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AV女優黃子佼孟耿如國民黨K小姐堂之本敬太情侶Lulu切割黃子佼強震
  • 搜尋:

    油畫 結果共185筆

  • 買46公升汽油!男租客玉石俱焚釀3死 穿藍白拖買油畫面曝

    昨(11)下午3點多,在台中市大雅區發生死亡火警,58歲的楊姓男子要將房屋點交時,和買方33歲的林姓男子、林男姊姊、游姓律師表姊相約在該屋,雙方疑似發生口角,楊男潑汽油縱火,林男緊急跳窗逃生,剩下的1男2女則命喪火窟,根據加油站的監視畫面,楊男在案發前兩天購買汽油,合計46公升,沒想到卻用來毀了自己和他人的家庭,讓人不勝唏噓。
    2024/04/12 11:34
  • 陸女星直播疑「自洩露點照」!沉寂4天吐心聲 堅稱是油畫

    身材火辣的32歲中國大陸女星、主持人馬卉,日前在直播時分享手機照片,疑似自洩胸部露點照引發軒然;馬卉同日晚間向陸媒回應,那就是一張油畫,影片被惡意剪輯,記者追問是否有實體油畫?她沒有回答。露胸疑雲持續延燒,馬卉還遭直播平台永久禁播處分,今(18)日馬卉拍片再次聲明,整起事件就是一場烏龍,造成社會困惑願意接受批評,也為此致歉。
    2024/03/18 22:14
  • 周杰倫秀油畫創作「猜猜哪位大師」 答案震驚網:基因好強大

    亞洲天王周杰倫(周董)2014年與女星昆凌結婚,婚後育有大女兒小周周(Hathaway)、兒子小小周(Romeo)、小女兒Jacinda,一家五口幸福美滿。昨(3)日他PO出一張超美油畫,讓粉絲猜是哪位大師的作品,結果曝光,粉絲全驚呆。
    2024/03/04 08:40
  • 「愛與希望」公益畫展開展 15位藝術家溫暖獻愛

    中華民國油畫學會理事長 楊永福 :「漁船剛去打漁滿載而歸回來,所以你看,它船吃水線很深,它漁貨都卸下以後,船都浮起來了,載滿了,所以船員悠閒的在這個地方。」
    2023/10/19 12:00
  • 從五星飯店推手到天價畫作藏家 「豐藝館」珍藏畫作首度移師台南,資深拍賣官陸潔民:這是最稀有的一次

    有色彩魔術師美譽、也是日據時期最具代表性畫家之一的廖繼春;與台灣當代油畫大師、現任南美館董事長的蘇憲法,以及多位重量級藝術家多達十餘幅畫作首度移師台南「浩瀚無極」開展,其作品陣容之深度與身價,令親臨現場分享的資深拍賣官陸潔民也直呼:「難得見到這麼多天價收藏共聚一堂,可以說是近年台灣畫展相當稀有的一次。」浩瀚無極
    2023/08/17 09:58
  • 不只是吐司! 現點現「畫」美景藏進下午茶

    到底是油畫還是吐司?花蓮有家下午茶店,把花蓮在地的美景全張羅到店裡來,不僅可以看到壯闊的清水斷崖伴著太平洋,還有赤柯山上的金黃金針花海,不用舟車勞頓,舒服的就能看得到,因為老闆娘把這些景色全畫進吐司裡,雖然想吃得有耐心,全都現點現「畫」,也引起不少饕客注意。
    2023/08/11 16:42
  • 功夫畫家楊清富離世 腦中風仍不放棄 重拾畫筆 享壽72歲

    鄉土畫家楊清富,因腦幹中風臥病多年,於本月17心肺衰竭離世,一生推廣鄉土藝術,並將武術表演融合作畫技巧。早年以一邊表演武術一邊作畫,剛柔並濟的技藝身手,贏得一代功夫畫家的稱號,輝煌的一生,在留下數百幅以台灣四、五零年代,農村生活為主題的畫作,人生劃下句點,享年72歲。
    2023/07/25 19:00
  • 慟!一代小生逝世「享壽88歲」 昔與胡楓、曾江、謝賢齊名

    粵語片小生張英才昨日(14日)驚傳離世消息,享壽88歲。張英才除了是一代著名的小生外,他亦是一名配音員,為不少作品配音。16歲的張英才於1950年出道,至2006年榮退,他早期以演電影為主,之後亦有拍過不少的電視劇集,形象深入民心。張英才除了演藝事業外,亦擅長繪畫西洋油畫,他的畫作曾於1959年用作電影《獨立橋之戀》拍攝之用,他亦曾是邵氏(兄弟)明星籃球隊成員。
    2023/06/15 08:12
  • 焦凡凡快看!婁峻碩拍MV竟自肥 幫辣妹擦防曬油畫面曝光

    婁峻碩出道將邁入第10年,他在歌壇、電影及主持皆小有成就,且和女友焦凡凡感情也相當穩定,人氣、聲勢銳不可擋。他宣布將在9月23日首度唱進台北流行音樂中心,把這些年打拼力爭上游的心路歷程,化為「上漲」2字,並以此當作演唱會名稱及概念,同時象徵他演藝事業蒸蒸日上,藉著開唱向長久以來支持的歌迷展現成長軌跡,門票將在6月10日於KKTIX開賣。
    2023/06/01 13:12
  • 蛋生命之源是圓滿 林佳鴻蛋畫彩繽紛

    藝術家林佳鴻近期在台北台中分別舉辦油畫大展,主題都和「蛋」有關。2015年起,林佳鴻開始以「蛋」為主題創作油畫,前陣子台灣鬧蛋荒,使得林佳鴻的蛋畫作,看來特別有滋味。
    2023/05/19 21:39
  • 大巨星現身!白嘉莉力挺「分享愛無限」 感動收腦麻友贈Q版畫

    「最美麗的主持人」白嘉莉,今年擔任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第三屆「分享愛無限」公益大使,近日南下屏東「磐石社福基金會」,陪伴腦麻朋友們一同進行油畫藝術創作,並與屏東縣長周春米探訪個案家庭,以行動力挺「分享愛無限」活動,募得款項將分給全台灣30家社福團體,在這一趟屏東探訪行程中,白嘉莉將愛心散佈至南臺灣,與腦麻朋友的近距離深刻互動,也讓她感觸甚深。
    2023/04/24 17:56
  • 北韓囚犯餓到集體越獄! 南韓釋F-35空中加油回嗆

    北韓飢荒問題嚴重,傳出越來越多監獄囚犯,因為受不了飢餓,集體越獄,甚至搶奪民宅糧食。國內民不聊生,但北韓積極發展軍武,甚至放話用4枚飛彈,就能摧毀南韓機場。南韓空軍也特別釋出F-35A空中加油畫面,回敬北韓的威脅。
    2023/02/22 17:46
  • 農舍買「沾滿鳥屎」畫竟是大師真跡 收藏家大賺約5千倍

    美國藝術品收藏家羅伯特(Albert B. Roberts)花費600美元(約1.8萬新台幣),在紐約州一間農舍買下一件陳舊、沾滿鳥屎的裸男油畫,沒想到經過鑑定,竟是17世紀首席宮廷畫家范戴克(Anthony van Dyck)的真跡,拍賣後以310 萬美元(約9348萬新台幣)賣出,讓他爆賺約5千倍,一夕致富羨煞旁人。
    2023/01/31 11:22
  • 陳景容九十風華藝術成就展 國父紀念館登場 展出109件跨界創作

    由文化部與陳景容藝術文教基金會合辦的「陳景容—九十風華藝術成就展」,即日起至12/18於國父紀念館博愛藝廊展出,國父紀念館表示,陳景容教授是臺灣藝壇跨足油畫、壁畫、馬賽克鑲嵌畫、版畫、陶瓷畫等多元創作的藝術家,被譽為是臺灣的超現實主義大師。年近九十的他一生懸命於藝術創作,不論在藝術、學術、社會的回饋和奉獻,皆令人敬佩。陳教授對於藝術追求,有著極大的熱情與執著,作品數量豐富、創作多樣,本次「陳景容—九十風華藝術成就展」分為6大主題:超現實主義、宗教與人文、原民與原鄉、人物與靜物、全球觀視野、跨界跨藝術。內容涵蓋藝術作品、手稿、著作以及文獻等,在多元類型藝術創作脈絡中展現陳景容的藝術歷程。
    2022/12/07 17:30
  • 正義凜然 超霸氣「官將首」桌曆 客籍女畫家丘璦珍義賣

    這本桌曆結合女畫家丘璦珍的官將首油畫,加上排版設計,每個月都有不同的藝術畫作呈現。   丘璦珍是客籍女畫家,喜愛台灣廟宇文化,之前畫了地藏王菩薩,之後又畫了保護主神的護法增損兩將軍,不但講究臉譜衣著,更從演出時的姿態和光影,呈現兩將軍的氣勢。她認為信仰代表著普世價值,堅持正義的理念,也希望畫作能傳遞這樣的堅持。
    2022/12/03 18:04
  • 吳菊能畫擅陶工筆抽象 人生跌宕藝術啟新生

    吳菊是一位陶藝與繪畫兼修、二者相得益彰的藝術生活家。她的一生,從先生車禍驟逝後,面臨許多挑戰,獨立撫養兩位女兒,生活忙碌之餘,藝術創作從未中輟。至今她的陶作在藝壇上仍樹立出強烈的個人風格,她的工筆抽象油畫更是畫壇唯一,不為商業創作,單單回應內心創作吶喊之聲。
    2022/08/24 15:35
  • 爺奶寶貝「樂齡藝術村」啟動!北大路外牆遊台灣

    新竹市杜華神父社福基金會的爺爺奶奶,把台灣美景搬到新竹市北大路的外牆了!這群平均年齡75歲的不老藝術家們,暑假期間舉辦111年樂齡藝術村-爺奶寶貝Fun心遊台灣~藝術創作聯展,今日(7/2)上午十點舉辦啟動儀式,由爺爺奶奶共跳「小雞恰恰舞」,展現樂齡舞動活力!並由5位油畫班長者、執行長楊銀美和黑狼5號單車咖啡老闆曾志勳,共同啟動展覽,串聯行動餐車在台灣趴趴走的同時,邀請民眾一起來跟爺奶用畫環台,讓生命越老越精彩! 
    2022/07/03 15:33
  • "歷史的洞"修復鑑價逼近百萬! 立院國父遺像畫家原來是他...

    立院議場內巨幅國父遺像油畫,在會計法衝突中,被砸破了一個洞,民進黨立委蔡易餘發函立院,建議透過國際知名拍賣會拍賣,而立院邀請文化部專家對修復的鑑價也出爐,竟然逼近百萬!
    2022/06/27 18:07
  • 藍委砸破國父遺像!綠委酸「神主牌都不要了」 建議拿去拍賣

    攸關前總統陳水扁國務機要費案除罪化的《會計法》修正案在5月30日三讀通過,但過程中國民黨杯葛抗議,使出砸杯水招式,也砸中掛在立院議場的國父遺像,被砸破洞。民進黨立委蔡易餘今(1)日表示,這是一個歷史的偶然,但這也顯示國民黨連自己的神主牌都不要了,他已向立法院長游錫堃建議,把這幅油畫拿到蘇富比做拍賣,這在蘇富比拍賣一定會賣到好價錢,增加台灣的國庫。
    2022/06/01 12:29
  • 鳳小岳和Faye都力挺!蘇珮卿「抗癌重生」自嘲大麻煩

    「全方位電豎琴創作女聲」蘇珮卿(Paige Su)昨(19)日舉辦《This is..》VIP Concert,這場小而精緻的音樂會,是她預計在夏天推出新專輯前,給鐵粉的前導Mini Show,在前身為電影院的玉成戲院錄音室開唱,她將場地當成自家客廳,精心用地毯、復古電視、老燈具、花卉、油畫和薰香蠟燭,佐以蟲鳴鳥叫、海濤聲,瞬間將百名粉絲帶進基隆家中客廳,好友鳳小岳、王若琳(Joanna)和詹雯婷(Faye)也前來力挺聆聽演出。
    2022/02/20 19:39
  • 郵務車門沒關!「金牌畫家」參賽作品慘遺失

    「金牌畫家」陳炳臣參賽畫作郵寄時遺失,警方查出因郵車車門沒關好,畫作掉落路旁被撿走,員警循線找到油畫物歸原主。陳炳臣說,失而復得很開心,後續會親送畫作參賽。
    2022/02/19 16:09
  • 快訊/假的!國美館澄清「無販售館內畫作」 擬告假粉專

    臉書有粉絲專頁販售欄1個討論極高的畫作,一看竟是國立美術館的「DIY油畫」,網頁宣稱這是美術館首次公開在網路上對外販售,金額約上千元,是目前熱銷商品;館方隨後在官網澄清,強調該網站所陳列販售商品非典藏作品,絕無販售畫作可能,未來不排除採取法律行動。
    2021/12/02 09:43
  • 周永忠水上屋藝術 攝影油畫雙線發展

    台南藝術家周永忠多年發展油彩,同時他也熱愛攝影,對水上屋和水中森林特別有興趣。長年的攝影,紀錄出地層下陷等生態現況。
    2021/11/19 22:07
  • 地面最快藝術品 Koenigsegg推出Agera RS塗鴉車

    地面上最快藝術品,最高時速可達447 km/h左右。很明顯這不會是一幅油畫、一座雕像,又或者什麼令人難以理解的行為藝術。這是超跑車廠Koenigsegg與藝術家James Jean合作,以曾打破最速量產車紀錄的Agera RS為素材,在車身上作畫,因此絕對可以號稱是「史上最快藝術精品車」。當然,假如Bugatti也把Chiron Super Sport 300+拿來畫畫,這個最快地位恐怕也得不保。
    2021/09/17 17:52
  • 旅遊售票網站KKDAY、KLOOK轉型 賣美食、海鮮箱拚宅經濟

    旅遊網站KKDAY、KLOOK,以往專賣行程,但疫情期間也轉型,搶攻宅經濟,推出海鮮箱、伴手禮、美食宅配,還能讓你在家做烘焙料理,連手作、油畫材料包,都可以送到你家。
    2021/07/05 16: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