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V男優直播業配七寶媽全中運林叨囝仔跑趴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逃逸聯結車物流
  • 搜尋:

    遠嫁 結果共132筆

  • 台灣妞約前夫喝咖啡!聽「離婚傳言」突曝真相 竟因這事斬13年婚

    遠嫁南韓的台灣女孩「台灣妞」與「喜娜」,共同經營YouTube頻道「High A Day」,主要分享當地美食、怪談、美妝等話題,擁有59.2萬訂閱的超高人氣,然而,台灣妞日前坦承離婚,如今離婚原因曝光,笑翻眾網友。
    2024/04/18 22:04
  • 掰了韓國尪!人氣YTR「13年情斷」 返台親認:快樂的分手

    人氣YouTube頻道「High A Day」,由兩名遠嫁南韓的台灣女孩「台灣妞」以及「喜娜」共同創立經營,經常透過影片分享韓國當地的社會事件,粉絲飆破59.1萬人。不過,近日卻有眼尖網友發現,「台灣妞」突然搬回台灣後,似乎再也沒有提及先生,而她也正面回應,「我們快樂的分手了」。
    2024/04/10 11:44
  • 創作近3百首!盤點鄭華娟抒情金曲 發表逾30本著作

    已故歌手鄭華娟17歲時出道,發行過5張專輯,也為多名歌手寫歌、創作書籍,1993年遠嫁德國後還考取了咖啡師證照,多才多藝。
    2024/03/25 11:27
  • 60歲鄭華娟驟逝!生前為親妹死亡車禍打官司 怒揭法律兩大漏洞

    資深歌手鄭華娟日前離世,享壽60歲,唱作俱佳的她,曾寫下張清芳〈加州陽光〉、陶晶瑩〈太委屈〉及莫文蔚〈單人房雙人床〉等好歌,1993年遠嫁德國後,她陸續推出多本著作,其中也記錄她的德國生活。而她生前數度在社群為遇上死亡車禍的親妹妹發聲,更揭露台灣法律兩大漏洞,如今妹妹官司尚未落幕,她卻驟然離世,讓親友傷心不已。
    2024/03/25 06:35
  • 鄭華娟操刀!陶晶瑩〈太委屈〉成代表作 突收恩師噩耗慟喊無常

    60歲資深歌手鄭華娟遠嫁德國多年,昨(24)晚她的老東家滾石唱片,突在社群發布她已離世的消息,震驚演藝圈。身為歌壇才女的她,為張清芳、陳淑樺、張惠妹、陶晶瑩等人寫下經典代表作,其中陶晶瑩的〈太委屈〉更是深植人心,對於鄭華娟驟逝消息,陶晶瑩也感慨發聲。
    2024/03/25 06:15
  • 暈船吃不下!陸配攜肉包入境遭罰20萬 分5年60期終清償

    一名遠嫁來台的王姓陸籍配偶於2019年3月,搭船自中國入台中港時,遭查獲身上攜帶未申請檢疫的豬肉包,王女表示肉包是當天早餐,會攜帶是因為暈船吃不下,仍遭農業部動植物防疫檢疫署臺中分署裁罰20萬元,案件移送行政執行署嘉義分署執行。考量到王女家庭狀況又不識字,特別准許其分5年60期繳納,而王女終於在2月將罰款全數繳清。
    2024/03/06 16:21
  • 愛女遠嫁美國豪門家族! 王偉忠憶當岳父心情:很不捨

    現年66歲的資深電視製作人王偉忠,監製的眷村沉浸式定目劇《一村喜事》今(3)日在空軍三重一村舉辦最終場,提到劇內嫁女兒的故事,王偉忠也勾起自身的回憶,分享嫁女兒王羚的心情。
    2024/03/04 13:04
  • 女星昔爆激戰片外流!曾退韓演藝圈 吐現況認「花已枯萎」

    韓國小姐冠軍出身的53歲女星吳賢慶(오현경),曾因爆出外流事件而黯然退出演藝圈、甚至遠嫁美國以避風頭,不過在淡出近10年後因為一次機緣巧合、決心重返影視圈捲土重來,也藉此甩開過往陰霾,如今隨著當年的「復出大作」、即知名韓劇《大老婆的反擊(조강지처클럽)》在台重新播映,也再度喚起不少粉絲對這位女星的印象,紛紛好奇她的近況。
    2024/02/18 20:08
  • 掏錢辦桌伺候5小姑!婆婆逼媳「禁回娘家」:妳不在誰煮飯

    說到即將到來的農曆新年,或許讓絕大多數人最期待的就是和家人吃團圓飯的時刻,對不少遠嫁的媳婦更是如此,然而卻總是有部分家庭會以各種理由情緒勒索,甚至蠻橫不講理的禁止媳婦回娘家以便照顧婆家人,令人感到無奈;一名網友發文痛斥,自己的5個姑姑每年都會攜家帶眷回來,但作為家中唯一媳婦的媽媽卻被迫「伺候大家」而無法回娘家。
    2024/02/03 20:32
  • 再多遺產都不行!最美豔星富商尪「突吐血搶救」:別讓我當寡婦

    「最美豔星」林鳳英,昔日因拍攝全裸寫真爆紅,從台灣遠嫁比利時後淡出演藝圈,與富商Marc過著幸福甜蜜的日子。未料前陣子準備回台,Marc突然吐血送醫搶救,瞬間嚇壞林鳳英,警告不准讓她當寡婦,就算留再多遺產也不行。
    2024/01/26 16:12
  • 獨/許志豪不藏了!飛香港打小人內幕曝 狠砸50萬寵愛員工

    男星許志豪年底忙翻天,除了忙著節目《超級紅人榜》錄影,另外尾牙、商演加上先前的選舉秀,讓他工作行程滿滿滿。日前他為自己安排小旅行,飛往香港度假4天3夜,更和遠嫁香港的歌手吳申梅以及她的老公碰面。另外他也預告,農曆年前將帶爸媽以及團隊去泰國度假,慰勞大家這1年來的辛勞。
    2024/01/20 06:45
  • 息影17年!54歲本土劇女星嫁美國「返台人工受孕」 驚人近況曝

    54歲本土劇女星李蕙瑛身材纖細、氣質優雅,出演多部八點檔戲劇,包括《阿扁與阿珍》、《台灣龍捲風》等,其中《台灣阿誠》黃月娥及《台灣霹靂火》陳秀英,這兩個角色讓她知名度大開,不過自2006年拍攝完《金色摩天輪》後,便退出演藝圈,如今最新狀態曝光了!
    2023/12/27 19:52
  • 探望女兒迷路 高雄翁騎車38小時「跨半個台灣」體力不支

    父愛真的太偉大!高雄一名71歲郭姓老翁日前為了探望遠嫁台東的女兒,獨自騎機車前往,結束後欲騎車原路返家,但似乎是年紀大了路記不熟,竟然一路北上騎到了新北市三峽,耗費38小時、體力不支,才前往附近店家求助。好在好心的店家馬上協助幫忙報警,轄區橫溪派出所員警也暖心的將郭姓老翁帶返所休息,並協助聯繫女兒,委託北部親友將他接回。
    2023/12/09 12:34
  • 戰貓變母雞!蕭美琴「撩落去」首場輔選回最熟悉的娘家花蓮

    2024大選進入倒數50幾天,藍白合仍渾沌不明,但民進黨總統、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與蕭美琴今(21日)已赴中選會登記,成為第一組登記的參選人。賴蕭配已就戰鬥位置, 據了解,蕭美琴此次返台投入總統大選,過去因她駐美暫時解散的幕僚團隊也紛紛歸隊,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辦公室主任,將由遠嫁中東的蕭美琴國會辦公室主任許家華出任。蕭美琴第一場輔選活動就在本週日於他最熟悉的花蓮登場,屆時也會與賴清德首度在輔選場合合體,相信一定會激起綠營支持者的熱情。
    2023/11/25 14:29
  • 愷樂驚爆離婚!神隱3年傳遠嫁上海 恢單低調返台可憐內幕曝

    自從3年前被周揚青驚爆介入感情之後,愷樂退出演藝圈,幾乎呈現人間蒸發的狀態,有傳她離開台灣嫁給上海醫生。只是本刊接獲相當可靠的消息來源指出,愷樂已經悄悄回到台灣,甚至有意復出,更有一說稱她已婚變,恢單遭遇讓之前的親友都很擔心。
    2023/11/15 07:13
  • 婆媽跳廣場舞「驚見野生徐若瑄」 傻眼喊:怎麼如此會扭

    徐若瑄2014年遠嫁新加坡,和老公李雲峰婚後育有兒子Dalton,為了兼顧家庭與工作,她當起空中飛人兩地跑。喜歡和粉絲互動的她,時常透過社群分享近況。日前她Po出跳廣場舞的俏皮影片,只見她戴著黑色口罩及鴨舌帽,在人群中盡情舞動,相當投入其中。
    2023/11/13 11:42
  • 結婚將滿1年!吳申梅突爆「負債累累」 不吃不喝月燒10萬

    歌手吳申梅去年宣布結婚喜訊,遠嫁香港的她時常兩地跑,而老公Eric也相當支持她的音樂工作,夫妻倆相當甜蜜。結婚將滿1週年的她,坦言婚後開銷變大,因為和老公在香港精華地段半山購屋,房貸、裝潢以及孝親費,每個月就得花上10萬,被虧過著「負債累累」的生活。
    2023/10/28 09:47
  • 全裸豔星「遭男星拍屁股」讚好結實 氣炸1動作反擊

    性感女星林鳳英因性感形象走紅,27歲時就拍攝全裸寫真爆紅,不過2016年遠嫁比利時富商老公Marc後就淡出演藝圈,她轉攻運動傷害研究,後來考上推拿師證照開店做生意,生活多采多姿,最近演藝圈吹起#Metoo風潮,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她過去也曾受資深男藝人性騷擾,被對方拍了一下屁股,但她反應快立刻給對方一腳。
    2023/06/18 11:25
  • 女星曝家道中落「淒慘童年」 餘悸猶存認:媽媽帶我跳海輕生

    83歲女星陳淑芳出道60年,以電影《孤味》和《親愛的房客》同時拿下金馬獎影后、女配角,演技有目共睹,而她的人生比戲劇還要精彩,近日她在《震震有詞》節目中分享人生經歷,透露原是家境富裕的金礦千金,卻家道中落欠下巨債,她還曾遠嫁澳洲,卻因相處不來決定回台灣演戲,曾欠債900萬被質疑「有欠債的人可以當影后嗎?」
    2023/03/30 17:13
  • 富尪遺產已分好!全裸豔星「為這女人進門」心寒喊離婚

    昔日因拍攝全裸寫真一炮而紅的豔星林鳳英,自2016年遠嫁給比利時房產富商尪Marc後,便淡出演藝圈專心相夫教子。由於Marc年紀大了早將遺產分好,孰料近日林鳳英竟為了1名女子和尪鬧離婚!
    2023/02/28 20:23
  • 閃嫁豪門引退23年!趙英華「55歲生日現蹤」絕美近照曝光

    1988年從中國小姐選秀冠軍出身的女星趙英華,1996年因和男星謝祖武搭檔演出《台灣靈異事件》爆紅,知性氣質形象深植人心。然而事業如日中天之際,她卻選擇遠嫁加拿大退出演藝圈,婚後的她行事作風低調,直到近幾年開通了IG近況才曝光。近日她歡度55歲生日,嫵媚的熟女照流出令人驚豔。
    2023/02/24 11:39
  • 遠嫁10年沒回家!她返鄉「媽媽不認得」:以為鄰居親戚

    昨(23)日初二習俗是「回娘家」,許多出嫁的女子都會趁著這天,回到家鄉與娘家親戚團聚。不過,大陸有1名女子,在10年前遠嫁到離家1200公里遠的夫家後,就從未回過娘家,儘管她在今年帶著一家四口,開車回娘家探望家人,未料母親竟「認不得女兒」了。
    2023/01/24 16:53
  • 過年去誰家過?夫妻都是獨生子女 「各找各媽」網讚翻

    農曆新年將至,許多人都會回家和家人團聚!中國大陸早年採取「一胎化」政策,很多年輕人是家中的獨生子和獨生女,湖南一名90後出生的女子遠嫁外地,日前和丈夫討論過年要回誰家?最後雙方討論出「各回各家、各找各媽」。消息一出,網友們紛紛大讚,也有人提議更「兩全其美」的方法,供這對夫妻參考。
    2023/01/16 20:46
  • 遠嫁大陸準婆婆送9萬金飾 俄羅斯媳「1舉動」惹人淚

    「異國戀」雖然聽來很浪漫,但其實還有許多問題要克服,像是文化差異、生活習慣外,尤其是對於遠嫁的女性來說,最麻煩的是要克服距離問題。最近中國大陸發生一起案例,一名來自俄羅斯的準新娘即將嫁來黑龍江,陪著丈夫前往探視公婆,婆婆竟然贈送價值2萬元(約9萬元新台幣)的金飾,當下她感動落淚,接下來說出的一句話,更是讓所有網友直呼很心疼。
    2023/01/16 17:36
  • 難擋網友私訊「陳若儀現身」 談宴客原則:溝通協調最重要

    造成全網暴動吃瓜的「匿名公社流水席之亂」造成一波話題熱度,原定要遠嫁高雄的準人妻,因買房、宴客的相關問題與未來夫家發生爭執,雙方在網路上、私底下隔空交火,關於本次事件中的主人公「輔大陳若儀」是否真有其人,也是另一個討論話題之一,而在故事真實性尚未得到驗證的同時,網路上「另一位」陳若儀也發聲表達了自己的看法。
    2023/01/12 15: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