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V男優直播業配七寶媽全中運林叨囝仔跑趴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逃逸聯結車物流
  • 搜尋:

    國外媒體 結果共257筆

  • 果迷來看!真的會頭暈? 「蘋果VisionPro」開箱

    蘋果第一款空間運算設備AppleVisionPro,在這個月初開賣,現在有台灣3C達人也收到貨了,今天(17日)我們也搶先開箱體驗,不過這一款裝置,要價新台幣11萬元,現在才上市不到兩週,國外媒體指出爆出退貨潮,因為有買家認為這項裝置讓他們頭痛,甚至引發暈眩,我們也實際來體驗。
    2024/02/17 20:17
  • 台人口頭禪?愛講「不好意思」超不解 網吐精闢分析:準備佔便宜

    在日常生活或職場上經常會聽到有人說「不好意思」,這4個字似乎也成了不少台灣人的口頭禪。對此就有網友指出「我發現台灣人真的他X有夠愛不好意思」,甚至曾被國外媒體稱「一個不停道歉的島嶼」,不過原PO坦言,這種表面的禮貌,只要在開車騎車就能發現國人素質低落,不禁好奇「爲什麽台灣人這麽喜歡說不好意思?」
    2023/12/17 18:35
  • 黃士修控「純情少男酥胸」被襲 楊智伃:走出自己幻想世界

    藍、白、郭在野整合今(24)日正式宣告破局,昨(23日)晚在台北君悅飯店內,不僅有國外媒體到場,國內關注選情的民眾,都見證了一場台灣選舉史上罕見的奇景。然而,會內幕僚互嗆的案外案尚在持續延燒,昨晚郭辦發言人黃士修稱,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伸手騷擾他,並強調「男生真的要好好保護自己」;楊智伃也不滿回嗆,「噁心反胃了一整晚」。今晚,黃士修再強調自己「純情少男酥胸」先被襲;楊智伃也在社群發文說明事發經過,也盼黃能走出自己幻想的世界。
    2023/11/24 21:55
  • 中國公部門禁iPhone+歐盟套緊箍咒 蘋果市值蒸發3兆

    蘋果(APPLE)最新一代iPhone 15手機上市進入最後倒數,沒想到此時卻有外媒傳出,中國大陸已有許多中央層級官員,日前已經接獲命令,不允許他們將iPhone等國外品牌電子設備帶入辦公室,傳聞經《華爾街日報》等媒體曝光後,隨即影響蘋果6日股價表現,終場收在182.91美元(約新台幣5858元),下挫3.58%、等於市值蒸發約1061.69億美元(相當於新台幣3.39兆),總市值降至2.86兆美元。
    2023/09/07 16:38
  • 許維恩大姊美到登上外媒! 今慶48歲生日網傻眼:真的假的?

    女星許維恩大姐許路兒今(15)日過48歲生日,過去就曾因凍齡美貌登上國外媒體,日前在IG分享和家人一同慶生的照片,吹彈可破肌膚及纖細身材,再次引來網友驚嘆,被外國網友瘋讚:「看起來根本只有18歲」。
    2023/08/15 16:58
  • 李玟兩姊現身殯儀館!被問後事進度 二姐:頭七無特別法事

    歌手李玟逝世,今天12日是頭七,昨天(11日)李玟大姊李秋林及二姊李思林現身香港殯儀館。而李玟逝世消息各國媒體報導,不過卻有國外媒體,誤將中國女星劉亦菲當成李玟,並發文以電影《花木蘭》女星頭銜報導李玟死訊,甚至配上劉亦菲演花木蘭的電影海報,烏龍發文令人傻眼。
    2023/07/12 13:58
  • 圖輯/外媒大幅報導李玟死訊 《BBC》:迪士尼巨星殞落

    藝人李玟(Coco)5日傳出輕生離世,震驚兩岸三地民眾,國外媒體也都大篇幅報導,包括《CNN》、《太陽報》都有相關新聞,《BBC》則以「迪士尼巨星和流行歌手48歲殞落」(Disney star and pop singer dies at 48)為題報導,還特別點出李玟擁有「招牌燦爛笑容。」
    2023/07/06 10:29
  • 離島FUN暑假! 不只玩水「自行車跳島」成亮點

    即將迎來暑假旅遊旺季,除了出國,不少人還是選擇台灣離島,不只國人,觀光局也積極邀請國外媒體團來踩線,希望帶來更多人潮,而除了玩水,馬祖現在也推自行車跳島遊程,暑假還推系列活動,像是音樂會、生態探索,以及體驗戰地生存遊戲,當地居民還分享,現在正是看銀河的最佳季節,搭配藍眼淚,就像大自然的畫作。
    2023/06/15 19:27
  • 夏天必吃這水果!降血壓、增免疫 還被讚「天然威而鋼」

    台灣夏天盛產的水果豐富,其中西瓜大家都一定不陌生,西瓜除了香甜多汁非常美味之外,其實好處還非常的多,除了可以促進消化、增強免疫力之外,還有國外媒體報導西瓜有助於改善性功能障礙,更用「天然威而鋼」來比喻它。
    2023/05/30 20:35
  • 斑馬線站路人!他慘吞3600罰單傻眼 網幫喊冤:太誇張

    台灣交通以「亂」聞名,交通事故層出不窮,歷年死亡人數不斷攀升,甚至曾多次被國外媒體形容為「行人地獄」。為洗刷惡名且降低事故死傷人數,立院三讀通過「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部分條文修正案,並從5月1日起針對汽機車未禮讓行人部分加強取締,怎料卻有網友沒有違規卻收到罰單。
    2023/05/16 14:33
  • 快訊/澳洲重大車禍!女房東開車去羊肉工廠 3台灣人遇死劫

    不少台灣年輕人都會跑到澳洲打工,但現在傳出在澳洲當地時間本週四(20日)下午,發生一起嚴重車禍死亡意外,根據國外媒體報導,這起車禍一共造成5人死亡,其中有4人是亞裔,不過澳洲打工社團傳出有3人是台灣人。其中一名台灣人死者陳姓男子的家屬,將到澳洲當地了解狀況,外館和當地台僑會協助家屬。據悉,外交部也已經接獲當地通報,但死者的身分和詳細狀況,都還要進一步釐清。
    2023/04/22 13:18
  • 關注共軍圍臺!路透社前進基隆港 韓聯社評:模擬實際犯臺

    共軍「聯合利劍」軍演,受到國際媒體關注,英國路透社還到了新竹、基隆拍攝國軍戰備畫面。各國外媒,也提出對共軍動作的分析,南韓的韓聯社提到,這次演習規模雖然不比去年,但是演練內容其實更接近模擬實際攻臺。
    2023/04/10 12:40
  • 行人地獄有解?「AI設計台北交通」畫面曝 網淚:好想走在這

    國外媒體形容台灣馬路是「行人地獄」,甚至有學者指出台灣處理交通事故,只處理結果,卻未探討「真正原因」。道路規劃亦是造成事故發生的問題之一,今(30)日有網友分享,請AI描繪出「如果台北交通像歐洲城市一樣規劃道路」的情境,沒想到成果相當驚人,貼文一出,網友也笑虧「AI可以取代交通部」。
    2023/03/30 15:44
  • 女內褲「小蝴蝶結」有啥用? 網知真相驚:長知識了

    女性內褲的正面常縫有「小蝴蝶結」,但許多人不知道用途。國外媒體轉述,網友們探討原因,原來,時至今日還存在著這樣的設計,不只因為美觀,還有能「分辨正反面」的使用方式,讓女性在黑暗中也能好好地穿上內褲。
    2023/03/13 08:41
  • 經典賽/張育成好表現威震全球 外國球迷讚:紅襪撿到寶

    中華隊在世界棒球經典賽(WBC)A組預賽首戰吞敗後,接連擊敗義大利、荷蘭,目前戰績暫居分組第一,這幾場比賽中「國防部長」張育成的亮眼表現不只讓國內球迷為之瘋狂,國外媒體也都爭相報導。他在2月與美國職棒(MLB)波士頓紅襪簽下1年85萬美元(約2500萬新台幣)合約,如今紅襪球迷不禁大讚「撿到寶」,還有人稱他是「另一個紅襪傳奇。」
    2023/03/12 11:24
  • 白色情人節限定款蘭花 「蘭得有心人」 日本展出大放異彩

    世界三大食品展之一的「東京食品展」,10日已經結束,但台南的蘭花,卻在當地大放異彩,原來台南的花農,就運用生技及奈米科技,針對接下來的白色情人節,推出限定款蘭花「蘭得有心人」,在純白的蘭花上,呈現粉紅色的愛心,讓許多廠商及國外媒體都相當驚豔。
    2023/03/11 12:02
  • 霍華德才說「沒離台打算」 委內瑞拉招手魔獸

    T1聯盟明星賽才剛結束,雲豹隊魔獸霍華德拿下MVP,當時霍華德還在賽後訪問說,不想離開台灣,但沒幾天就有國外媒體發文指出,委內瑞拉職籃球隊,有意簽下魔獸,對此雲豹球團說沒相關回應,不過球評認為機率很低,畢竟魔獸還有合約。
    2023/03/03 22:34
  • 魔獸三分賽紅回NBA!歐尼爾認「比我還準」 快艇喬治衰躺槍

    隨著「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的加盟、台灣T1職籃無疑成為運動界焦點之一,日前舉辦的明星賽中,霍華德選擇投身三分大賽更是引起熱議;相關畫面也在被國外媒體轉發後,迅速掀起另一波討論,不僅大批網友對霍華德如今的狀態表達肯定,多次出言批評的NBA傳奇球星「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也改口稱讚霍華德的表現。
    2023/03/02 09:32
  • 睡醒半身刺痛麻痺!她嚴重缺1營養素 醫揭恐怖後果:不可逆轉

    一名女子早上醒來時半側手臂感到刺痛,症狀加劇後甚至手腳麻痺、連走路都有問題,血檢報告顯示竟是嚴重「缺乏維生素B12」所致!根據國外媒體《Insider》報導,某天早晨這位來自美國的凱莉瑞絲曼(Kelly Rissman)一如往常,晨跑後吃完早餐就去上班,下班後的晚上當她側躺在沙發上休息時,忽然感覺左側手臂有刺痛感,她嘗試伸展四肢和扭動身體卻無法緩解症狀。令她感到困惑的是,當時她並不是躺在左側,所以左側身體並沒有被施以壓力,隨後左手逐漸變得麻痺使她更為焦慮。
    2023/02/26 14:26
  • 粉專轟人行道至上者「不知下貨的辛苦」 網友反譏「為何用生命體諒」

    近期有國外媒體形容台灣是「行人地獄」,交通亂象多,日前百萬YouTuber Cheap,也在臉書上貼出「小朋友的肉體人行道」引發熱議,但近日也有粉專PO文,發出不同的聲音。「我在台南挺小英」發文痛批,「人行道至上論者」不知臨停下貨、外送的辛苦,根本是「沒開過店沒出過社會的人」,不過此言論一出反引來眾多網友砲轟。
    2023/02/19 09:59
  • 行人走哪裡啊?單行道切半給機車雙向 網酸:行人地獄

    台灣被國外媒體稱為行人地獄,就有台南在地粉專,PO出照片,位在中西區的新美街,只有9公尺寬,一邊是汽車單行道,一邊是機慢車專用道,機車可雙向通行,行人完全沒地方可走,酸說這就是台南的交通規劃,交通局說,當初是地方提出需求,才會把原本機車單向規劃成雙向。
    2023/02/16 13:38
  • 疫後首場大型節慶活動!台灣燈會開展 就等外國旅客回流

    今(5)日台灣燈會即將正式開幕,尤其這是台灣在疫情過後第一個燈會,對於吸引外國旅客回流非常重要!尤其睽違23年重返首都台北市舉辦,觀光局邀請16國外媒、近百名外國媒體採訪此盛事,今舉行國際記者會,目標2024恢復到疫情前的觀光盛況。
    2023/02/05 13:09
  • 傳美將切斷華為生路 陸媒悲憤喊話:要有自信

    外媒報導,美國政府將不再讓美企對華為供貨,範圍從5G延伸到4G產品。中國外交部對此表示嚴重關切;有官方背景的新媒體「牛彈琴」一方面怒斥美國「毒辣」,一方面喊話中國人要有自信。
    2023/02/01 17:45
  • 「新北歡樂耶誕城」逾770萬人朝聖創新高!行銷國際成熱門景點

    「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於去年(2022)11月中開城,在昨(2)日畫下完美句點,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為打造讓民眾難忘的雪白耶誕派對,活動主題集結Disney+六大超人氣品牌陣容,再次成為眾多國外媒體高度關注的耶誕盛事,連續七年獲國際知名媒體推薦殊榮。耶誕城活動自開城以來周周舉辦特色市集與戶外活動,不論是童趣嘉年華、府中白色派對、德國耶誕市集等,各界佳評如潮,總計吸引超過770萬人次造訪,創下歷年來新高!
    2023/01/03 14:59
  • 吳怡農提兵役延長 王鴻薇轟:兩岸兵凶戰危責任丟年輕人

    民進黨台北市立委第三選區參選人吳怡農拋出國防安全政見,更表態支持「適度延長兵役」,並主張建立8至10萬人「國土防衛部隊」。國民黨台北市立委第三選區參選人王鴻薇今(14)日批評,延長兵役不應成為選舉操作,並提到,國防部長邱國正說從軍40年,現在是台灣最危險的時候,國外媒體也稱台灣是世界上最危險的地方,「這種時候談兵役延長,就是把兩岸兵凶戰危的責任丟給年輕人」。
    2022/12/14 11: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