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嫁給劉畊宏有多累?王婉霏咬牙硬撐 「崩潰表情包」瘋傳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8 09: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8 09:03
男星劉畊宏帶著老婆王婉霏健身直播。(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男星劉畊宏帶著老婆王婉霏健身直播。(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男星劉畊宏去(2021)年帶著老婆王婉霏及3名子女移居上海,開設健身房、咖啡廳等,積極發展大陸市場,近來由於上海封城,他在家開直播教健身,放著周杰倫的歌曲<本草綱目>,自創毽子舞掀起一股熱潮,抖音粉絲數從700萬暴增到5118萬,短短一個月累計觀看人次超過1億,成為近期抖音最熱門的直播間。劉畊宏一週直播5次,老婆王婉霏是固定搭檔,由於總是累到上氣不接下氣,近乎崩潰的模樣意外成為焦點。

網友分享王婉霏累到崩潰的畫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更多新聞:基因太強!4歲兒「專心作曲」 周杰倫驚呆:相信前世嗎

劉畊宏在直播中以健身教練的姿態,示範抬腳、踢腿、揮手等各種動作,鼓勵大家燃燒卡路里,王婉霏則在後頭一起舞動身體,只是相較於劉畊宏一派輕鬆,不斷熱情喊話,展現超乎常人的體力,王婉霏的表現則相當平易近人,會累到中途停下來大喘氣,緊皺眉頭,咬牙跟上節奏深蹲,最後甚至乾脆躺在地上不願起身。

網友笑說是嫁給劉畊宏後的生活表情包。(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更多新聞:等尪上廁所!許維恩「突被降落」 王家梁笑炸:買彩券了
 

有網友將王婉霏這一系列疲累不堪的模樣截圖下來,分享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直呼是嫁給劉畊宏後的生活表情包,其他網友也深有同感,紛紛笑翻回應,「大家其實是來看他老婆的」、「這老婆不好當」、「他老婆真的很強了!我只能跳2分鐘」、「我昨天跳完,臉跟他老婆一樣猙獰」、「這就是每個成功的男人,背後都有一個很火的伴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畊宏#王婉霏#毽子#健身#運動#直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0804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