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颱風來襲 東琉線交通船也要預防性撤離

記者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4 21: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4 21:36

小犬颱風即將來臨,大家都忙著做好防颱措施,而由於海上風浪過大,導致東港和小琉球之間的交通船也跟着停航兩天。


 
颱風期間,公民營交通船停靠的東港碼頭和鹽埔漁港外港,一共有十六艘的交通船,這些交通船停靠的地方,海浪仍然很大,因此為了免受颱風的危害,也必須進行預防性撤離,而撤離躲避的地點,則是在不遠處的大鵬灣內。

大福航運副總冀慶生表示,東琉線交通船停靠的位置,是在東港溪的出海口,只是碼頭,不是一個港,因此防颱效果有限,至於一旁鹽琉線大福航運停泊的鹽埔漁港外港,抗浪效果同樣不夠好,而內港雖然比較好,但因為擠滿漁船,空間有限,因此最後大家全部都後撤到大鵬灣內。

冀慶生副總指出,大鵬灣由於是一個天然的潟湖,可以阻絕海浪,因此抗浪效果還不錯,不過因為仍很空曠,防風效果就沒有很好,但仍然比原本停泊的地方好,而灣內停放的位置有兩個,一南一北,分別是巨蛋旁,以及東方酒店附近,而下午看到,除了交通船之外,連專門往返小琉球的貨船也都停進來了,相當熱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東琉線交通船#預防性撤離#大鵬灣#小犬颱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6

0.0435

0.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