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地震康橋中學影片地震台灣鄭靚歆七寶媽倒塌大地震警員
  • 搜尋:

    圓山 結果共885筆

  • 下雨也要衝!北部「3大限定市集」週末登場 70家麵食等你吃

    每逢週末,各地都會不定期舉辦市集活動吸引民眾朝聖。小編精選出就算下雨還是要逛爆的「北部3大快閃市集」,不僅可以衝圓山花博的「拉麵X牛肉麵市集」,開嗑超過70家全台最難訂、米其林必比登的排隊名店;也可以衝華山森林市集,選購上百種質感爆棚的木製文創小物;或是來桃園神社打卡巨大鯉魚旗、順逛祭典風小市集!
    17小時前
  • 拉麵X牛肉麵市集登場!全台最難訂「門前隱味」首參加 限時2天快衝

    麵控站出來!本週末有趣市集將在圓山花博推出限時2天的「拉麵X牛肉麵市集」,展現超豐富的台日麵食文化。這次匯集了超過70家人氣品牌,不論是全台最難訂牛肉麵「門前隱味」、5年必比登霸主、蔬食拉麵名店、排隊拉麵店,還是台式小吃、日式料理等通通都能吃一輪,這次陣容厲害到讓身為麵食控的小編也好心動啊!吃貨們這週末快衝圓山花博,挖掘出你心目中第一名的「麵」吧!
    2024/04/22 14:43
  • 你多會睡!「睡覺賽」200人挑戰 備耳塞娃娃

    睡覺大賽在圓山花博舉行,吸引200位參賽者來挑戰,想贏得比賽不容易,環境伴隨日光燈、吵雜聲,不過參賽民眾也是有備而來,自備耳塞、眼罩、小毯毯,只不過日常生活中就算沒有這些外在干擾,台灣的失眠問題還是很嚴重,根據統計,約有500萬人面臨慢性失眠困擾,醫師建議想改善問題,可以在白天適度運動,晚上睡前訓練腦袋關機。
    2024/04/14 13:26
  • 日帝京大學啦啦隊快閃圓山!隊員:花蓮加油

    日本帝京大學啦啦隊,週六快閃圓山飯店演出,展現青春,吸引不少民眾來看,啦啦隊員說4/3花蓮7.2強震當下,正在高雄比賽,心情有受到影響,但還是努力撐過去,他們說希望透過活力舞蹈,替台灣加油打氣。
    2024/04/06 14:00
  • 地下停車場地震也晃 管理員狂奔保命

    地震造成各地災情,台北市靠近圓山捷運站的社區,也傳出立體停車塔,有車墜落毀損,幸好沒人受傷,後續車損該怎麼辦,恐怕還得看管委會的投保範圍,或者民眾的車體險,地震有沒有賠償?其他停車業者說,一般公共責任險,遇到天災可能不會賠,不過,台北市停管處說,他們管理的立體停車場,地震災損有納保,每一個意外財損,有四百萬元保障。
    2024/04/04 19:42
  • 赴忠烈祠春祭 總統、賴清德、韓國瑜零互動

    329青年節按慣例國防會舉辦圓山忠烈祠祭祀活動,往常國防部長都會出席,不過據了解邱國正今天(29)臨時請假未到,是否因為兒子染黃風波影響引發討論,而行政院長韓國瑜任內首度參加春祭,同框正副總統,不過雙方完全沒有任何互動。
    2024/03/29 15:19
  • 許志豪慶父74歲生日!金曲歌王、歌后都來了 20多年心願曝光

    男星許志豪為了慶祝爸爸74歲大壽,昨(28)日在圓山大飯店舉辦壽宴,除邀來一起主持《超級紅人榜》的于美人、蔡昌憲外,金曲歌王荒山亮及金曲歌后張秀卿、王瑞霞、江志豐、吳申梅、許常德也是座上賓,一起高歌替許志豪爸爸慶生。而這場壽宴,其實和他20多年前的心願有關。
    2024/03/29 10:27
  • 集結60家異國美食!全台最狂「東南亞主題市集」 週末快閃花博

    愛吃東南亞料理的朋友有福啦!有趣市集這次集結近60家人氣美食品牌、型格餐車,3/16、3/17將在圓山花博打造台北最好逛的「東南亞美食市集」,各家好店推出多款泰國、越南、菲律賓與馬來西亞風味料理,不論是泰式涼拌冬粉、沙嗲串燒、菲律賓豬肉料理還是越南火山排骨,通通都讓人垂涎三尺,直接讓你逛市集、吃到一半直接秒出國!這週末快來逛市集,一同前進東南亞吧~
    2024/03/11 23:04
  • 海基會邀台商餐敘 李大維:兩岸不該是「你死我活」爭鬥

    海基會今(16)日於台北圓山飯店舉行「2024大陸台商春節活動」,總統蔡英文致詞時表示,在對等尊嚴的前提下,持續尋求兩岸對話的可能,希望能逐步恢復雙邊有序的交流。海基會董事長李大維也強調,兩岸不應該是「你死我活」的爭鬥,而是促成「相互成就」的合作關係。
    2024/02/16 14:18
  • 圓山飯店送春聯!逾50位書法名家揮毫 活動時間、地點快收

    春節快到了,你家春聯買好沒?連續10年與中華民國書學會聯手舉辦「名家揮毫送春聯」活動的圓山大飯店,今年1/20下午將在飯店1樓大廳請來超過50位書法家揮毫,大家可以免費索取大師的真跡,以及內政部發送的春聯,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2024/01/17 21:57
  • 影音/3男圓山大飯店互毆猛踹! 賓客喝醉酒「騷擾被制止」釀衝突

    2024/01/15 12:18
  • 都是新郎朋友!婚宴場外1打2 親友拉不住

    參加完婚宴,新郎的朋友竟在場外互毆!地點在台北市圓山飯店,警方獲報到場,協助兩名傷者送醫治療,動手男子指控,因為兩人酒後騷擾,甚至作勢攻擊自己妻子,爆發衝突,一共三人,被依社維法送辦。
    2024/01/14 15:06
  • 婚禮變調!賓客喝醉酒「騷擾被制止」 圓山飯店外互毆猛踹

    昨(13)日下午4時許,圓山飯店外頭發生婚宴賓客鬥毆案件,53歲朱姓男子和31歲邱姓男子疑似因為喝醉酒,不停喧嘩騷擾他人,被馮姓男子的太太制止,結果走出飯店外頭,朱、邱又動手推了馮男一把,3人打在一起。轄區警方獲報後到場,僅剩朱、邱在場,但他們喝得太醉又受傷,送醫處置待酒醒後將再通知到案說明。
    2024/01/14 11:32
  • 鋰電池爆炸! 攝影工作室起火一家7口逃生

    台北市圓山捷運站旁一處民宅,上午發生火警,濃煙不斷竄出,警消到場發現,是一間攝影器材工作室、存放上千顆鋰電池,疑似充電充到一半突然爆炸,屋主一家七口就住在地下室,當時從睡夢中驚醒,趕緊逃出屋外。
    2023/12/31 14:24
  • 攝影工作室傳爆炸巨響 鋰電池充電起火狂燒1家7口嚇醒逃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靠近圓山捷運站,今(31)日早上一間攝影器材工作室發生嚴重火警,現場還一度傳出爆炸聲!據了解,當時老闆將不少鋰電池放在一樓門口旁充電,沒想到會突然起火燃燒,由於老闆一家七口就住在地下室,當下聽到爆炸聲後隨即逃出,沒多久後整間房子就竄出大量濃黑煙。消防人員獲報到場後緊急灑水灌救,好在並無延燒,火勢於半小時內順利撲滅。
    2023/12/31 11:17
  • 創新規模!史上最大TECA音響展12/14-17圓山大飯店擴大展出

    史上最大規模「2023TECA台北國際音響大展」即將於12/14(四)至12/17(日)圓山大飯店四天擴大舉行,由歷史最悠久「台北市電器商業同業公會」所主辦迄今已邁入第44屆,此次將號召全球超越百大品牌、首度超越150間獨立豪華展房、總計包下共4層樓豪華展房,此大規模展覽絕對是年度最佳音響盛會。
    2023/12/13 17:21
  • 張齡予愛子滿周歲「身世跟吳宗憲有關」 懷孕傷口壞死吃足苦頭

    美女主播張齡予去(2022)剖腹產下兒子「小班長」,如今滿周歲了,日前他們一家人齊聚圓山飯店幫小班長辦抓周派對,他最後抓了小飛機、球與印章,未來有可能當機師、踏入航空業;也可能是運動健將,當球星;印章代表官印,有機會當大官或是公務員。
    2023/11/19 17:07
  • 張齡予剷肉22公斤備戰蛇寶寶 被劉伊心激到「卯起來辦兒抓周」

    美女主播張齡予今(14)日帶親姊姊的一對雙胞胎兒子出席交通部、靖娟基金會「爸媽知識夠 兒童安全Go」記者會暨成果發表會。兒子「小班長」將在下週滿周歲,張齡予跟老公已訂好圓山飯店的包廂,準備替兒子舉辦抓周派對;她笑稱要先把自己不喜歡的東西拿起來,怕兒子抓到,老公私心希望小班長可以抓到跟經商有關的物品,未來繼承家業。
    2023/11/14 17:17
  • 美女主播祝賀余祥銓升格當爸 鬆口「與余家私下關係」吐他驚人面貌

    美女主播張齡予今(14)日帶親姊姊的一對雙胞胎兒子出席交通部、靖娟基金會「爸媽知識夠 兒童安全Go」記者會暨成果發表會,示範、宣導正確的交通安全知識。張齡予去(2022)年11月產下兒子「小班長」,兒子下週就要滿足歲,她透露老公已訂好圓山飯店的「抓周專案包廂」,會邀請雙方家人們一起吃飯,見證寶貝滿周歲的珍貴時刻。
    2023/11/14 16:52
  • 北捷「緊急煞車異常」 800人圓山站遭趕下車

    週日下午,不少民眾趁著好天氣搭捷運出遊,但有民眾直擊,下午2點多,在北捷圓山站一輛列車突然停下,只是上頭寫著不提供載客,還請車上800位乘客通通下車,不只車上,連月台上的旅客都很錯愕,對此北捷回應,淡水信義線民權西路站往淡水方向,一部列車出現緊急煞車訊號,才會請旅客換乘。
    2023/11/05 19:55
  • 快訊/北捷紅線列車「緊急煞車訊號異常」 8百乘客被請下車

    今(5)是週日不少民眾會搭乘台北捷運出門遊玩,但是下午14時13分淡水信義線民權西路站往淡水方向一部列車出現緊急煞車訊號,台北捷運公司表示,列車抵達圓山站後,行控中心依照SOP安排車上約800位旅客換乘下一部列車,目前營運正常。至於列車異常原因,將收回機廠詳查。
    2023/11/05 15:53
  • 向日葵現正滿開!「5萬盆」花海快朝聖 造型裝置超好拍

    近日氣溫逐漸涼爽,全台也迎來第一波賞花熱潮。小編最近發現台北某處河濱公園,竟然有共5萬盆的向日葵全數盛開中,黃澄澄的太陽花花海,搭配花海中的巨型南瓜、小兔子裝置,以及晴朗的藍天白雲、後方的圓山大飯店,或者是時不時會掠過天際的飛機,每一個畫面都相當浪漫又好拍!花期預計將持續至11月底,花仙子們還在等什麼?週末快把握時間來散步賞花~
    2023/10/30 13:44
  • 醉男「借廁所不走」鬧捷運站 遭警壓制上銬

    有民眾在21日下午4點多,搭乘台北捷運,列車在圓山站停下時,卻看見一名男子月台上大吼大叫,遭員警上銬、壓制在地,原來男子喝酒醉,到捷運站借廁所,但他上完廁所卻不願意出站,情緒失控,還跑到月台候車區,當下行控中心馬上通報警方處理,幸好沒有影響營運。
    2023/10/22 13:01
  • 惡搞國旗?陸委會國慶晚宴國旗竟有13道光芒

    政府國旗、國名接連搞烏龍!數發部圓山大飯店餐敘,菜單上的英文翻譯卻將「中華民國」寫成「中華人民共和國」,更離譜的是,陸委會國慶晚宴,舞台背景上的國旗也被惡搞,原本青天白日的12道光芒,象徵一日12時辰、一年12個月,卻被發現光芒硬生生多出一道,變成了13道光芒。
    2023/10/19 23:36
  • 外賓用餐大出包!圓山大飯店菜單竟寫「中華人民共和國」

    數位部長唐鳳今天表示,昨(18)日起為期3天的「跨國網路攻防演練」(CODE),共有18個友好國家來台參與。不過,舉辦在圓山大飯店的宴會,卻出現了意外小插曲,菜單上有一道菜的附註竟為「中華人民共和國」,讓各國大使爭相拍照,還帶回去作紀念。
    2023/10/19 10: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