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宇宙人夾娃娃機田馥甄地震氣溫氣象連續地震427地震寶林茶室張榮興
  • 搜尋:

    RAP 結果共333筆

  • N.Flying獻唱〈想見你〉中文RAP大成功 驚見「入伍成員」台下監視

    韓國樂團N.Flying去(2022)年11月底才在台灣舉辦活動,相隔不到半年,15日晚間再度來台開演唱會,將近1500名粉絲到場支持。吉他手車勳3月已經當兵,還有2名成員5月也將陸續入伍,本次活動可說是近期內台灣粉絲欣賞N.Flying團體演出的最後一次機會。這次N.Flying驚喜獻唱〈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主唱之一的柳會勝說今天嗓子狀況很好,而隊長李承協則說台下來了好多的「車勳」。
    2023/04/15 20:47
  • KUSO「大嘻哈時代」 新莊警RAP、相聲教你識詐、阻詐

    為了提升民眾「識詐」量能並有效防堵詐騙,新莊警分局日前邀請藝人民雄擔任反詐騙大使,今日再由警員KUSO台灣知名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將詐團常用手法融入歌詞中,透過相聲、歌唱、RAP等方式唱出識詐知識,讓民眾直呼印象深刻。
    2023/04/13 15:36
  • 變小支等你脫!大支笑撇「罹癌」 曝10年鏟40公斤:已有腹肌

    今年38歲的歌手大支,曾經體重胖破百,近期身材卻瘦了不少,一度傳出疑似罹癌;17日凌晨他發文澄清自己是刻意減重,接受訪問時更透露靠飲控、重訓,10年時間減下約40公斤,還開玩笑說現在可已經有胸、腹肌了呢。
    2023/03/17 13:37
  • 八點檔男星出事了!軋戲沒睡覺體力不支 嘆:一天天退步

    身兼DJ、歌手、電音製作人於一身的DAPUN大胖再「發電」,與創作女聲米亞若搞限定合作單曲〈有你陪〉,竟釣出前民視一哥GINO蔡東威獻聲又「獻身」,十多年未進錄音室的他唱跳實力不減當年,不僅跨刀唱RAP還在MV中帥氣勁舞,也因為與DAPUN大胖合作愉快,讓開啟發個人單曲念頭的GINO錄音室直接邀約:「有請DAPUN大胖老師幫我量身訂做(作品)了!」
    2023/02/27 14:38
  • Ozone登北流討教彭佳慧練唱 佳辰被點名:很迷人

    男團「Ozone」出道不到半年,即將在4月登上北流,舉辦首場演唱會,他們還特別跟金曲歌后彭佳慧,討教飆高音技巧及演唱會經驗,而彭佳慧也跟Ozone學唱RAP。
    2023/02/17 18:31
  • U:NUS超寵粉!高胥崴愛心遮下面 豪露「八塊肌」超害羞

    U:NUS年初推出成團首支全創作單曲〈U & US〉,團員們將出道以來的心路歷程寫成歌詞,副歌旋律洗腦抓耳,更秀出超有創意的台語 rap,一舉囊括KKBOX華語及嘻哈音樂排行榜五榜冠軍,U:NUS近日開啟IG直播,大秀創意親手彩繪衣服,在浪漫情人節舉辦抽獎活動,感謝一直以來陪伴著的歌迷。
    2023/02/16 11:23
  • FEniX團長MAX「買點心給妝髮師」超暖 主動寫Rap讓團員表現

    人氣男團FEniX日前推出新單曲〈Fire Fighter〉,同時預告即將發行正規專輯,5位團員夏浦洋、陳峻廷、曹家齊、MAX與李承隆擁有強大的粉絲後盾,日前接受LiTV專訪,5人在台上的氣勢超強,走到台下卻變成「互相漏氣求進步」,有粉絲逗趣虧他們是被歌手耽誤的「全才型搞笑偶像」。
    2023/01/28 19:55
  • 影音/神級心算!快嘴連發 老闆30秒rap帳單出爐

      
    2022/12/23 13:01
  • 太年輕沒聽過〈Cappuccino〉?她當新歌分享下一秒好糗

    初戀系女團PINK FUN在《可以呀 Kya》EP發行後,公司特別祭出「PINK FUN圓夢計畫」,讓團員們以倆倆分組的小分隊形式,在「我們一起發芬」全台唯一見面會上進行才藝表演,由粉絲們進行票選,獲得人氣最高票的四位成員可以發行一首新作品作為獎勵,最終由聖恩、Nicole、珮含、容容勝出,四人翻唱天后蕭亞軒經典輕快情歌〈Cappuccino〉,依照PINK FUN風格貼身打造全新編曲並重新改編中文Rap詞,同時給人懷舊又新鮮的感受。由於〈Cappuccino〉已是23年前的歌曲,她們一開始對歌曲不太熟悉,甚至還以為是全新的DEMO,十分搞笑。
    2022/12/07 12:15
  • 童年男神滑輪空降!舞台上「側飛、踢腿」 爽喊:我活起來了

    吳建豪(Van Ness)參加真人秀節目《披荊斬棘》屢創佳績,在最新一次公演中,他與林峯、李承鉉合體,以呼應初舞台的出場方式,使用滑輪從天而降帥氣登場,再度考驗強壯臂力。此次演出不只集結歌唱、跳舞、武打、Rap於一身,他更以一身黑色酷帥西装,化身成特工,展現側飛、高踢腿等高強度武打動作,讓台下觀眾驚呼連連。
    2022/11/01 19:29
  • 國師驚豔紅毯!唐綺陽「懶人2招」養出美人肌 敷面膜看節氣

    去年,勇奪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的唐綺陽,今天再次站上金鐘舞台,和曾國城共同扛下節目類頒獎典禮主持棒,更為開場表演〈我要你的愛〉大展好歌喉,同時大RAP和跳舞功力,令人超驚豔,不愧是最強斜槓多元的代表!
    2022/10/24 11:29
  • 光良溫暖獻聲組曲「感謝幕後人員」 曾國城、唐綺陽開場嗨翻

    金鐘57節目類頒獎,邀請光良獻唱,唱出每一位電視人幕後工作的故事,背後更投影大家辛勤付出的背影,配上光良溫暖歌聲,讓不少人都紅了眼眶。另外,開場表演則由典禮主持人曾國城、唐綺陽,合作帶來RAP唱跳秀!
    2022/10/21 23:22
  • 唐綺陽首度主持金鐘獎 開場RAP表演遭網譏「數來寶」

    第57屆金鐘獎頒獎典禮於今(21)日於國父紀念館舉行,本屆邀請到曾國城與唐綺陽擔任典禮主持人,開場兩人合體了一段表演,唐綺陽更現場秀了一段RAP,但卻遭網友直說:「太像數來寶了吧!」,更有人直說:「猛一看彷彿阿妹XDDDD。」
    2022/10/21 19:36
  • 電視金鐘彩排 曾國城、唐綺陽合唱「我要你的愛」

    第57屆電視金鐘獎週末舉辦,19日下午進行開場彩排,由主持人曾國城、唐綺陽,重新詮釋老歌「我要你的愛」,加入歌舞和饒舌元素,過程中唐綺陽因為字幕機跟不上RAP速度因此有小小落拍,但曾國城也提供了一個好方法,如果忘詞了,就一路啦啦啦唱下去就好。
    2022/10/19 19:16
  • 曾國城、唐綺陽金鐘彩排快嘴飆rap 雙人舞展現絕佳默契

    「第57屆電視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將在21日晚間7點於國父紀念館隆重舉行,曾國城、唐綺陽合體擔綱主持人的重責大任,今(19)日兩人為開場秀表演節目進行彩排,首次嘗試快嘴rap的他們默契極佳,邊唱邊跳〈我要你的愛〉讓全身都濕透了,被問到給彩排打幾分,曾國城表示有90分以上,也讚唐綺陽的歌聲很好聽。
    2022/10/19 16:21
  • 台男偶像「同框Jennie」嗨唱18秒RAP 樂翻:此生無遺憾

    大勢韓國女團BLACKPINK最近回歸樂壇,同時展開巡迴演唱會。上週末(10/15、10/16)於首爾奧林匹克競技場開唱,就連台灣男團C.T.O也特別飛往當地支持,一睹BLACKPINK風采。沒想到,成員宇慶「1舉動」引起Jennie注意。
    2022/10/17 11:03
  • 「周董」斜槓麵攤老闆?千人飆唱〈等你下課〉:邊炒麵邊Rap

    樂壇天王「周董」周杰倫與愛妻昆凌今(2022)年5月迎來第3胎小公主Jacinda,晉升3寶爸,並睽違多時在7月推出新專輯,事業家庭大豐收。而近日就有網友巧遇「周董」在路邊賣炒麵,並配上經典名曲〈等你下課〉,讓千名網友笑噴,打趣稱「杰倫街頭打工心酸畫面流出」。
    2022/10/11 22:44
  • 媽媽病逝至今入夢僅5次 王大陸哀慟:為什麼不讓我夢見妳

    王大陸主演電影《我的少女時代》走紅,近期他參與大陸綜藝節目《披荊斬棘2》在公演舞台演繹〈一場遊戲一場夢〉,首次親創RAP歌詞悼念母親,歌詞流露思念之情,句句扎心,他感性說:「我一直想去夢到我媽媽,她走得有點太突然,從她離開到現在我只夢到她不到五次,我常在想為什麼不讓我夢見媽媽,難道是我沒有去想她嗎?」
    2022/10/02 17:53
  • 【今日熱搜】周湯豪/梵谷/林口交流道/大潤發/BA.5

    今(16)日台灣熱門關鍵字為「周湯豪」。「唱跳天后」比莉Billie熱門金曲〈什麼都不必說〉,1980年代推出至今轉眼已38年,她帶著新單曲〈什麼都不必說-2022 Remix〉回歸歌壇,並由兒子周湯豪包辦這首歌的Rap創作、製作及MV執導,除了是周湯豪出道後首度母子合體推出作品之外,也是相隔近20年再度母子合唱。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7/16 13:18
  • 哈哈!什麼都不必說!周湯豪幫媽復刻經典拍MV 比莉直呼壓力大

    藝人比莉的作品《什麼都不必說》,是不少人一聽到旋律,就能琅琅上口的歌,如今38年過去,推出2022Remix版本,由兒子周湯豪填Rap詞、製作歌曲,還擔任MV導演!比莉就在拍攝現場虧兒子:「周導超嚴格,讓我壓力超大」!
    2022/07/15 19:12
  • 楊繡惠假愛白雲求神明赦罪 許願搶到限量名牌包「髒東西退散」

    女星楊繡惠保養得宜,日前因撞臉國際天后李玟而掀起熱議,昨(6)日受邀到新竹中元城隍祭當推廣大使,楊繡惠梳起李玟的招牌辮子馬尾,穿上全身大紅褲裝,伴隨著歌曲〈Di Da Di〉大展軟Q舞技,當眾人驚呼楊繡惠與李玟神似度100%時,楊繡惠便開口秀了一段Rap,用流利的口條征服全場。
    2022/07/07 17:24
  • 鼓鼓曝失智母認得潘君侖 感性告白:他是家人般的存在

    潘君侖之前參與《全明星運動會》,個性陽光的他受封「微笑殺手」。潘君侖宣布將於7月1日推出單曲〈有你就有我〉,請到亦兄亦友的呂思緯(鼓鼓)為他填詞,並在新歌中唱Rap,2人不只在運動競技場上一起拚搏,這次更把他倆最佳夥伴的默契,延伸到音樂作品裡。
    2022/06/27 18:37
  • 放過市長吧! 柯搭熱潮、唱「愛你」秒變Rap

    台北市長柯文哲也搭上王心凌男孩的熱潮,挑戰唱"愛你",不過他唱的是網紅改變過的疫情版,只是這首歌對柯文哲似乎很難,因為他唱到最後變成RAP,讓大家笑翻,紛紛說放過市長吧。
    2022/06/05 17:45
  • 重現「愛你」 鍾欣凌、王少偉笑稱「盜版心凌」

    藝人王少偉、鍾欣凌合體重現最近再度翻紅的歌曲"愛你",王少偉當年為歌曲中RAP部分獻聲,他也開玩笑說,現在跟「盜版王心凌」合唱也算是圓夢,而兩人最近在《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的電影版中合作,6/1剛殺青,拍攝過程當中陸續有演員確診,一波三折之下終於完成。
    2022/06/02 14:17
  • 王少偉合體「盜版心凌」還原神曲〈愛你〉 女主唱真相曝光

    金鐘影后鍾欣凌,從4月開始進組拍攝《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電影版《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在片場與合作演員王少偉受工作人員敲碗,即興唱跳一段近期當紅王心凌的〈愛你〉笑翻眾人,身為〈愛你〉Rap原唱者王少偉笑說:「跟『盜版的心凌』合唱也算是一種圓夢。」
    2022/06/01 15: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