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哈哈!什麼都不必說!周湯豪幫媽復刻經典拍MV 比莉直呼壓力大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5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6 16:59

藝人比莉的作品《什麼都不必說》,是不少人一聽到旋律,就能琅琅上口的歌,如今38年過去,推出2022Remix版本,由兒子周湯豪填Rap詞、製作歌曲,還擔任MV導演!比莉就在拍攝現場虧兒子:「周導超嚴格,讓我壓力超大」!

圖/翻攝自臉書

 
《什麼都不必說》:「哈哈什麼都不必說,我已經不再是那枯萎的花朵,哈哈什麼都不必說。」

聽到哈哈兩聲聲音超熟悉,再仔細看看,頂著招牌爆炸頭,還有豹紋服裝,原來是比莉回來了。

《什麼都不必說》:「人生有多少機會, 你可以Feature 你媽,又多少機率 兒子剛好也是super star,I'mma trend setter,fashion killa 是我媽,Like mother ,like son 知道了嘛,B I LL I E,og 的 og 豹紋的豹莉。」

 
但不只有比莉還有兒子周湯豪,加入饒舌元素,1984年超經典作品,成為《什麼都不必說2022REMIX》。

《什麼都不必說》:「歡迎來到,NICKTHEREAL的媽媽比莉姊的party,什麼都不必說,money fashion power and respect,Just move it,每當我們 show up 全場關注耶。」

比莉周湯豪母子都是巨星,歌曲MV公開,原來周湯豪不只參與RAP詞創作歌曲製作,還是導演。

藝人比莉vs.周湯豪:「我出道了12年,才跟比莉姐合體,之前我還沒有這個階段,現在有能力了啦,現在終於有一點能力了,終於她看得起我,而且又是Nick執導的,一定要一定要來玩的,你說周導周導是,周導超嚴格的,我今天壓力超大。」

母子距離上次合唱過了近20年,MV還找來藝人陳漢典,舞蹈老師田一德,一起來合作,拍攝現場就像大型PARTY。

其實比莉的臉書先前就曾PO過好多張,過往登上雜誌或是專輯宣傳照,除了爆炸頭,其實也有過直髮,但唯一不變就是她的前衛風格,這回翻玩經典也把曾經的動感再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藝人#比莉#周湯豪#專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933

0.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