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啪!斷了」路牌底座生鏽 遭風吹斷砸壞車

記者 蔡欣妤 / 攝影 高志宏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4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4 20:51

路牌每天在戶外風吹日曬雨淋,真的得要隨時養護,否則像今天(4日)小犬颱風來襲,花蓮颳起9級強陣風,結果在球崙街和華興街路口的一個指示牌,因為底部生鏽,直接被吹倒,一旁的小轎車也因此遭砸毀,而現在部分地區都下起間歇陣雨,開車騎車真的得小心,有飯店的接駁巴士失控撞檳榔攤。

圖/TVBS

 
愛車好好停在停車場,怎麼車窗玻璃破成這樣。

玻璃破了碎片掉滿地,車身車尾好幾道刮痕,兇手不是小偷砸車,而是這根路牌,整根直挺挺倒向停車場,插進路邊草叢,標示牌微微彎曲變形,地點就在花蓮美崙地區,球崙街與華興街交叉口,車主拿出保鮮膜加膠帶,緊急貼補破窗,就怕颱風來臨雨水灌進去。

受害車主:「玻璃跟後面的保險桿,還有側邊的門,板金都受損,就一直下雨,整個生鏽之後,就是風吹就是直接倒。」

 
中颱小犬來襲,花蓮市區一早吹起9級強陣風,路牌底座生鏽,抵擋不住瞬間強風,斷裂倒地砸毀一旁轎車。

圖/TVBS

瞬間強陣風真的不僅路樹承受不住,就連固定好在地上的路牌,相關單位也得要好好養護,,目前花蓮市公所外包廠商,趕緊派人負責修繕。

它不敵強風,但它是直接被攔腰撞斷,吉安鄉南濱路一段的燈桿,下午2點半左右,飯店接駁客人的小巴士失控打滑,撞上內側分隔島,接著往外側衝直接撞斷燈桿,最後衝進路旁的檳榔攤,導致43歲女員工手部挫傷。

傷者家屬:「我心臟病我現在整個都發抖,我的小孩子送到醫院去了。」

遭波及檳榔攤真的快嚇傻,但撞擊力道有點大,巴士駕駛一度受困在車內,消防人員利用破獲器材,30分鐘內協助脫困,腳部開放性骨折,緊急被送醫治療。

圖/TVBS

天雨路滑,真的得要小心行駛,山區以及海濱部分路段,也都實施預警性封閉,擔心三角錐也像路牌一樣,強風吹來不支倒地,台東南迴公路金崙大橋,有別於9月海葵颱風,擺出三角錐封路結果全軍覆沒,這次搬出水泥護欄,紮紮實實擋好擋滿,防止民眾誤闖也不怕三角錐滿天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轎車#吹倒#底部生鏽#路牌#愛車#刮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4

0.0865

0.2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