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犬颱風來襲! 新北烏來山區雨彈滂沱

記者 李宗澤 / 攝影 哀召賢 董佑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3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3 22:28

中颱小犬持續逼近,氣象局發布海陸上颱風警報,新北市雖然沒被列入警戒範圍內,但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今(3)天烏來山區的雨勢還是很滂沱。新北市府上午召開防颱會議,卻是由副市長上陣代打,市長侯友宜仍繼續"請假"在南部跑選舉,就被民進黨議員批評,罔顧市民。

圖/TVBS

 
烏來老街雨勢滂沱,遊客零零散散,中颱小犬逼近台灣,海陸颱風警報發布,新北沒列警戒範圍,烏來雨量截至下午四點,卻是全縣市之冠,還是有遊客冒雨來登山。

遊客:「這個雨還好啦,而且不見得說,颱風一定會跑到台灣來,我們是健行去步道,我們走完了以後來老街走一走,(知道有颱風要來嗎),知道啊!」

圖/TVBS

隨著小犬颱風逼近,風雨開始明顯增強,看定量降雨預報圖就知道,迎風面的宜花東及高屏地區,3日開始到4日,累積降雨量會瞬間爆表,新北列入警報範圍可能低,但也可能有大雨發生機率,不過新北開防颱會議,卻是他來上陣。
 

市長侯友宜選舉請假缺席,派副市長代打,就被挨批只顧選舉不顧市民。

新北市議員(民)王乃瑜:「侯友宜市長竟然還是請假,不願意回來,不顧我們新北市的市民,放生我們新北市的市民。」

颱風就要來要市長銷假上班,侯友宜這時人還在南部拼人氣。

圖/TVBS

記者vs.總統參選人(國)侯友宜:「市長颱風就要來了,你有要回去新北嗎,不會在意影響嗎?」

小犬颱風來勢洶洶各地嚴防整備,看來就算侯市長請假,一舉一動仍被緊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颱#小犬#氣象局#警報#颱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1829

0.3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