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師驚豔紅毯!唐綺陽「懶人2招」養出美人肌 敷面膜看節氣

編輯 何雅萍 / 責任編輯 汪奕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4 11: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4 11:29
唐綺陽今年主持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圖/三立電視提供)
唐綺陽今年主持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圖/三立電視提供)

去年,勇奪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的唐綺陽,今年再次站上金鐘舞台,和曾國城共同扛下節目類頒獎典禮主持棒,更為開場表演〈我要你的愛〉大展好歌喉,同時大RAP和跳舞功力,令人超驚豔,不愧是最強斜槓多元的代表!

發亮好氣色,驚豔紅毯

 

唐綺陽為了金鐘獎下了不少苦功。(圖/翻攝自唐綺陽IG)

早在主持人公布記者會中,唐綺陽和曾國城兩人談到要瘦身,彩排時唐綺陽笑說早已停滯,曾國城也自嘲自己體重改變進度也很緩慢。雖然,兩人瘦身計畫失敗,但~金鐘現身紅毯,絕佳的好氣色和造型,也是讓人驚艷不已啊!其實,工作超級忙碌的唐綺陽,對於保養非常講究簡單快速又有感,超適合懶人族的姊妹們學習喔!

唐綺陽的好膚質秘訣1.保濕乳霜厚敷

 
唐綺陽曾自曝50歲以前,真心懶得照顧皮膚,睡前只做兩件事,就是洗臉、卸妝,偶爾擦擦乳液,有時甚至卸完妝後就直接上床睡覺,直到膚況變得乾燥而且粗糙,甚至有刺痛感,她這才意識到好像該保養了。

不過,忙碌又懶的她,保養都是講求快速有感!所以,除了面膜之外,唐綺陽會挑選適合乾敏感膚質的保濕潤澤乳霜,分別在早晚清潔後厚敷一層,讓肌膚慢慢吸收,原本惱人的乾燥、刺癢、與緊繃感,通通消失不見,肌膚也變得柔軟又細緻!

唐綺陽的好膚質秘訣2.因應節氣敷面膜

唐綺陽分享面膜是最快速保養的方式。(圖/翻攝自唐綺陽IG)

唐綺陽就曾分享,面膜,就是最好最快速的保養方式!非常適合我這愛偷懶的人。」工作非常忙碌的唐綺陽,常常累癱到無法按照程序保養,這時全靠敷面膜急救。

唐綺陽在直播中就透露:「不是好面膜,我可不敷!」敷到適合自己膚質的面膜,肌膚狀態真的會變超水嫩又光滑,自己看起來也更年輕了!熱愛敷面膜的她,更以自身在換季時,容易有膚況受損的經驗,也參與了面膜的設計,推出因應四大節氣推出的面膜,大大滿足肌膚需求。真心說,不愧是最強斜槓多元的代表!

原文請見:唐綺陽好氣色驚豔紅毯!每天只做好這2招,再忙再懶美肌依舊有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
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點我下載
女人我最大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唐綺陽#金鐘獎#主持人#逆齡#美容#皮膚#國師#懶人#保養#面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3

0.0984

0.2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