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只健身!劉畊宏竟也低調愛車 曾開「這輛」接送家人

編輯 謝明翰 / 責任編輯 黃政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9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9 18:30
劉畊宏近期帶著老婆在臉書上直播教學毽子操爆紅。(圖/翻攝自劉畊宏臉書)
劉畊宏近期帶著老婆在臉書上直播教學毽子操爆紅。(圖/翻攝自劉畊宏臉書)

藝人劉畊宏與名模老婆王婉霏移居上海後,當地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呈現封城狀態,熱愛健身成痴、被譽為健身魔人的劉畊宏索性在抖音直播上當起免費健身教練,帶大家跳起各種自編健身操,隨著過程中碰上幾件插曲以及自編《本草綱目》歌曲的毽子操,短短一週時間,粉絲數從300萬出頭爆增至本篇截稿前已將近5,400萬。

劉畊宏熱愛健身。(圖/翻攝自劉畊宏臉書)

 
劉畊宏有多熱愛健身?有人笑稱他不僅老婆、岳母都帶來一起運動,甚至連朋友家中的狗都不放過!在個人社群平台除了生活照,更不乏鼓勵大家一起來健身的照片與貼文。而事實上,劉畊宏也是愛車一族,所以還曾出演過《頭文字D》電影與擔任《叱咤風雲》出品人。只是相較於高度曬健身照,劉畊宏愛車的行為可說是極為低調。

劉畊宏過去幾乎不曾與粉絲分享過自己擁有的愛車,除了2017年帶著長女劉宇芙(小泡芙)參加陸綜《爸爸去哪兒第五季》,讓大家見到他有一輛Honda CR-V用來接送小孩,是否還另有其他收藏則不得而知。

劉畊宏也是愛車一族。(圖/翻攝自劉畊宏臉書)

當然,劉畊宏愛車的心仍無庸置疑,畢竟他除了出演《頭文字D》電影裡,駕駛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 IV的岩城清次、擔綱《叱咤風雲》電影出品人,更有數次與周杰倫等幾位愛車人士相聚,圍繞在周杰倫愛車身旁合影的紀錄。
 

只是從個人社群平台上觀察,與車相關的照片除了先前宣傳電影之外,可說是少之又少。首先看到劉畊宏與一輛綠色Lamborghini合照,但貼文內容仍在鼓勵粉絲用心體會「運動保持健康是無價」的道理,無法確認該輛車的主人是誰;另外還有一張照片是坐在Porsche 993 RWB改裝車,不過該輛車為好友周杰倫所擁有,且過去還曾與《叱咤風雲》導演陳奕先、演員柯有倫一同來上《地球黃金線》節目。

另外在2020年10月份,劉畊宏則上傳了兩張與老婆騎乘BMW ADV出遊的照片,為劉畊宏難得分享有車相伴的出遊照。話題至此,就可明白劉畊宏的「低調」愛車究竟有多低調了,不免讓人好奇究竟是因為怕曬愛車讓大家模糊焦點、或是真的太愛健身了,所以總只想著分享健身相關內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地球黃金線

#藝人#劉畊宏#上海#健身#王婉霏#本草綱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3

0.0775

0.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