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尪被嫌窮酸離婚  拚10年致富「人妻下跪引誘」爽報仇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8 05:28
前妻試圖想要引誘複合,但被丈夫現任妻子狠狠擋著。(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前妻試圖想要引誘複合,但被丈夫現任妻子狠狠擋著。(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10年的復仇!一名丈夫被前妻嫌棄工作沒有前途,無法賺錢給她過上虛榮的生活,結婚3年就和他離婚,他只好獨立撫養女兒長大,10年下來他挺過苦日子,豈料前妻竟回來下跪求復合,甚至露胸、腿部引誘,讓他現任妻子恨得牙癢癢。

前妻為了還卡債,極力想與丈夫複合。(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該名丈夫再婚妻子在臉書「靠北婚姻2.0」表示,丈夫之前有一段婚姻,卻被前妻嫌棄不夠上進,工作沒前途,錢不夠過上虛榮的生活,結婚3年就要求離婚,甚至連女兒都不要,讓丈夫一人獨自撫養長大,後來與她再婚打拚10幾年,生活開始有聲有色,卻被前妻盯上。

前妻因為欠下一堆卡債,想要吃回頭草,還向丈夫下跪並嬌聲喊「老公~」試圖利用舊情想要借錢,甚至不惜露胸、大腿,但一點效果都沒有,她只好轉向女兒哭訴,表明自己當年有苦衷,豈料被女兒拒絕再見面。

前妻不惜露胸引誘,想要向丈夫借錢。(圖/翻攝自靠北婚姻2.0臉書)

妻子笑說,丈夫前妻還說她挑撥離間,才讓丈夫與女兒都不理會,把她說成一個惡毒後母一樣,「當年妳走的時候那麼狠心,現在的下場只能說是妳活該。」她還向前妻嗆聲「我這女主人趕你走名正言順,有我在一天,妳沒可能跟我老公單獨說話的。」網友看了紛紛留言笑說,「硬起來是對的」、「幹的好啊!」、「這種不要臉的女人直接X出門就對了,跟妳們家無關,不用給她面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直播/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王必勝最新說明

#離婚#復合#報仇#單親#前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2

0.1086

0.2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