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資源班學生禁賽戀情貨櫃工作抽油煙機罹癌林叨囝仔傳播妹
  • 搜尋:

    動物星球 結果共75筆

  • 大咖主持人告別脫口秀舞台! 「收伴侶大禮」圓夢當場哭了

    知名脫口秀主持人艾倫狄珍妮(Ellen DeGeneres)與伴侶波希婭長期關注動物權益,積極為相關議題發聲,為慶祝艾倫的60大壽,波希婭為她獻上了一份大禮:位於盧安達的大猩猩保育計畫,動物星球頻道《艾倫狄珍妮拯救大猩猩》詳實記錄了這項千載難逢計畫的緣起與過程中的難題,在面臨火山爆發、地震與百年大疫等挑戰的同時,以實際行動為長年來深陷生存危機的瀕危物種爭取一線生機。
    2024/04/23 16:54
  • 食物鏈頂端霸主完美演化! 有致命武器仍難圖存

    相信很多人都想知道,地球上最狡猾兇猛的致命生物是什麼?動物星球頻道近期以《野地刺客》為主題,上山下海,找出位居食物鏈頂端、動物界的殺手,這篇要搶先揭露 ,牠們如何以毒液、噬咬、匿蹤隱形與獠牙尖角等秘密武器,追捕獵物圖生存。
    2023/09/20 17:01
  • 史前恐龍再現 學者解析大體型猶他盜龍集體狩獵

    電影《侏羅紀公園》《侏羅紀世界》系列,掀起恐龍熱潮,大眾對於恐龍的認識有了基本概念,而會用前肢開門的伶盜龍,也讓大家印象深刻,但其實伶盜龍真正的體型只有火雞般大小,古生物學家對電影裡伶盜龍成群結隊狩獵的行為,一度提出了質疑。
    2023/09/07 09:50
  • 人類盜獵.環境影響 獵豹花豹獅子列野外易危物種

    奔跑時速130公里,獵豹是地表速度最快的陸棲哺乳動物,儘管如此,獵豹仍須搭配跟蹤與伏擊等戰術,才能成功撂倒獵物,養活自己和嗷嗷待哺的幼獸。但即便是獵豹,也無法躲過氣候變遷與棲地被破壞所帶來的威脅,非洲各地展開保護計畫,為獵豹種族存續努力。
    2023/08/11 04:21
  • 遇見巨獸! 追尋考古夢.重返失落的世界

    霸王龍(暴龍)是地球有史以來最大的肉食性恐龍,長約12公尺、重達7公噸。6600萬年前,白堊紀晚期北美洲土地上,由霸王龍統治著的恐龍複合生態系是何模樣?
    2023/07/31 21:31
  • 六月世界海洋日 探索海洋生物的奧秘與傳說

    海洋約佔地球表面的72%,也是不少生物賴以為生的根據,但因為人類過度開發以及陸源汙染,敏感脆弱的生態系統逐漸被破壞,讓無數海洋生物面臨生存危機。 6月8日是世界海洋日,動物星球頻道推出系列《海洋動物面對面特輯》,報導動保生物學家帶隊,走訪陸行鯊之島,調查鯊魚新物種的傳聞,更直擊了大溪地鯊魚群,親眼看到科莫多水世界的神祕動物生態等等的內容。
    2023/06/02 03:08
  • 「大王具足蟲」翻身了!震撼畫面網嚇歪 名廚喊:料理魂燒起來

    知名拉麵店「拉麵公子」日前在拉麵中添加罕見食材,並推出全新「大王具足蟲濃厚魚介雞白湯拉麵」,一碗要價1480元,不過僅限熟客預約,震撼畫面讓民眾評價兩極。對此,日本料理店老闆、知名主廚郭宗坤也搭上話題,分享「大王具足蟲」的翻身照,嚇壞一票網友。
    2023/05/24 15:40
  • 活久見!大王具足蟲拉麵太狠 動物星球頻道:別什麼都放嘴裡吃

    知名拉麵店「拉麵公子」日前推出「大王具足蟲濃厚魚介雞白湯拉麵」,店家指出,「大王具足蟲」處理方式還算簡單,並採用清蒸方式烹飪,聞起來不僅有龍蝦加螃蟹的香氣,口感也類似蟹黃蟹膏,整體口味出乎意料的鮮甜。對此,「動物星球頻道」也詳細介紹此海洋生物,且呼籲民眾別任何東西都放在嘴裡吃,而粉專小編也直言「活久見」。
    2023/05/24 14:40
  • 真「野生」動物園!白虎爽嗑活孔雀 遊客嚇壞園方道歉

    動物園成動物星球頻道?日前有大陸遊客到動物園遊玩時,竟看見白老虎當場在啃食藍孔雀,將這個震撼畫面拍攝下來,影片上傳至微博後,在網路上瘋傳掀起熱議。此外,動物園方也出面道歉,並透露孔雀會遭到老虎吃掉的原因,後續將祭出措施管理,防止孔雀再跑到猛獸區。
    2023/04/10 13:11
  • 影音/美國惡霸犬其實貼心又忠誠 愛犬人聯手更生人齊救浪浪

    2023/03/10 11:37
  • 「大猩猩學園」! 史上最成功大猩猩野放計畫

    英國一座野生動物園,擁有世界上數量最多的一群「西部平地大猩猩」;他們會挑選年幼的猩猩,到非洲受訓後,野放回叢林中,協助復甦這種瀕危的動物,動物星球頻道的「大猩猩學園」,正是在講這樣的故事。
    2022/12/10 11:37
  • 逛博物館留超生動繪畫!國小童雙語筆記 網讚:100分

    許多學校都會在校外教學時,把學童們帶到博物館裡參觀,從中學習各式各樣的知識。對此,「動物星球頻道(台灣)」也在日前於臉書分享小故事,稱有一名小朋友在參訪完自然科學博物館後,親手寫下了參觀內容與心得,且不但圖文並茂還中英交雜,令許多網友讚嘆不已。
    2022/11/24 16:40
  • 神獸錯了嗎?粉專介紹白虎 男星轟「別提中國的事」被罵爆

    男星柯宇綸為導演柯一正之子,政治立場鮮明,經常公開評論時事,在去(2021)年公投議題上大方表態支持四個不同意,也力挺身陷罷免案的立委林昶佐,以及投入中二選區補選的林靜儀。近日他看到《動物星球頻道》介紹古代神獸白虎,直接怒轟「中國的事可以不用提」,結果反被大批網友狂酸是玻璃心,「真的好好笑,是在氣什麼。」
    2022/06/24 10:57
  • 「因為喜歡所以戳眼窩」 白面捲尾猴有愛的獨特儀式

    明天10月4日就是世界動物日,動物星球頻道將一連七天上天入海,將穿山甲、白面捲尾猴、殺人鯨等等,屬於世界七大洲的精彩動物故事,透過YouTube頻道,帶領大家一起參與這些令人無比驚奇的自然生態。
    2021/10/03 19:09
  • 非洲象「集體搬家」?人類爭地盤 象群被迫離家遠征

    最近大陸雲南15頭象遷徙奇景,一舉一動都受到關注。「動物星球頻道」就推出《與象同行》節目,來到非洲南部「波札那」,看看大象為什麼集體搬家。
    2021/06/27 22:28
  • 【今日熱搜】母親節/內湖富邦銀行/江恆亘/台東熱氣球

    今(9)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是「母親節」。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母親節,除了感謝偉大的媽媽外,也不忘要請媽媽吃一頓大餐呦!事實上,動物界裡許多物種的媽媽都可以說是「神力女超人」,不僅扮演母親的腳色,連帶一家之主的角色都一手包辦。對此,動物星球頻道在今天推出《超強媽咪特輯》,其中介紹的動物包含獅子、大象以及狒狒。另外,過母親節的同時,也記得打開動物星球頻道觀收看。以下為最受網友討論、關注度最高的6則新聞。
    2021/05/09 12:18
  • 母親節快樂! 看動物家族女性如何當家作主

    今天(5/9)是母親節,不過在動物界,許多物種的媽咪可是神力女超人,甚至扮演一家之主的角色。動物星球頻道就在母親節,推出《超強媽咪特輯》,獅子、大象和狒狒家族的媽媽,到底有哪些女性的智慧,可以當家作主。
    2021/05/09 10:52
  • 老虎界女力當道 印度4姊妹最強女團成軍

    依照習性,老虎往往是獨來獨往的動物,但在印度中部的保護區裡卻是出現了一支母老虎軍團,四姊妹聯手狩獵,打破了生存法則,不過在這支軍團成立之前可是經過驚心動魄的生死決鬥,帶您一起透過動物星球頻道來探索虎界女力如何崛起。
    2020/09/29 15:32
  • 海洋巨怪抹香鯨「有想法」 與人類海底溝通

    海中的巨無霸抺香鯨,睡眠週期是哺乳動物中最短,牠們每次會保持直立,靜止約15分鐘睡覺,牠們同時也是地球上頭腦最大的動物,具有絕佳感官,也真的會思考,而抹香鯨獵捕烏賊時會發出滴答聲,聽起來就像煎培根或爆米花的聲音,跟著動物星球頻道,來看抹香鯨的有趣生態。 
    2020/08/20 15:52
  • 喬治亞水族館秘辛 幫企鵝輸血、海豹搭電梯

    美國最大的水族館在喬治亞州,裡面有600多種動物,企鵝和海豹都是人氣明星,只是這些動物平常該怎麼照顧?請跟著動物星球頻道的鏡頭,一起來看水族館秘辛。
    2020/07/31 16:46
  • 能拉出方形大便的動物是牠!學習吧x動物星球 線上夏令營起跑

    你知道狗狗歪頭其實不是在裝可愛嗎?你知道袋熊的大便是方形的嗎?暑假來臨,快來充實動物常識吧!中小學自7/15正式放暑假,全臺線上學習領導品牌『學習吧』推出「尋找黃金城:盤古荒野的秘寶」暑期活動,本周正式起跑。參賽者只要於活動期間內完成指定任務,就能獲得獎狀及神秘禮物,強化數位素養還能獲得獎勵。賽制共分為「團體」及「個人」兩種組別,依據任務完成的積分進行評選,任務內容包含圖書館尋書、朗讀、成語典故,以及與動物星球頻道首度合作推出的動物知識檢定等,強化參賽學員在語文、會話、文學和生物領域的知識與常識。
    2020/07/14 14:00
  • 海中最愛「聊天」的虎鯨 獵殺招數神乎其技

    虎鯨俗稱「殺手鯨」,智商高又足智多謀,在專家眼中,這種鯨魚很愛聊天,甚至會透過群組傳授狩獵技巧,現在跟著動物星球頻道,看牠們如何策畫獵捕計畫。
    2020/07/13 21:42
  • 澳洲無尾熊1天抱樹20小時 原來在「納涼」

    澳洲國寶無尾熊一天抱樹20小時,幾乎一生都在尤加利樹上度過,是因為尤加利樹的樹幹,比周遭的空氣涼爽十度,是荒野中最棒的自然空調,能抵抗澳洲高溫,現在就跟著《動物星球頻道》一起來看無尾熊,是怎麼抱樹納涼。
    2019/09/18 22:31
  • 婆羅洲雨林遭濫伐 紅毛猩猩列瀕臨滅種

    地球上85%的紅毛猩猩居住在婆羅洲島,但雨林面積不斷縮減,紅毛猩猩數量也越來越少,2016年被列入瀕臨滅種名單。現在跟著「動物星球頻道」,看看當地救援中心,如何不分晝夜,搶救紅毛猩猩。
    2019/04/22 23:56
  • 遭魟魚攻擊喪命13年 「鱷魚先生」熱血的一生

    澳洲知名動物節目主持人「鱷魚先生」,2006年拍攝紀錄片時,遭魟魚毒鉤刺進心臟,不幸過世,享年44歲。他終其一生,都在宣導動物保育觀念,現在就跟著動物星球頻道,一起來回味「鱷魚先生」這一生,對動物展現的熱情。
    2019/02/18 21: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