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與希望」公益畫展開展 15位藝術家溫暖獻愛


發佈時間:2023/10/19 12:00

中華民國油畫學會理事長 楊永福 :「漁船剛去打漁滿載而歸回來,所以你看,它船吃水線很深,它漁貨都卸下以後,船都浮起來了,載滿了,所以船員悠閒的在這個地方。」


藝術家透過畫筆,展現細膩筆觸和意境之美,其中這一幅非常特別。

 
國泰世華銀行基金會董事長 李明賢:「這位畫家是李遠哲的父親,他是跟楊三郎這些都同輩的,他在1963年畫的一幅畫,它是由有心人無償捐贈給基金會的。」

長期推廣藝文活動的國泰世華銀行基金會,舉辦「愛與希望」公益畫展,所得將全部捐出資助「大樹計畫」。

國泰世華銀行基金會董事長 李明賢:「大樹計畫是20年前,我們開始了,我們主要是幫助偏鄉兒童,那過去20年來,我們捐贈了新臺幣3億元以上,幫助了超過28萬個學生,這次透過第二屆的愛與希望公益畫展,能夠種下一個希望的種子。」

 
發揮美的影響力,15位藝術家共襄盛舉。
中華民國油畫學會榮譽理事長 蘇憲法:「主要就是以油畫為主,油畫裡面有靜物有風景還有人物,這些包羅萬象,幾乎所有的題材都有。」中華民國油畫學會理事長 楊永福:「那每一位畫家各有他的特色,都有他使用色彩的特別的路線跟風格,所以我們找了15位,很明顯又不會差異太大。」

藝術結合公益,希望善的循環生生不息。

國泰世華基金會-愛與希望公益畫展
時間 :10/14-10/28
地點 :國泰世華藝術中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公益#畫展#藝術#愛與希望#油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7

0.0360

0.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