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續地震性侵地震下雨激戰宇宙人親家鴻海台北景點田馥甄
  • 搜尋:

    RAP 結果共333筆

  • 丁守中大唱洗腦競選RAP 謝和弦吐槽:我覺得非常不行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昨天發布競選歌曲,曲風走RAP風格,不過整首歌主要歌詞幾乎只有2、3句,發布後立刻引發網友熱議,不少網友聽完紛紛吐槽難聽,歌手陳零九也在影片底下留言,認為「不尊重專業」,而深受年輕人喜愛的歌手謝和弦(阿扣)則直呼,「我覺得非常不行」。
    2018/10/08 13:25
  • 競選歌出爐! 丁守中大唱洗腦Rap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發布競選歌曲,曲風走RAP風格,跟辦公室的年輕幕僚一起合唱,不過整首幾乎只有兩三句歌詞一直重複,年輕人有些覺得創意,也有人建議質感需要再加強,而在高雄的韓國瑜也有RAP,但是也不太會唱,連主持人都不知道他在唸什麼
    2018/10/07 17:46
  • 一日MC!侯友宜辦電音趴 唱RAP反空汙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在競選總部前舉辦電音趴,除了邀請世界百大女DJ同台,侯友宜還自己唱了一段RAP,歌詞緊扣空汙議題,用不同的方式打選戰,爭取年輕選民的支持。
    2018/10/07 12:49
  • 韓國瑜當DJ唱RAP 自我解嘲「我黑道」

    高雄市長選戰,國民黨參選人韓國瑜最近話題圍繞著,他是不是黑道,不過,他不以為意,上電台擔任一日DJ,一出現在媒體前,自我解嘲是黑道份子,大家要小心一點,而在播報當中,韓國瑜開口唱RAP報氣象,幽默解嘲的風格,笑聲不斷。
    2018/10/04 18:46
  • 《窮到發慌》想吃砒霜 KTV破億神曲改編酸爆政府

    之前曾因「政客撩妹金句」而知名度大增的網路媒體「老天鵝娛樂」,23日又發表新作品,把黃明志與王力宏的KTV神曲《漂向北方》,改編成《窮到發慌》,不僅詞有押韻,連原作的RAP氣勢也完全不減,短短數小時已經超過15萬次觀看。
    2018/09/23 21:01
  • 《漂向北方》被改編 黃明志吐初衷:不能太炫技

    黃明志與王力宏合作在2016年發表的歌曲《漂向北方》,傳唱版本無數,已經是許多人在KTV朗朗上口的歌曲。日前被大陸選秀節目中的歌手改編,配上新的RAP。黃明志看到後在臉書分享當初創作心得,他跟王力宏都有共識,這首歌「不能唱的太炫技, 必須收在心裡唱」,也感嘆是負債數千萬的情況下,才誕生這首歌。
    2018/09/17 23:50
  • 成軍17週年!S.H.E首首經典 傳唱度高

    華語女子天團S.H.E為了紀念成軍17週年,免費合體開唱,還特別邀請青峰打造專屬歌曲《十七》,回顧這17年S.H.E讓人朗朗上口的歌曲不勝枚舉,從情歌、搖滾曲風甚至RAP,曲風多變,早已成為人人眼中的鐵三角。
    2018/09/11 11:24
  • 潘瑋柏Rap自嘲忘詞 2句話澆熄熱狗、吳亦凡怒火

    大陸當紅綜藝節目《中國新說唱》,最新一集9進6卡位賽,其中潘瑋柏、鄧紫棋戰隊選了「成長」當主題,演唱自創曲《蛻變》,翻唱於LinkinPark(聯合公園)與Jay Z合作的《numb encore》,向已逝的LinkinPark主唱查斯特(Chester Bennington)致敬,潘瑋柏更以自身成長經歷寫了一段rap,還不忘在歌詞中,大方自嘲先前在節目中演唱時忘詞一事,展現高EQ。
    2018/09/04 11:00
  • 古惑仔也有做不到的事! 唱RAP頻頻喊救命

    昔日古惑仔,鄭伊健、陳小春、錢嘉樂等人主演電影《黃金兄弟》國語、粵語雙版本的主題曲曝光了! 歌曲唱出為兄弟出生入死,無所畏懼的義氣,讓人一聽就想到當年熱血的古惑仔主題曲《友情歲月》等等,新曲中還有RAP可是難倒了眾人。
    2018/08/17 18:36
  • 大馬網紅登「中國好聲音」 RAP唱學貓叫

    抖音神曲之一的《學貓叫》在兩岸暴紅,許多人都會唱並且模仿手勢,最近被馬來西亞歌手組合「碰碰姐弟」翻唱,還參加《中國好聲音》,霸氣Rap和新穎編曲讓導師周杰倫率先轉身,謝霆鋒緊跟著轉身,影片已經超過54萬人觀看,不過影片尾聲公布其實這是剪接節目內容的片段,他們根本沒有去上節目,除了歌聲加上神剪輯都讓網友佩服。
    2018/07/18 13:31
  • 56歲粉絲朝聖GAI演唱會 上台合唱秀RAP

    在大陸選秀節目《中國有嘻哈》獲得冠軍、一戰成名的參賽者GAI周延首度來台,在南港展覽館舉辦演唱會,熱情的他還邀請粉絲上台同樂一起念RAP,大家一起狂飆歌曲《天干物燥》,雖然敵不過專業的快嘴GAI,唱到最後都跟不上歌詞,但還是為現場帶來許多笑聲。
    2018/06/17 17:36
  • NBA勇士、騎士球迷對罵 微信將出手封群

    NBA冠軍賽在中國掀起建立「對罵群」風潮。勇士騎士在賽場的恩怨情仇滲透至中國球迷的生活,雙方球迷在微信成立對罵群,從文字對罵到語音對罵再到rap互嗆。微信表示,將出手「封群」。
    2018/06/08 17:58
  • 死侍也會被DISS! 葛仲珊RAP吐槽萊恩

    《死侍》第一集在台灣賣破1億元,雖然第二集無緣來台灣宣傳,卻沒忘記寶島,甚至還說如果有機會希望可以多留一天的時間在這裡觀光,萊恩雷諾斯在接受饒舌歌手葛仲珊專訪時,也透露他未來不想讓小孩成為演員或明星。
    2018/05/10 17:54
  • 巨石強森現場秀RAP 快嘴絕技震驚全場

    好萊塢明星巨石強森日前上節目宣傳新片,現場大秀自己的饒舌功夫,震驚全場,但其實這段RAP來自巨石之前配音的動畫《海洋奇緣》,角色原型還是巨石薩摩亞族的爺爺。
    2018/04/15 17:32
  • 最快嘴配音員! 劉明勳挑戰20秒唸214字

    配音員劉明勳快嘴功力一流,最近一則在20秒內唸出214個字的廣告,讓原本以為是快轉的網友覺得好佩服,先前他也曾為電影動畫配快嘴RAP,劉明勳說要唸的快不難,只要了解含義再利用肌肉記憶就能輕鬆完成。
    2018/03/03 19:07
  • 《三字經》原來可以這樣唱! 王力宏改編Rap洗腦

    小時候大家都背過《三字經》,現在也有R&B抒情版本,而且還是由王力宏改編翻唱。這是大陸新的詩詞類音樂節目,不只王力宏改編《三字經》,TFBOYS的王俊凱也翻唱《明日歌》,還加入白話的歌詞傳遞正能量,深受大陸國中小學生的喜愛。
    2018/02/19 14:40
  • 老哏OUT!經濟部玩嘻哈 首長拜年唱RAP

    政治人物來拜年,各個都要跟流行出奇招,經濟部局處首長每人都來上一段饒舌,吸睛指數百分百,還有藍綠選將,不管是抖肩舞、快嘴挑戰、還是透過卡哇伊的動畫呈現,不只要拜年,也希望透過創意影片,將年輕人的選票通通收進來!
    2018/02/18 20:42
  • 黃明志文慧如互飆《漂向北方》 網激讚:最強組合!

    出道10年的大馬創作鬼才黃明志,3日在新加坡開唱,當天邀來2018年最受關注新人歌手文慧如和他同台PK互飆《漂向北方》,一個是原唱,另一個則在網上翻唱創下3900萬的超高點擊率,近日兩人合體影片曝光,好聽到爆的美聲被網友激讚根本是「最強組合」!
    2018/02/05 11:06
  • 華晨宇初登《歌手》就奪冠 終止Jessie J四連霸

    2013年因為參加《快樂男聲》獲得年度總冠軍出道的大陸歌手「花花」華晨宇,近日首度登上陸綜《歌手》節目,擔任補位歌手出戰。最新一期節目中,花花憑著其高亢炸裂式嗓音和流暢的Rap功力演唱《齊天》成功奪冠,終止了天后Jessie J的四連霸。
    2018/02/04 11:14
  • 范冰冰弟范丞丞拚出道 評選連2次忘詞

    大陸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網羅了不少兩岸三地的帥氣練習生們,就連大陸女星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也參加甄選,才剛登場就備受矚目但卻在表演Rap時連續忘詞失誤,讓全部製作人傻眼,因最終只獲得了D級的分數也讓他下台後控制不住情緒淚崩。
    2018/01/27 13:16
  • 華晨宇狂飆高速RAP 《渺小》幫唱耿斯漢燃炸全場

    大陸歌唱節目《天籟之戰2》日前上演終極總決賽,當天「花花」華晨宇助陣耿斯漢,兩人合體改編田馥甄的《渺小》,將原本的迷幻抒情曲風改成搖滾,兩人還互飆高速RAP,迅速將氣氛推向高潮,花花也被狂讚根本是「冠軍推手」!
    2018/01/14 16:54
  • GAI炸裂嗓豪氣飆《滄海一聲笑》 重慶RAP沸騰全場

    因為在《中國有嘻哈》奪冠聲名大噪的饒舌歌手GAI周延,近日受邀上湖南衛視《歌手2018》,和眾多歌手切磋歌藝。首集GAI選擇演唱《滄海一聲笑》,他霸氣又炸裂的嗓音,搭配獨樹一幟的重慶RAP,還巧妙融入自己的口頭禪「勒是霧都」,讓全場瞬間沸騰。
    2018/01/14 16:13
  • JJ三段式驚喜飆唱《我們的愛》 高音+RAP燃炸全場

    有「行走CD」封號的金曲歌王JJ林俊傑,近期參與大陸音樂節目《夢想的聲音2》,每一次節目上都帶給觀眾不同的驚喜,網友也直呼:「根本改編之神。」在最新一期節目中,林俊傑重新演繹F.I.R.經典歌曲《我們的愛》,從一開始的弦樂伴奏,JJ用溫柔嗓音唱出第一句,就獲得觀眾熱烈掌聲。中間電吉他加入歌曲,讓整首歌呈現搖滾的味道,最後的rap再帶出另一波高潮,JJ用不斷疊加的情感,將歌曲詮釋出另一種感覺。
    2018/01/13 11:34
  • 王心凌首度挑戰嘻哈Rap 跨刀Ty.辣露逆天美腿

    饒舌歌手「說唱會館Ty.」近期邀來甜心教主王心凌跨刀演唱嘻哈洗腦神曲《20》,這首少女心大噴發的歌曲,旋律芭樂又洗腦超好記,王心凌不但首度挑戰Rap,更在MV中辣露雪白逆天長腿。
    2018/01/07 13:15
  • JJ改編王傑《忘了你》 加入Rap賦歌新生命

    林俊傑在《夢想的聲音2》重新演繹王傑的招牌曲《忘了你忘了我》,JJ唱出有別於原唱王傑飽經滄桑的感覺,加入Rap元素賦予這首歌新的生命,每每詮釋他人的歌都能唱出自己獨特的味道。
    2018/01/07 1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