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莉重返舞台「對兒子吐真心話」 周湯豪害羞轉移話題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2 16: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2 16:35
比莉推出單曲〈比莉卡厲害〉。(圖/環球音樂提供)
比莉推出單曲〈比莉卡厲害〉。(圖/環球音樂提供)

比莉(Billie)近來在《媽,別鬧了》飾演超狂母親「王玫玫」,開播後收放自如的演技擄獲觀眾的心,充滿復古特色的片頭曲被大讚超歡樂,今(12)日正式發布第二首單曲〈比莉卡厲害〉,歌曲由兒子周湯豪(Nick)創作,笑說名稱與「比你還厲害」玩雙關很好玩。

更多新聞:曾沛慈低潮想轉行外送員 被問懷孕驚語「已經生了啊」

 

比莉新歌〈比莉卡厲害〉,詞曲由兒子周湯豪一手包辦。(圖/環球音樂提供)

〈比莉卡厲害〉由周湯豪一手包辦詞曲,開場就像被引領進入復古感十足的熱鬧舞廳,加入比莉的野性嗓音,霸氣宣告屬於她的舞台正式揭幕。比莉回憶過往Disco黃金年代,每到週六、日都在比賽誰穿得最厲害,下班先到朋友家集合把舞練好,還會去剪布訂做衣服。由於自己實在太喜歡嬉皮,不只造型風格,比莉更精闢形容:「一個動作可以跳一個晚上,動作在骨子裡、血液裡,跟自己融合在一塊。」

更多新聞:明星鬼故事/陳德修外公迷簽大家樂 拜陰廟被附身「撞牆吐胡話」

 
周湯豪也擔任〈比莉卡厲害〉MV導演及總策畫。(圖/環球音樂提供)

歌曲MV由周湯豪擔任導演及總策畫,為比莉設計了多個適合舞動揮灑的絢麗場景,現場還當起樂手彈吉他。比莉心疼怕兒子太累,在拍攝時吐露真心話:「Nick可以幫我寫歌、拍MV,真的很開心,Nick是很喜歡付出的小孩,Thank you so much!」只見周湯豪一臉害羞,趕緊轉移話題,提醒大家追蹤媽媽的IG,深厚感情溢於言表。

更多新聞:為何《蠟筆小新》年年拍電影?他揭「完勝關鍵」沒人超越

比莉換上多套華服。(圖/環球音樂提供)

比莉時尚感爆棚,配合歌曲情節換上多套華服,其中一套亮橘連身復古褲裝,加上標誌性潮酷配件,讓她一登場,氣氛立刻倒轉回勁歌熱舞的黃金年代,連身邊的樂手都忍不住盡情搖擺。單曲封面也以此套裝束,搭配霸氣十足的黑色復古帥車,讓畫面瞬間充滿巨星光采,同樣精彩的3套LOOK,在比莉充滿活力的演繹下完美駕馭。歌曲於今(12)日上架。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比莉#比莉卡厲害#周湯豪#媽,別鬧了#王玫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7

0.0967

0.2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