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借貸宜蘭手作七寶媽民眾黨地震速報4G陸軍
  • 搜尋:

    有前途 結果共56筆

  • 趙露思告酸民敗訴!「飆粗口」爆耍大牌 工作室回應了

    中國大陸女演員趙露思因精湛演技、亮麗外表,被譽為最有前途的「95花TOP」,卻被網友猛酸,讓他受不了憤而提告,如今判決出爐了,竟慘敗訴!而判決書上寫著「公眾人物對於輿論批評要有容忍義務」,氣得工作室嚴正回應了。
    2023/12/08 16:01
  • 出道7年!男星踢球摔斷腿直接「被解約」 暴瘦慘況曝光

    AP潘宇謙推出專輯《HIGH TIME》,來自香港的他,相隔7年推出出道以來的第一張專輯,他更將這些年的經歷與故事寫成歌,寫下許多真實經歷,從親情、愛情到成為人父的體悟,出生自香港,2016年出道成為歌手的AP潘宇謙,在音樂與戲劇在初出道時即有所斬獲,他曾獲提名第39屆十大中文金曲「最有前途新人獎」;緊接著更曾與陳小春、李璨琛一起拍攝全球點擊8億的影集《反黑》、演出電影《大盜演》,身兼創作人、歌手、演員等多重身份!多才多藝的他,在香港演藝圈幕前幕後都有著出色表現。
    2023/09/07 17:06
  • 女童暑假作業捏出遺體解剖現場 高大成不禁笑了

    台中市5億高中生案引發各界關注,接受家屬委託釐清死因的法醫高大成,這段期間經常眉頭深鎖,但近日收到一名國小女學童的暑期作業,針對法醫職業做介紹,除以黏土捏出遺體解剖現場,呈現出法醫平日工作樣貌,還將法醫工作透過文字介紹詳盡,除讓高大成露出難得笑容,網友也盛讚女童有前途。
    2023/07/20 07:52
  • 作伙好野人!4生肖CP「婚後金庫大開」 鈔票堆成山不愁錢

    俗話說「相愛容易相處難」,每對伴侶時刻都在學習經營感情之道,進入婚姻後更必須面對柴米油鹽醬醋茶,若兩個人沒有一起努力、相互理解尊重的共識,曾經的激情可能就會被現實問題磨滅殆盡。不過如果夫妻是這4組生肖,不只一年比一年有錢,下一代各個才華洋溢有前途,是人人稱羨的模範家庭。
    2023/07/01 05:15
  • 馬英九自稱「中華民國前總統」 小粉紅崩潰了

    前總統馬英九27日啟程為期12天的訪陸之旅,今(28)日首站就前往南京中山陵拜謁國父孫中山,並發表公開談話,提及中國民國創建至今112年,兩岸一定要追求和平,否則雙方都沒有前途。不料此話一出卻引發小粉紅不滿,質疑「這是在威脅大陸嗎?」、「這不就表明了『兩國』的態度」。
    2023/03/28 20:52
  • 張文綺包包放置物籃「4萬旅費不見」 變臉怒飆潘君侖上車氣哭

    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日前錄影邀請高捷、吳思賢、苗可麗、張文綺及Julie,忘年之交的好友組合,分享跨世代組合出去玩的優點。高捷與吳思賢兩人相差近30歲,一開始高捷還不知道吳思賢是誰,沒想到兩人相處下來,讓高捷大讚吳思賢有前途之外,2人超「中二」的行為,害得導演無法收音,差點抓狂。
    2022/10/10 19:22
  • 「台灣需要1千個高虹安」 郭台銘曾讚:有她國家有前途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爆出「戰學歷」爭議,被外界嚴厲抨擊,事後她也緊急出面道歉。而有人就挖出高虹安2019出版的書《面試郭台銘:面對面,看見鏡頭外最真實的他》,其中由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寫的推薦序,裡面就有談到對高虹安的評價,指出台灣應當需要100個甚至1000個高虹安,「我們的國家和社會就會有遠大的前途。」
    2022/09/24 16:51
  • 小六女研究「兄弟姊妹為何吵架?」 10天記錄百場爭執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孩子愈生愈少,甚至獨生子、獨生女一堆,過往動輒好幾個兄弟姊妹的情況已經很難遇見。最近有一名日本小六女學生,她在暑假研究作業在網路上爆紅,她研究題目是「為什麼兄弟姊妹要吵架?」她還記錄了自己和3個弟弟妹妹之間共100場爭執,還把誰跟誰吵架、吵架原因和次數等都詳實呈現,甚至還自製圖表進行分析,網友們看完紛紛大讚超強、有前途。  
    2022/08/24 21:10
  • 台版IU陳紫渝爆紅!他憂「選里長」沒前途 真相竟相反

    最美政治新人登場!位在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里長候選人「陳紫渝」因年僅23歲、甜美外型,造成大批網友轟動揚言要遷戶籍,短短一天內,就獲封「台版IU」美譽。然而,現在有民眾好奇「那麼年輕選里長有前途嗎?」內行人抖出關鍵。
    2022/08/14 13:58
  • 職場菜鳥父生病「住健保房」 女友遭嫌沒前途被分手

    遇到家人生病,安排住在「健保病房」,卻因此成了「被分手」的理由,一名男子無奈的分享,自己和女友從大學就交往一直到出社會,前陣子因為爸爸生病住院,女友得知是住在「健保病房」就態度秒變,還認為男子沒有前途,最終兩人以分手收場,原PO更心碎的問「生病住健保病房就低人一等嗎?」
    2022/01/18 21:39
  • 很會喔!小學生狂撩外送員求陪上樓 網猛虧:前途無量

    外送近年來成為許多民眾解決三餐的方式,其中外送員與顧客之間也發生不少趣事,一名女外送員分享,日前送餐時遇到可愛的國小弟弟來取餐,一見到她劈頭就說,剛剛看了恐怖片很害怕,「可以陪我上樓嗎?」爬樓梯時,也不斷與她搭話,對此,網友們紛紛笑稱,「這小孩有前途 」。
    2021/12/15 11:42
  • 上學首日被投訴!女童「這句」惹哭全班 網笑翻:有前途

    許多孩子剛開始上學時,在和爸媽分開且不熟悉環境的情況下難免會出現哭鬧情形,不過一名女童上課第一天都沒哭卻因為一句話被投訴,讓家長相當無奈,網友們也笑翻直呼「將來不得了啊!」
    2021/12/06 05:30
  • 習近平:「搞地緣政治小圈子」沒前途 籲亞太勿回冷戰對立

    APEC會議本週在紐西蘭登場,不過包括領導人會議在內,今年全面採用線上遠距方式。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在與美國總統拜登同框前一天,批評搞地緣政治小圈子沒有前途,亞太地區不能也不應該重回冷戰對立和割裂狀態。至於台灣想在APEC爭取支持加入CPTPP「跨太平洋夥伴全面進步協定」,在中國大陸反對下,恐成場邊另一個爭議話題。
    2021/11/11 19:50
  • 快訊/下周拜習會 習近平先出席APEC:搞小圈子沒前途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在APEC執行長峰會錄影致詞,習近平表示亞太地區不能、也不應該回到冷戰期的對立和割裂狀態,並且表示以意識形態劃線、搞小圈子終究沒有前途。媒體報導拜登和習近平的首次線上峰會最快下星期舉行,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在紐約時報線上活動受訪時,只表示拜習峰會很快會舉行。
    2021/11/11 08:38
  • 求爸爸心理陰影面積!媽媽「秀小孩作業」欲哭無淚:毀了

    為了讓學生多多練習詞彙,照樣造句是學習中不可缺少的一環,只是當國語習題碰上小朋友天真的童言童語,常令人哭笑不得。一名媽媽分享小孩的作業,沒想到竟意外洩露家裡日常的互動,讓她不禁上網求助該如何處理,不過網友一看到照片立刻笑瘋,直呼:「有前途,很誠實」。
    2021/11/03 15:01
  • 台積電為何如此強大?他列「功勞排行榜」:天時地利人和

    有台股「護國神山」之稱的台積電,同時也是全球晶圓代工龍頭,在台灣、國際上都具有舉足輕重的地位,不過當年「經營之神」王永慶曾認為台積電沒有前途,那究竟台積電是如何在世界發光發熱?對此有網友列出台積電成功的「功勞排行榜」,認為「完全是天時地利人和」。
    2021/08/12 19:45
  • 尪被嫌窮酸離婚  拚10年致富「人妻下跪引誘」爽報仇

    10年的復仇!一名丈夫被前妻嫌棄工作沒有前途,無法賺錢給她過上虛榮的生活,結婚3年就和他離婚,他只好獨立撫養女兒長大,10年下來他挺過苦日子,豈料前妻竟回來下跪求復合,甚至露胸、腿部引誘,讓他現任妻子恨得牙癢癢。
    2021/04/18 05:28
  • 26歲「超商副店長」挨酸沒前途 網一看收入愣了

    俗話說,「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各行各業都有其辛苦之處,然而,一名26歲男網友表示,目前在超商擔任副店長的他,月薪4萬8千元,不過,女方家人嫌棄「沒有前途、沒有未來」,建議眼光放遠一點,令他很納悶。
    2021/04/14 20:04
  • 遭國文老師罵「朽木不可雕」 國一女用段考成績嗆回去

    每個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子女「望子成龍,望女成鳳」,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分享,她的女兒目前就讀國一,先前曾被國文老師責罵「朽木不可雕也」,沒想到女兒竟在這學期的第一次段考時,用實際分數回嗆老師,不少網友看到成績單後都驚訝地直呼,「這孩子有前途」。
    2021/04/09 21:35
  • 台北男出差搭公車 見雄中生到站暖舉讚:最美風景

    「真是台灣最美的風景!」台北一名男子日前南下出差,在搭乘公車途中,無意間看見一名高雄中學學生幫老太太提重物、甚至攙扶下車,暖心之舉令他深受感動,大讚真的要表揚一下,許多人也紛紛回應,「年輕人有前途」。
    2021/03/25 14:52
  • 李安對談鍾孟宏 看好《陽光普照》前進奧斯卡

    國片《陽光普照》挺進奧斯卡最佳國際電影前十五強名單,這個月中,將會公布是否入選最後提名,而導演鍾孟宏,也跟導演李安為了電影進行了一番深度對談,李安甚至直說他算是鍾孟宏的粉絲,還大讚劇中演員劉冠廷很有前途,許光漢的氣質非常乾淨。
    2021/03/07 19:34
  • 尪外遇男人、獨子癌逝…金馬女星陷憂鬱 重生近況曝光

    資深女星夏台鳳18歲參加歌唱比賽奪冠出道,1972年出演電影《歌聲魅影》獲得第8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獎」與亞太影展「最有前途新人獎」,當紅之際她選擇嫁給歌手鄒森,升格人妻後逐漸淡出螢光幕,豈料爆出丈夫外遇,2人簽字離婚,夏台鳳晚年還送走癌逝的獨子,人生起起伏伏。
    2020/10/07 17:50
  • 勇!男童賣力爬「積木」天堂路 網讚:國家簽下去

    「天堂路」是海軍陸戰隊「兩棲蛙人」的必經磨練,一名男童在看完兩棲蛙人的訓練影片後,決定挑戰自我,他將積木撒在地上,鋪出一條筆直地「自製天堂路」,接著趴在上方奮勇地匍匐前進,賣力舉動讓網友看了紛紛大讚「有前途!國家需要你」。
    2020/09/23 10:28
  • 21歲鮮肉「徒手清化糞池」 男聊天盛讚態度:他會成功

    最近有1部戲劇超夯,片名叫做《做工的人》,故事內容講的就是這些做工民眾的辛勞與辛酸。最近有網友發文分享提到,他巡視工地時,40年化糞池終於重見天日,而且是1名21歲的小鮮肉在清理。而且讓他訝異的是,對方不畏髒臭還徒手伸進去清理,令該名網友不禁大讚「這個年輕人未來一定大有前途。」
    2020/05/28 13:12
  • 念哪個科系免怕失業?過來人解答:一堆工作等你選

    大學學測即將到來,對於所有高三學生來說,每個人都全力準備希望考出好成績,上自己心目中理想的第一志願。只是台灣的大專院校和科系眾多,有網友就好奇發問,自己對化工系有興趣,問問各位這科系是否有前途?結果許多就讀化工系的朋友直言「不用擔心會失業!」
    2020/01/09 17: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