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跳劉畊宏魔鬼操2分鐘 正妹「卵巢黃體破裂爆血」送急診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7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7 19:37
劉畊宏教跳健身操爆紅。(圖/翻攝自劉畊宏微博)
劉畊宏教跳健身操爆紅。(圖/翻攝自劉畊宏微博)

台灣男星劉畊宏近年轉戰大陸,因為疫情在家研發「毽子操」教學健身,一夕間爆紅,超過1億人次觀看,只是這個魔鬼操也傳出不少「災情」。一名24歲年輕正妹,跟跳毽子操不到2分鐘就累到放棄,沒想到隨後腹部劇痛,送急診竟發現「卵巢黃體囊腫破裂出血」。

大陸福建一名年輕女子跳完後嚴重腹痛。(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最近大陸掀起劉畊宏熱潮,大家搶跟風跳「毽子操」減脂瘦身,只是卻不時傳出跳完後受傷的消息;根據《福建衛生報》報導,一名24歲女子躍躍欲試想跳毽子操,只是跟著影片跳不到兩分鐘,就放棄去吃晚餐,沒想到睡前覺得左下腹部不舒服,凌晨更痛到醒來,忍了一個多小時仍沒有緩解,才趕緊到醫院掛急診。

更多新聞:《竊聽風雲》資深港星猝逝!「陳屍防疫旅館」死因待確認

結果院方替女子詳細檢查後,發現左側卵巢黃體破裂出血,所幸手術治療後恢復狀況良好,沒有大礙;院方說明,女子剛好生理期來,但運動前沒有熱身運動,突然做張力大的動作,這可能是導致她黃體破裂的主要原因。

 
醫師建議女性生理期來可從事放鬆瑜伽。(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最後醫師也提醒,處於生理期或產後半年內者,不建議運動量過大、張力過大的運動,尤其應避免劇烈的跑跳,如跳繩、跳操、高抬腿等,也避免增加腹壓或憋氣的運動,如仰臥起坐、騎自行車、游泳,可以選擇冥想瑜伽、深呼吸、快步走、有氧操、伸展運動等強度不大的運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畊宏#毽子操#運動#腹痛#生理期#卵巢#黃體破裂#健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743

0.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