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嗆「漲健保費」是賤招 蘇貞昌冷回:她誰?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03 11:2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03 13:18
蘇貞昌赴立法院備詢前受訪。(圖/TVBS)
蘇貞昌赴立法院備詢前受訪。(圖/TVBS)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為防止「黃安們」濫用健保,民進黨立委林俊憲昨(2日)表示將提案修改《全民健康保險法》,將每月健保費從749元增加到最高1.2萬元,此舉讓同樣長年在大陸發展的女星劉樂妍痛斥根本是「賤招」。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3日)受訪時回應,不知道劉樂妍是誰,強調台灣的健保被世界稱讚絕對不能倒。
 

劉樂妍痛批健保修法根本是民進黨的爛招。(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針對健保研擬修法,劉樂妍昨(2日)在微博表示這根本是民進黨出的爛招、賤招,「叫那些民進黨那個大官要修法就快些,別囉嗦!你以為黃安們只會在大陸嗎?多的是台勞在新加坡陪酒,在澳洲做色情按摩,在世界各地農場,屠宰場『打工度假』,這些都是在台灣賺不到錢的『台勞』!」

 
 
劉樂妍強調,她們這些在大陸的人都可以申請在大陸的「五險一金」,唯獨飄在世界各地的台勞沒有醫療保險,還嗆蔡政府根本是在整自己的票源,「好期待趕快過了這個法案,看到世界各地飛專程飛回來投票的台獨,最後最度爛民進黨的就是她們。花了那麼多機票錢選出來這些人他們一定全部幹在心裡口難開,哈哈哈哈哈哈,我想到就想笑。」

蘇貞昌被問劉樂妍反問媒體「你講的那是誰?」(圖/TVBS)

對此,今蘇貞昌赴立法院備詢前受訪,被問到劉樂妍說健保修法是爛招,他先是脫口「你講的那是誰?」聽到媒體說「劉樂妍,是比較親中的女藝人」,蘇揆僅稱「我不曉得誰講了什麼,但是我們對於立法院要怎樣修法、運作我們都尊重」,他也強調台灣的健保被世界稱讚絕對不能倒,如何有效運作及合理收費都會隨時做評估,一定要讓健保繼續存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樂妍#黃安們#健保#蘇貞昌#賤招#爛招#黃安#健保法#修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9

0.0566

0.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