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星木吸菸路樹倒塌資源班學生廠商切割傳播妹八點檔張書偉酒駕林叨囝仔
  • 搜尋:

    颱風來襲 結果共1,394筆

  • 雨帶籠罩台灣上空! 鄭明典2圖示警:恐仍有雷陣雨

    清明連假在即,全台各地天氣不穩定,時而艷陽高照、時而傾盆大雨,宛如颱風來襲。中央氣象局前局長鄭明典指出,目前雨帶仍籠罩在台灣上空,白天受陸地增溫影響,仍有機會出現雷陣雨。
    2024/04/01 09:18
  • 「春之嵐」呼嘯肆虐日本 滑雪場憂心雪崩事故

    日本這兩天天氣極度不穩定,本州受到「春之嵐」影響,各地颳起強風,風速達到輕度颱風等級,也帶來暴雨,甚至降下大雪。而日本滑雪季進入尾聲,遊客抓緊時間,卻頻頻發生雪崩造成的人身意外。雪地專家表示,強風會吹起地面的雪,帶往斜坡後落下堆積,這樣的雪堆容易鬆動,因此提醒,強風來襲時,要特別留意滑雪安全。
    2024/03/13 19:52
  • 奇幻漂流半個台灣!蘭嶼漁船颱風過後1個月「現身雲林」

    蘭嶼開元6號漁船因10月初小犬颱風來襲失蹤,昨天在雲林外海載浮載沉,海巡署第五巡防區獲報派巡防艇前往查處,由民間漁船協助拖進箔子寮漁港船歸原主,結束半個台灣的奇幻漂流。
    2023/11/10 21:01
  • 半夜要吃什麼? 墾丁大街28年麥當勞熄燈了

    位於屏東墾丁大街上的麥當勞,經營超過28年,可是重要的地標,但卻在10月初悄悄結束營業,遊客撲空,十分訝異,當地民眾也覺得不捨!居民說,應該是小犬颱風來襲,把招牌及設備全毀了,加上租金太貴,麥當勞才會打退堂鼓,不過業者表示,是因為整體商業考量。
    2023/10/19 19:18
  • 蘭嶼災情嚴重!視察兼統計物資需求 饒慶鈴:隔天船就到

    小犬颱風來襲,不但在台東蘭嶼測到破紀錄的風速,也重創當地建設,因此台東縣長饒慶鈴6日一早,也親自到場視察,除了針對當地全面中斷的水電及網路,以及開元港沉船阻礙航道,向中央來提出搶救人力的需求,希望最快從7日一早,包括物資補給跟修復工作就可以開始進行。
    2023/10/06 21:09
  • 火光四射嚇壞人! 颱風夜疑對向撞飛「防眩板」毀車肇逃

    小犬颱風來襲,1名男子開車行經嘉義縣台82線鹿草路段時,對向疑似有車輛撞飛中央分隔島的防眩板,導致防眩板噴飛,砸中了2輛車,肇事車輛卻逃逸無蹤。受害車主已經向警方報案,也期盼有民眾剛好行經,可以提供訊息供警方追查。
    2023/10/06 13:32
  • 小犬風襲!路樹粗壯樹幹攔腰斷 砸女騎士

    小犬颱風來襲,西部各地發布強風特報!高雄一名女騎士,騎到一半,慘遭路樹砸種,粗壯的樹幹攔腰折斷,當場壓到人,附近居民立刻上前幫忙,報警救援,另外在桃園,也有居民的鐵皮屋頂被大風吹落在地,場面相當驚悚。
    2023/10/05 22:13
  • 沒颱風假吵翻!他逆風「不懂哪裡開心」:乾脆辭職算了

    小犬颱風來襲,全台各地風雨不斷,5日有18縣市放颱風假,唯獨北北基桃沒放假。對此,不少民眾一早冒著強風陣雨上班,看著其他縣市放假,北部上班族直言非常羨慕。不過有網友發文抱怨,工作進度被突如其來的放假打斷「實在不懂放颱風假哪裡開心」。貼文一出,掀起熱議,還有網友指出「肯定是老闆發文」。
    2023/10/05 20:23
  • 小犬毀屋5口逃命 童問「家沒了嗎」母鼻酸

    小犬颱風來襲,屏東滿州出現17級強陣風,有一家五口住的組合屋被吹毀,牆破、屋內家具也被吹得東倒西歪,當時一家人先躲在廚房的角落,但風雨越來越大,只好摸黑開車逃命,離開後孩子忍不住問媽媽,「我們的家沒有了嗎」,也讓女屋主哽咽哭出來。
    2023/10/05 20:18
  • 懸賞20萬找失智老翁!68歲長者離家28天無音訊 颱風來襲家人憂心

    小犬颱風帶來強勁風雨,不過彰化縣有一家人卻非常擔心家中長輩的安危!68歲的楊姓老翁,已經離家28天音訊全無!家人十分擔心他的狀況,懸賞20萬元尋人獎金,也希望民眾幫幫忙,如果有發現他的蹤跡,請盡快報警。
    2023/10/05 19:36
  • 北北基桃沒放假 侯挨酸「新北只有你放假」

    小犬颱風來襲,全台18縣市放颱風假,唯讀北北基桃沒放假,讓不少民眾留言灌爆4位縣市首長的臉書,也有網友做圖,嘲諷新北市還是有人放假,就是請假中的市長侯友宜,更有親綠粉專合成比照圖,說南部縣市首長前一晚都在防颱,北北基桃卻在舉杯參加酒會。
    2023/10/05 15:23
  • 不畏小犬襲台!百貨週年慶登場 民眾:爆買5萬

    雖然颱風來襲,還是不減週年慶的排隊人潮,中山區百貨週年慶今天(5日)登場,董事長吳東昇也來助陣,把現場氣氛炒到最嗨,一開場就有婆婆媽媽衝進店裡,想搶便宜,而業者也觀察到,除了往年的一級戰區「美妝保養品」,今年戶外用品也很夯。
    2023/10/05 14:56
  • 颱風假沒得逛!全台13家百貨今暫停營業 異動一次看

    小犬颱風來襲,暴風圈籠罩半個台灣,各地陸續出現劇烈風雨,今(5)日全台18縣市宣布停班停課,包括宜蘭、花蓮、台東、南投、新竹、苗栗、台中、彰化、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屏東、澎湖及金門馬祖等。民眾放颱風假的同時,部分百貨業者也宣布暫停營業,《TVBS新聞網》整理主要百貨營業時間異動資訊,提供讀者參考。
    2023/10/05 10:10
  • 颱風來襲 東琉線交通船也要預防性撤離

    小犬颱風即將來臨,大家都忙著做好防颱措施,而由於海上風浪過大,導致東港和小琉球之間的交通船也跟着停航兩天。
    2023/10/04 21:36
  • 「啪!斷了」路牌底座生鏽 遭風吹斷砸壞車

    路牌每天在戶外風吹日曬雨淋,真的得要隨時養護,否則像今天(4日)小犬颱風來襲,花蓮颳起9級強陣風,結果在球崙街和華興街路口的一個指示牌,因為底部生鏽,直接被吹倒,一旁的小轎車也因此遭砸毀,而現在部分地區都下起間歇陣雨,開車騎車真的得小心,有飯店的接駁巴士失控撞檳榔攤。
    2023/10/04 18:44
  • 「小犬」進逼!黃偉哲視察新建抽水站盼強化防洪

    小犬颱風來襲前,台南市長黃偉哲視察安南區一處新建"抽水站"工程,雖然還沒蓋好,但萬一颱風帶來豪雨,他也希望抽水站的滯洪池能提早發揮效用。
    2023/10/04 14:39
  • 又要撤!小犬颱風衝到台東家門前 新興村預防性撤離百人

    小犬颱風來勢洶洶,今(4)日早上暴風圈就已觸及台東北端陸地,晚間風雨狀況將更為明顯,而金峰鄉新興村因屬於大規模崩塌潛勢區,每每颱風來襲居民就得撤離家園,這次也不例外。雖然目前尚未發布災害黃色警戒,但鄉公所人員欲趁著今(4)日下午風雨較小時,於5點進行預防性撤村,人數預計超過300人,並將他們先行送往大王國小安置。
    2023/10/04 14:39
  • 快訊/小犬襲台!宜縣冬山河、梅花湖航運停駛 碧候溫泉休園

    小犬颱風來襲!今(4)日全台各地刮起強風,雨勢逐漸擴大。宜蘭縣政府工商旅遊處表示,冬山河流域山區大雨,造成水位上漲,為顧及航運及遊客安全,今日起,冬山河親水公園、生態綠舟及梅花湖之航運停航,俟水位平穩後再另行公告恢復營運時間。
    2023/10/04 12:10
  • 快訊/小犬釀災!北市松山「新東、延壽街口」路樹攔腰折斷

    小犬颱風來襲!今(4)日全台各地刮起強風,雨勢更是逐漸擴大,上午10時許,其中在台北市松山區新東、延壽街口發生「路樹倒塌」的意外,造成許多停放在此的機車遭砸毀。警方獲報後緊急到場處理狀況,疑似是因為風勢強勁才會造成這起意外,幸好當時沒有民眾經過,否則後果恐怕會不堪設想。
    2023/10/04 11:23
  • 小犬襲花東! 國慶國旗急拆、賣場現搶購潮

    小犬颱風來襲,花蓮出現4米浪高,東大門夜市業者指出,遊客減少7成以上;台東的賣場則出現搶購潮,蔬菜、泡麵假幾乎掃空,只是縣府宣布4日颱風假只放半天,不少民眾灌爆縣長饒慶鈴臉書。
    2023/10/03 23:27
  • 小犬颱風來襲! 新北烏來山區雨彈滂沱

    中颱小犬持續逼近,氣象局發布海陸上颱風警報,新北市雖然沒被列入警戒範圍內,但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今(3)天烏來山區的雨勢還是很滂沱。新北市府上午召開防颱會議,卻是由副市長上陣代打,市長侯友宜仍繼續"請假"在南部跑選舉,就被民進黨議員批評,罔顧市民。
    2023/10/03 19:36
  • 「小犬」要來了!山區、低窪處嚴防淹水、土石流

    小犬颱風來襲,南部山區和易淹水地區的民眾加緊做好防颱準備,其中才恢復通車的明霸克路橋,甲仙公路段人員也加緊做好橋樑加固措施,屏東林邊低窪區魚塭業者也準備好發電機因應。
    2023/10/03 19:16
  • 菜價回不去!中秋剛過颱風又來 攤販:估漲2成

    中秋節剛過,婆婆媽媽原以為菜要變便宜了,現在又有颱風來接力。中秋後開市第一天就有不少人擔心颱風來菜價還要變貴趕快來採買,但因為休市後菜量少,像是小白菜1斤都比中秋節還要貴10至20元,菜商也說颱風來襲,整體葉菜類恐怕會再漲1至2成。
    2023/10/03 13:51
  • 女住萬元飯店「斷電換房」 衣櫃竟留前客內褲

    上週末海葵颱風來襲,有民眾帶著一家四代同堂,到宜蘭頭城住飯店,訂了四間房花了將近五萬元,沒想到其中一間半夜睡到一半,突然斷電,讓電動馬桶不能沖水,飄出味道,反應後換了房間,但打開衣櫃卻發現掛著一條女用內褲,不知道是誰的,讓民眾傻眼,對此業者致歉,說會內部檢討,加強教育訓練。
    2023/09/05 14:48
  • 颱風假停垃圾清運 彰化市民照樣丟堆垃圾山

    海葵颱風來襲,彰化縣4日停班停課,彰化市清潔隊也停止清運垃圾,沒想到還是有民眾將垃圾丟在三民路兒童公園前,堆成一座小山,垃圾車沒來違規亂丟,市公所將調出監視器,將逐一開罰。
    2023/09/05 13: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