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台北市忠孝西路派出所七寶媽資料地震速報地震傳播妹陳世軒桃園神社
  • 搜尋:

    吃水 結果共322筆

  • 染諾羅「吐到一直哭」!吃3水果可止瀉 醫曝最強修復菜單

    疾病管制署昨(4/16)疫情報告中指出,上周有近14萬人因腹瀉赴醫院急、門診,而在通報的203件群聚事件中,56起病原體檢出陽性案件有80%是諾羅病毒感染。近期諾羅肆虐,許多人為上吐下瀉所苦,急性腸胃炎可以吃什麼?能吃水果嗎?醫師說,嘔吐情況減緩後可以飲食,以清淡、好消化的食物為主,水果避開酸性易刺激的食物,蘋果、香蕉和芭樂有止瀉作用,可以磨成泥少量食用。
    2024/04/17 22:41
  • 大小番茄差在哪? 醫曝功效:維生素A是它「7倍」

    吃水果有益健康,番茄的營養價值高,而大番茄和小番茄有不同的功效,芳療醫師吳易儒就指出,大番茄的熱量較低,而小番茄富含維生素A,有助於減緩皮膚老化。
    2024/04/16 11:51
  • 吃水果一定健康?「3狀況」先別碰 醫:小心糖變毒藥

    台灣被譽為「水果王國」,許多人喜愛在餐後吃上一盤水果,不僅健康也美味,然而,中醫師康智勛提醒,儘管水果對健康有益,但對於特定病患或肥胖者,過量攝取可能導致健康狀況惡化。
    2024/03/17 21:02
  • 綠委怒!韓國瑜吃水煎包等開會「沒見外賓」

    立法院昨天(15)進行經濟組質詢時,因為有多位立委唱名時不在場,院長韓國瑜宣布提前休息,卻引發民進黨立委不滿。其中,被點名是「元兇」的民進黨立委陳亭妃就澄清,當天她早上就準備好要質詢了,是為了配合韓國瑜「接待外賓」,才打亂次序。不過,據了解,韓國瑜不僅沒有接待外賓,甚至中午休息時間,還在辦公室吃水煎包待命!
    2024/03/16 18:56
  • 農藥0殘留!最乾淨「10種水果」皮也能吃 清洗1步驟是關鍵

    你愛吃水果又擔心農藥太多?究竟哪種水果農藥最少?營養師程涵宇從台灣農業檢測報告中,整理分析出10種最乾淨水果清單,並分享如何正確清洗水果,避免攝取過多農藥的方法,讓你可以吃得安心,健康又美味。
    2024/03/15 15:55
  • 台南燈會「龍年燈」疑撞款 網:神似彰化12年前

    2024台灣燈會在台南高鐵特定區登場,連同基座有22公尺巨大龍型主燈成為矚目焦點,但有網友說怎麼好像跟12年前,在彰化鹿港的龍年燈長得很像,還有網友歪樓聯想,說看起來好像龍在灌籃,吃水果,還有人說像招財貓,對此,主燈總監說,每年都有考慮場地跟視覺來做搭配,燈光效果也會與時俱進。
    2024/02/29 13:24
  • 陸艇翻覆2死新發現!第一現場「蒐證照」曝 3大原因釀禍

    中國快艇在金廈海域越界,為躲避我海巡翻覆釀2死,全案由金檢偵辦中,本刊取得辦案人員事發後第一時間採證的蒐證照片,翻覆快艇配備的「雙舷外機」都呈現朝右的姿態,參與協助處理本案的海巡官員及海事專家都研判,中國快艇操車桿在翻覆前,曾一度飆破40節,處於急轉彎加速,吃水淺、重心偏移,3大原因都會釀成翻船。
    2024/02/29 08:42
  • 戒澱粉掉頭髮!減肥不得不知30個小知識 停滯期只要1頓放縱餐

    減肥必須知道的小知識!可以戒澱粉嗎?吃水果和優格反而更胖?經期減肥有沒有效?易胖的食物有哪些?集結減肥最實用的30個小知識,看了幫助你少走減肥冤枉路,往更正確的瘦身之路前進!
    2024/02/26 10:42
  • 初五財神生日!必做5大習俗 快吃「1食物」爽賺飽整年

    明(14)日是大年初五,這天是五路財神生日,也是送窮的日子。民俗專家楊登嵙指出,這天民俗上有「迎財神」習俗,來旺財運。他也分享初五的5大習俗與禁忌。
    2024/02/13 14:49
  • 台灣人「水餃藏硬幣」象徵好運 法比歐曝:法國也有類似的!

    法國籍的「台灣女婿」法比歐,兩年前和太太迎接寶貝女兒到來,過年他也大展廚藝,親自做小朋友也能吃的年菜,聽到台灣人會吃水餃象徵團圓,法比歐說法國也有類似傳統,但吃的是國王派。
    2024/02/09 18:56
  • 【初五迎財神】初五開工迎財送窮!拜財神習俗禁忌一次看

    2024初五開工日在2/14,是迎財神的重要日子,又稱「破五」、「隔開」,意思是所有禁忌都將在初五破除。初五迎財神怎麼拜拜?有哪些習俗禁忌?為什麼初五要吃餃子?,《TVBS新聞網》統整初五懶人包,帶您一起收心開工。
    2024/02/06 14:10
  • 影音/沈世朋兒不滿午餐吃水餃 李新做高檔便當狂冒冷煙

    2024/01/20 10:57
  • 糖友首重飲控!三原則穩血糖 喝酒、吃水果遵「1指標」

    控制糖尿病的主要課題在於血糖的控制,生活中存在各種高血糖食物,難道都不能吃嗎?糖尿病飲食要怎麼控制?哪些食物不能吃?糖尿病患者能喝酒嗎?要如何選擇食物,讓糖尿病飲食管理更順利?本篇文一次解答。
    2024/01/19 15:19
  • 喝果汁≠吃水果!美研究:比飲料更糟 長期恐致肥胖等慢性病

    根據美國專家對於先前研究所做的最新分析,若是每天喝至少一杯100%純果汁,可能會造成兒童和成人的體重小幅增加。
    2024/01/18 21:19
  • 《未來少女》登台北跨年舞台! 李㼈愛女紫嫣提前飲控

    《未來少女》比賽結束少女們的感情不散!將在台北跨年演唱會「臺北最High新年城」再度合體。李㼈的超美女兒紫嫣,為了演出提前很久就開始吃得很健康:「因為我是超容易水腫的體質,為了確保當天演出有最好的狀態提前很久就開始吃水煮的東西。而且我們這一次的表演也在服裝上有特別準備,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2023/12/23 13:58
  • 47歲梁詠琪超逆齡!保養「5方法」大公開:平常喜歡素顏

    47歲Gigi梁詠琪今(12日)亮麗出席Sofwave索夫波活動,大方分享保養方式、身材管理與飲食管理!梁詠琪說自己天天吃水煮蔬菜已長達10多年,毅力驚人果然是女神!真心佩服她把自己狀態維持的那麼好~梁詠琪也在台上透露,看到粉絲留言說:「我都三高了,但梁詠琪還是我在高三時看到的樣子!」
    2023/12/17 15:53
  • 飯後吃水果最有效?專家曝「6大黃金時間」:吃對效果加倍

    許多人好奇,何時吃水果能達到最好的效果。對此,營養師高敏敏在臉書發文建議,選擇合適的水果和享用時間可以為不同健康狀況的人帶來最佳的健康效益。她強調,一般健康人群可以在任何時間吃水果,但需控制分量,建議以1個拳頭大小或碗裝八分滿為限,每日食用2至4次。
    2023/12/13 08:43
  • 9歲男童「一吃水果」狂吐!慘罹罕病伴終身 嚴重恐致命

    大陸一名年僅9歲的男童亮亮,先前曾因吃水果狂嘔吐還出現反覆抽搐,隨後趕緊就醫治療,醫師稱男童因是癲癇導致抽搐發生。後詢問男童病史才發現,男童自小就無法吃水果,一查才發現確診罕見疾病,且會伴隨終身、無法根治。
    2023/12/05 12:08
  • 不比手搖杯正妹差!高雄「水果攤之花」又辣又甜 全場暴動求IG

    粉專「K Taiwan」近日頻頻分享來自各行各業的帥哥美女,其中一名在高雄某手搖店工作的正妹,更是因其亮麗外貌而吸引超過2萬人按讚。不過,除了這位「手搖杯正妹」外,近期讚數排名第二的同樣來自高雄,這名「水果攤之花」除了有迷人大眼外,更有姣好有致的身材,讓廣大網友們瞬間戀愛,直呼「好想吃水果」。
    2023/11/29 15:42
  • 小心脂肪肝!「2大禍首」台灣人超愛吃 患者明顯年輕化

    近年來,台灣民眾患脂肪肝的機率激增,很多人都控制不下來。基隆長庚醫院肝病防治中心主任錢政弘提供一個超勵志的案例,顯示:治療脂肪肝其實很簡單!他表示,1位60多歲阿姨去年檢查有中度脂肪肝,今年檢查竟全都不見了,阿姨透露消除脂肪肝的祕訣是「少吃水果」,不只治好脂肪肝,還瘦了10公斤!嘉義大林慈濟醫院肝膽腸胃科醫師周宜群說,少吃水果加戒含糖飲瘦更快!
    2023/11/29 11:19
  • 水果吃太多恐脂肪肝! 醫曝「1時機」攝取無負擔

    水果含有豐富維生素、礦物質和纖維,但也要小心吃進太多果糖,會造成脂肪肝。不少民眾習慣飯後吃水果,有醫師就透露吃水果的最佳時機及原則,建議正在減重或糖尿病族群這樣吃,較無負擔。
    2023/10/29 09:53
  • NBA/吃飯皇帝大?詹皇球場第一排猛嗑便當 湖人老大哥開轟

    NBA洛杉磯湖人上周對金州勇士的季前賽中,當家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僅出賽上半場,下半場便換上便服在場邊觀戰,也被鏡頭拍到在板凳席末端大吃水果便當,而此舉引發退役湖人傳奇庫柏(Michael Cooper)不滿,直言「要吃就進去更衣室裡吃。」
    2023/10/22 15:24
  • 「愛與希望」公益畫展開展 15位藝術家溫暖獻愛

    中華民國油畫學會理事長 楊永福 :「漁船剛去打漁滿載而歸回來,所以你看,它船吃水線很深,它漁貨都卸下以後,船都浮起來了,載滿了,所以船員悠閒的在這個地方。」
    2023/10/19 12:00
  • 網紅基隆東直播事故!空翻跳水頭撞到池底 「吃水30秒」急送醫

    網紅「基隆東」因良好口才、敢說敢言的直率性格,且又跨刀擔任網紅摯友「亞洲統神」的《英雄聯盟》戰隊「HPS」教練,故在網路上擁有超高人氣。不過,基隆東在昨(14)日晚間參加網路直播節目《單身即D寓2》時,竟在進行泳池任務時「空翻」入水,且頭部直接撞上池底,當場動彈不得,更在「吃水30秒」後才由旁人救起送醫。所幸,在經過緊急治療後,基隆東已無大礙。
    2023/09/15 07:58
  • 秋天就吃梨!不只美容消水腫 水梨「6大功效」一次看

    台灣是水果王國,每個季節都有代表性的水果。說到秋天,除了柿子,最多人想到的便是水分多又甜的「水梨」。營養師高敏敏就分享,秋天吃水梨除了美容消水腫,還有6大功效。快來一起看看!
    2023/09/12 20: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