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郁菁新北市消防局特搜隊大埔分隊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結婚美食大麻海龍蛙兵地震中心泡湯交往
  • 搜尋:

    警方 結果共10,000筆

  • 民宅成私人兵工廠「藏逾40槍枝」!桃園警雷霆除暴成果曝

    上個月桃園爆發警匪槍戰,警方執行為期1個月的「雷霆除暴」專案,動員4千多名警力,查扣槍枝60支、5萬克毒品!警方在查販毒集團案件,還破獲一處隱身在民宅的改造兵工廠,小小一間套房就藏了40多把槍枝。
    10小時前
  • 不滿求婚被拒!印男綁架17歲少女「囚禁玷汙3天」 她臉上慘被烙印名字

    印度北方邦的勒金布爾凱里縣近日發生一起虐待事故引起社會關注。一名17歲少女遭受極度殘忍的虐待,事件背後兇手是一名22歲的男子,他因求婚遭拒,將少女綁架並在家中囚禁三天,進行多次性侵,並且以燙熱的鐵棍在少女的臉上烙印他的名字,行徑相當殘忍。
    11小時前
  • 「停車」! 開黑頭車違規 3移工拒檢推警逃

    新北市警方巡邏時,在林口區看見一輛黑色轎車,沒禮讓行人、右轉也沒打方向燈,立刻追上前攔查,但第一時間,車上的人不肯開門、和警方僵持,其中三名乘客,疑似是逃逸移工,趁著員警不注意,開車門逃跑、還推了警察一把。
    12小時前
  • 狂踩油門硬頂偵防車猛燒胎 警抓詐騙集團

    雲林警方抓詐欺,2名「車手頭」在BMW車上監視接應,被偵防車前後夾擊,嫌犯硬是油門催到底要跑,偵防車踩死煞車阻擋,當街燒胎,冒出如同煙霧彈的白煙。台南警方則是發現,涉及好幾件車手取款案件的車輛,嫌犯看到警方,立刻舉手投降。
    12小時前
  • 我沒動手! 遭控拉扯下車 男乘客到案反駁

    日前基隆一名女乘客在搭公車時,指控一名男子惡意將人拉扯下車,導致她頭部受傷,甚至早在公車行駛過程中,就已經惡言相向,後續警方通知男子到案說明,不過男乘客替自己解釋,反控是對方先擋住通道不走,才會起衝突,甚至也沒出手推人。
    12小時前
  • 挺巴抗議衝突蔓延UCLA!校方允警察入校園驅散

    美國名校抗議衝突,蔓延到加州的UCLA校園,挺以跟挺巴兩派人馬,從口角演變成肢體衝突,校方逼不得已,同意讓警方進入校園,驅散抗議學生。另外抗議浪潮也出現在以色列,他們還一度霸佔高速公路,用火把排成「夠了!」的大字。
    12小時前
  • 快訊/福和橋台北端驚見「男子吊掛空中」 警消救下已氣絕身亡

    台北市消防局今(29)日今日下午接獲民眾報案,指稱福和橋台北端的手扶梯旁,有名男子疑似輕生吊掛在空中,嚇得民眾立即打電話報案求助,警消獲報後立即將男子救下,但其已明顯死時、未送醫,目前警方已拉起封鎖線調查,死者身分以及死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13小時前
  • 夫失聯被通緝!單親貧母獨育2幼子苦撐 中警募14萬善款送愛

    台中市36歲許姓女子丈夫去年無故離家,獨留兩名幼子,還來不及整理思緒的她,更驚悉丈夫已成通緝犯,雙重打擊下,許女為改善家中經濟努力尋找出路,沒想到屋漏偏逢連夜雨,家中唯一代步老舊機車卻在此時故障,想到連中古機車都買不起淚崩潰堤,第四分局警方得知其窘境,集資14萬元善款助許女度過難關,暖舉讓許女感動不已。 報導還提到,許女的兩名幼子立志當警察,李建興也邀請母子三人參加分局自辦的小小警察體驗營。在警方的關懷與援助下,許女希望能盡快找到工作,迎接嶄新的開始。 最後,報導強調警方秉持「為民服務」的精神,透過第一線接觸民眾,主動探訪、挖掘轄區內的弱勢家庭,適時通報社政單位予以關懷協助,以貫徹「73328」警政工作策略,讓民眾能及時獲得援助,使社會更加溫暖。
    13小時前
  • 普吉島又現海中活春宮 外籍男女無視圍觀「水中忘情激戰」

    泰國觀光勝地普吉島16日才傳出海中活春宮事件,未料近日又出現不雅畫面。一對外籍情侶被拍到在海中貼身激戰,明知有人圍觀仍毫不在意,影片曝光後引起熱議,許多人要求警方務必將兩人繩之以法。
    13小時前
  • 陸5旬婦商場墜樓!趁沒人跨護欄 「砸中路過民眾」2人全倒

    中國大陸廣州一起墜樓事件引起關注,一名52歲的李姓婦人從商場5樓一躍而下、當場傷重身亡,而在落地前還砸暈一名路過民眾,所幸後者傷勢並不嚴重、目前已經出院休養。警方調查後指出,李女疑似因感情問題,近期情緒起伏較大,才做出如此極端的舉動。
    14小時前
  • 基隆婦下車太慢遭強拖踹腳 翁還原過程喊冤:根本沒推她

    基隆市55歲婦人(25)日搭乘公車,不料疑下車太慢與一位老翁發生口角,遭到對方拖下車踹腳。今(29)日警方查出涉案的張姓老翁並帶回派出所調查,不過張翁稱,因為阻擋他下車,拍她肩膀問她「要不要找警察過來」沒有拉她。警方詢後,依傷害罪嫌函送法辦。
    16小時前
  • 去年才來台開唱!韓國嘻哈歌手「冰毒陽性反應」 1月發癲主動投案

    今(2024)年1月傳出有一位30多歲的大咖嘻哈歌手涉毒,甚至還主動跑去退輔會自首,期間還有另一希哈歌手New Champ為了蹭熱度,假裝自己就是這位涉毒人員。今(29)天韓國警方證實藝人身分,原來就是去年本來要兩度來台開唱的SIK-K!
    16小時前
  • 基隆潮境公園 發現男子溺斃

    基隆市消防局上午接獲報案,指出位在潮境公園發現一名男子溺水,消防人員到達現場後隨即將男子送醫,不過已經沒有生命跡象,溺水原因將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17小時前
  • 基隆公車「推人」案 嫌犯到案說:根本沒有拉她

    日前基隆公車爆發「推人」一案,造成一名婦人受傷,今天警方查出涉案老翁身分並帶回派出所調查,張姓老翁說,因為婦人阻擋他下車,讓他「一肚子火」。到站下車時,他只是拍她一下肩膀,並沒有拉她,也沒有推她。警方詢問後,依傷害罪嫌將張函送法辦。
    17小時前
  • 屏東廟會深夜爆鬥毆!男狂甩「狼牙棒」遭阻 混亂衝突曝光

    屏東縣鹽埔鄉昨(28)日晚間爆發廟會衝突,某宮廟在舉行媽祖繞境時,2名男子疑似因過程中發生推擠,引起了口角衝突,最後演變為鬥毆衝突,周圍的人想要拉住勸架卻被捲入衝突,還有人拿出狼牙棒揮動,場面一時間混亂不堪。警方獲報到場時趕緊制止眾人,涉案的2名男子被帶回警局訊問,警方最後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將2人送辦。
    18小時前
  • 男闖民宅辯「想偷鞋」 疑為追女多次犯案

    桃園市一名男子,日前闖入一間民宅,當場被住戶逮到,雖然他馬上下跪道歉求饒,說自己是要偷鞋子,但後來調監視器,發現他根本不是來偷鞋,而是做出不雅動作,甚至去年底曾傳訊息,想跟屋主的女兒交朋友,嚇得一家人馬上報警。
    18小時前
  • 女友兩人分! 同鄉情敵互毆俱樂部大混戰

    東協廣場的俱樂部變成鬥陣俱樂部,怎麼回事,一群移工在俱樂部疑似因為感情糾紛,加上喝酒後失控,竟然在俱樂部大打出手,現場還拋擲塑膠椅,砸桌子,演變成大亂鬥。
    18小時前
  • 房子燒起來了快跑!2男童嚇壞 鞋忘穿

    凌晨三點多,新北市板橋一間公寓竄出大火,住戶被濃煙嗆醒!警方初步調查,疑似五樓起火戶的屋主,沒把菸蒂熄滅,釀成意外,好在當下,10歲的兒子發現火警,叫醒家人之後,全部安全逃出。
    19小時前
  • 共體時艱!拆除影響交通 家長接送得繞路

    花蓮強震後,有多棟紅單危樓得要拆除,目前市區有4棟大樓正在拆除中,讓附近許多條主要道路都得封閉管制,進而影響接送小朋友上下學的家長,還有上下班的民眾,因此縣府也規劃替代道路,警方則是加強疏導。
    19小時前
  • 男宜蘭橋一躍而下!無生命跡象搶救中 旁有大量「撕碎千元鈔」

    宜蘭市宜蘭橋今(29)日上午8時發生一起跳橋事件,有民眾目擊一名29歲謝姓男子從橋上一躍而下,嚇得立即報警,不過救難人員尋獲時已無生命跡象,被送往陽大附醫搶救,更令人摸不著頭緒的是,謝男旁邊有大量「撕碎千元鈔票」,至於是否為謝男所有,以及真偽與否,加上詳細跳橋原因,警方正進一步釐清中。
    19小時前
  • 台中山區驚見夫妻雙屍!「平躺車內」身旁留遺書:抱歉先走了

    台中太平山區昨(28)日晚間發生一起離奇命案!據悉,有一對林姓夫妻昨晚被發現陳屍車內,經警方派員到場調查後,確認現場並無外力介入或打鬥痕跡,且因夫妻倆留有寫著「先走了,很抱歉」的遺書,初步研判應是為債務問題而輕生。至於詳細的情況,仍需進一步偵訊調查方可釐清。
    22小時前
  • 無人駕駛? 報廢貨車突爆衝撞毀2車掛碼頭

    台中梧棲漁港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台報廢貨車突然啟動衝向碼頭,一半車身掉進海中,過程中還衝撞其他車輛,所幸沒有人被波及,至於車禍原因警方表示需要進一步釐清。
    1天前
  • 嘉義虎媽當街逼女兒下跪 警方出手依強制罪送辦

    有民眾昨天路過嘉義市永安街和新榮路口,發現1名少女遭母親當街怒斥下跪,拍下照片上傳網路引熱議。警方調查,女子不滿女兒忘記帶東西,憤而要求下跪,將依強制罪嫌送辦。
    1天前
  • 快訊/台中太平山區驚傳命案!夫妻雙亡「陳屍車內」 警調查釐清

    台中市太平山區今(28日)晚間驚傳一起離奇的死亡案件。據了解,一對來自台中年約50歲的夫妻2人被發現倒臥在車內,警方到場時,已經明顯沒有任何的生命跡象。初步調查發現,現場並沒有打鬥的痕跡,2人疑有財務問題。
    1天前
  • 貨櫃翻車駕駛受困 熱心男遞衛生紙止血

    國道一號汐止路段,發生聯結車翻車事故,駕駛不明原因自撞護欄,貨櫃側翻佔據出口匝道,由於車體嚴重變形,駕駛受困車內一個小時才被救出,送醫治療多處骨折,他的家屬透漏,貨櫃都有過磅沒有超重問題,駕駛開聯結車已有幾十年經驗,也很熟悉路線,警方將還原行車紀錄器,釐清事故原因。
    1天前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