傳承關懷演唱會,邀集長輩提前慶祝元宵節。
    2024/02/23 15:04
  • 袁惟仁摔倒成植物人!紀寶如曝「意識不清」 親自探望不捨:她很偉大

    紀寶如長年投入公益,邀集資深藝人拜訪社區長輩,與長輩一起互動,也讓資深藝人有表演舞台,目前擔任台灣優質生命協會秘書長的她昨(8)日邀請獨居老人出席餐會,讓長輩暖胃。紀寶如人緣極好,她分享了圈內好友的近況,透露文香最近覺得身體不適,就醫後發現髖關節受傷,最近開刀,她大嘆:「長輩就是這樣,骨頭、鈣質各方面都不好。」她也被問到袁惟仁的近況。
    2024/01/08 12:15
  • 陳亞蘭「吃餅乾果腹」存錢!賣3棟房苦撐拍歌仔戲 楊麗花不忍說話了

    陳亞蘭今(7)日出席由台灣優質生命協會舉辦的2024「愛在一起歲末送暖餐會」,邀集歌仔戲團演出,讓長輩一邊享用美食一邊看好劇。陳亞蘭先前為了傳承歌仔戲、延續楊麗花的心願,拍《嘉慶君遊台灣》,為籌經費賣了3棟房子,價值上億元,她透露房子分別在蛋黃區、蛋白區中的蛋黃區,現在房價飆漲,已經買不回來,她笑說:「吃餅乾存錢。」
    2024/01/07 15:55
  • 少了黃子佼幫忙…李炳輝「今年零場尾牙」鬆口吐露真心話

    李炳輝今(6日)出席台灣優質生命協會年終餐敘,前幾年因為疫情加上年事已高,體力大不如從前,工作量幾乎是零的情況下,去年黃子佼接下尾牙場主持,也不忘寒冬送暖對企業喊話,幫忙李炳輝接尾牙場。
    2023/12/06 18:06
  • 少了黃子佼!李炳輝「尾牙接0場」 愛妻中風摔斷牙近況曝光

    74歲資深藝人李炳輝以一首〈流浪到淡水〉爆紅,現在固定每週二到週日早上9點到中午12點在市場演出,平時起居都是由老婆雅惠照顧,不過雅惠近來中風和罹患帕金森氏症,讓生活更加困難。李炳輝今(6)日出席由台灣優質生命協會舉辦的「愛在一起歲末送暖餐會」,談及工作狀況,他透露目前一場尾牙都沒接到。
    2023/12/06 17:52
  • 70歲本土劇男星消失8年「月燒百萬救狗」 老本快用光:我走了誰照顧

    70歲楊懷民非常愛狗,在宜蘭打造500多坪狗園收養200多隻浪浪,他今(6)日出席由台灣優質生命協會舉辦的「愛在一起歲末送暖餐會」,透露每個月光照顧狗狗要近100萬元,經營8年來所有積蓄都花在狗園上,最近更增設美濃狗園,因為放不下狗狗,這些年他已推掉多部戲劇邀約,有陸劇和兩部八點檔,「我沒有接戲,我都在狗園裡,大陸邀約也推掉了,因為大陸拍戲一次要3個月,我放不下,推掉的都是錢。」
    2023/12/06 17:13
  • 82歲林松義「手術沒成功」醫判無法行走! 骨折開刀3次得坐輪椅

    林松義、楊懷民、李炳輝、陳凱倫、唐玲等今(6)日出席由台灣優質生命協會舉辦的「愛在一起歲末送暖餐會」。82歲林松義坐著輪椅現身,他表示前陣子因從床上起身上廁所,重心不穩摔傷,導致左邊髖關節粉碎性骨折,4個月做了三次手術,目前還在復健中,「我年紀大了。」好友紀寶如不捨地說明就醫過程,坦言前兩次手術沒做好,林松義才會換到另一間開刀。
    2023/12/06 16:23
  • 唐玲摘子宮挺過癌症「疑似青光眼」 多病纏身求醫遭酸:怎不輕生

    48歲女星唐玲在2019年罹患胃癌4期,後來癌細胞甚至轉移到卵巢,必須摘除子宮與卵巢,也切除胃,目前胃僅剩原本的三分之一,她今(6)日出席由台灣優質生命協會舉辦的歲末活動,分享身體近況,透露最近眼睛視神經病變,出現疑似青光眼的症狀。
    2023/12/06 14:48
  • 82歲秀場天王跌倒送醫!協會證實「開刀養病中」 盼早日回歸舞台

    82歲資深藝人「瘦皮猴」林松義曾是秀場天王,即使晚年身體狀不佳,他仍熱愛舞台,總是在大家面前展現出熱愛表演的樣子,相當活潑。今(28)日卻傳出摔傷送醫的消息,台灣優質生命協會回應,直言林松義的確有摔倒入院開刀,現在在休養中,希望外界可多多替他加油打氣,
    2023/11/28 14:10
  • 治病賣4房產!82歲秀場天王驚傳「送醫開刀」 病況曝光

    82歲秀場天王林松義隨著歲數增長,身體健康每況愈下,多年來深受帕金森氏症所苦,甚至還裝了心臟支架、助聽器、肺積水氣切、眼皮下垂割除等,不少病痛纏身,沒想到,近日又驚傳不慎摔傷開刀,一直給予協助的台灣優質生命協會秘書長紀寶如回應了。
    2023/11/28 14:09
  • 曾幫陳美鳳想辦法求子!林志穎母鬆口「當年內幕」 嘆娶她是福氣

    67歲資深女星陳美鳳是台灣最美歐巴桑,凍齡外貌與有智慧的靈魂吸引許多婆媽喜愛。她一直很熱衷公益活動,今年開始更是擔任台灣優質生命協會的理事長,不辭辛勞為弱勢團體發聲。協會今(22)日舉辦活動,邀請林志穎的媽媽林金花與弟弟林志鑫同台,眾人不知道的是,原來林金花與陳美鳳是認識超過40年的好友,如今兩人的交情也曝光了。
    2023/11/22 20:08
  • 林志穎72歲母「心疼兒車禍」臉骨碎裂 曝光30年前母子約定

    「小旋風」林志穎去(2022)年7月自駕特斯拉上路時,不幸在桃園發生嚴重車禍,經過一整年積極復健休養,近期登上大陸綜藝節目《披荊斬棘的哥哥3》,成功拿下「年度總冠軍」。林志穎的媽媽林金花與弟弟林志鑫今(22)日出席「心瓷傳愛愛心慈善義賣記者會」,林金花熱愛公益,將陶藝作品的義賣所得340萬全數回饋社會,也透露兒子林志穎恢復狀況很好,已有8成,感謝外界關心。
    2023/11/22 18:20
  • 陳亞蘭健康亮紅燈「心繫1件事」排萬難力挺 58歲大跳霹靂舞超拚

    陳亞蘭演出無數歌仔戲作品,更靠著《嘉慶君遊台灣》一舉奪下金鐘57「戲劇節目男主角獎」,並擔任金鐘58節目類典禮主持人,讓不少觀眾留下深刻印象。陳亞蘭自去年拿獎後,工作運火熱,除一邊忙於恩師楊麗花的紀錄片,也有不少節目、戲劇邀約,因作息不正常,健康亮紅燈,但身為台灣優質生命協會的副理事長,一聽到協會有公益探訪活動,她馬上表示一定會撥空參與。
    2023/10/30 14:57
  • 「陳美鳳會來看你」牆上字條暖提醒 失智奶奶隔天忘了她

    美魔女向娃日前跟著台灣優質生命協會關懷弱勢族群,除了物資上的補助,也給予精神上的鼓勵。向娃淚嘆:「現在少子化,家中長輩年齡只會越來越大,我做公益這麼久了,看過的長輩也有百位,看著他們衰老退化甚至過世,百感交集,真的很希望社會大眾可以重視社會上需要被幫助的角落。」
    2023/09/20 14:41
  • 網喊「比賴佩霞更加分」!陳美鳳「被拱出來選」鬆口真實心聲

    第16屆「愛傳承關懷演唱會」今(16)日在新北市政府舉辦,優質生命協會理事長陳美鳳率領李明依、謝祖武、劉福助、康康、羅平、謝京穎、林沖、巨砲、翁立友、洪都拉斯、王彩樺、戴愛玲等人到場熱唱、表演,場面相當熱鬧。資深藝人賴佩霞日前宣布投入2024總統大選,做愛心不落人後的陳美鳳也被拱出來選,網友喊說:「郭董應該選妳當副手,比較加分,哈哈哈。」對此,她今日也回應真實心聲。
    2023/09/16 17:37
  • 陳美鳳洩「賴佩霞私交」尊重參選 唱這首歌瞬間吸金200萬

    新北市政府、優質生命協會共同主辦的「2023愛傳承演唱會」今(16)日天在新北市政府舉行,台灣優質生命協會理事長陳美鳳領銜多位藝人演出,為長者帶來叫好叫座的表演。日前60歲資深藝人賴佩霞宣布參選副總統,陳美鳳坦言很尊重對方選擇,並透露兩人私交。
    2023/09/16 16:45
  • 草蜢不畏颱風抵台做愛心 蔡一智鬆口「曾志偉動刀」最新病況

    香港唱跳天團草蜢成員蔡一智、蔡一傑、蘇志威1日參加台灣優質生命協會舉辦的「2023愛不止息慈善晚會」,3人都很熱愛做公益,昨晚現場有很多粉絲到場共襄盛舉,平時也會低調回饋社會,做飯給老人吃、幫忙剪頭髮,相當窩心。
    2023/09/02 07:07
  • 54歲翁虹辣開深V「凍齡美貌驚人」!曝15歲超正愛女出道計畫

    54歲香港女星翁虹曾出演《擋不住的瘋情》、《滿清十大酷刑》等電影,2007年二嫁台灣富商劉冠廷,並育有一女「小水晶」劉蒔,一家三口的家庭生活相當幸福。翁虹勤於保養,外型跟體態都維持得非常完美,今(1)日她以理事的身分出席台灣優質生命協會「2023愛不止息慈善晚會」,凍齡美貌、深V驚艷全場,她坦言自己特地從1萬2千公里外的新疆飛回台灣做公益,預計會停留3天。
    2023/09/01 20:42
  • 郭台銘失言遭轟「曾馨瑩洩真實反應」!名牌包申報內幕曝光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8月28日正式宣布參選總統,老婆曾馨瑩今(1)日出席台灣優質生命協會「2023愛不止息慈善晚會」,她以一身銀色亮片貼身長洋裝登場,展現出準第一夫人的氣質非凡。被問郭台銘宣布參選後的近況,曾馨瑩也鬆口給予真實回應。
    2023/09/01 19:25
  • 67歲陳美鳳哭了!心疼弱勢喊「做再多都不夠」 籲大眾伸援手

    67歲「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陳美鳳接棒方芳芳擔任台灣優質生命協會理事長,才剛上任,陳美鳳就為獨居老長輩掉眼淚,「沒有人希望自己老了還這麼不堪,沒有人相信富足的台灣,怎麼可能還有這樣的黑色角落,很多人稱讚我很熱心,但看到這些,我還是覺得做什麼都不夠、都來不及,太晚」。
    2023/08/27 07:02
  • 李明依挺過甲狀腺癌!頸椎開刀「花費破百萬」 日吞10藥痛麻難熬

    李明依今(23)日到榮總參與由台灣優質生命協會舉辦的「愛發光」關懷活動,她因甲狀腺癌和頸椎頸椎間盤突出做過2次手術,在頸椎放4節人工椎間盤,自費破百萬元,脖子留下長長疤痕,現在每3個月要回診追蹤。
    2023/08/23 14:39
  • 75歲張小燕低調慶生!李明依曝心境 認私下關心黃子佼:希望一切好

    李明依今(23)日參與由台灣優質生命協會舉辦的「愛發光」關懷活動,她談起近日的性騷擾事件,認為工作上的照顧可能會讓「被照顧者」感到不舒服,若她遇到會拒絕並用幽默感化解。好友黃子佼日前爆出性騷風波,李明依透露有在群組關心。
    2023/08/23 14:11
  • 最正星二代!翁虹女兒「逆天顏值」現身賣場 超暖舉動曝光

    香港女星翁虹在疫情開放後積極參與台灣公益活動,近日首度與女兒劉蒔跟著台灣優質生命協會一起帶獨居長者到賣場購買生活用品,女兒的高顏值受到矚目。
    2023/07/12 11:34
  • 李炳輝出生4月失明!喪母、痛失搭檔金門王 2度中風市場駐唱維生

    李炳輝以一曲〈流浪到淡水〉爆紅,近年因受疫情影響,只能靠在市場駐唱的微薄收入維生。李炳輝日前跟著台灣優質生命協會做公益,聽聞「全台最美歐巴桑」陳美鳳接任理事長,他樂觀地說:「我常看《美鳳有約》啦!《夜市人生》我也每天都看,雖然我的眼睛看不到,但我的心很廣,社會上更多需要我們幫助的老人,我能幫就幫啦!」
    2023/07/10 17:17
  • 「山地歌王」萬沙浪辭世享壽74歲 安息禮拜時間曝光

    「山地歌王」萬沙浪於6月18日清晨辭世,享壽74歲。台灣優質生命協會今(20)日公布他的天主教儀式安息禮拜謹訂於6月26日,於故鄉台東辦理。
    2023/06/20 1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