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心凌首度挑戰嘻哈Rap 跨刀Ty.辣露逆天美腿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7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7 14:02

饒舌歌手「說唱會館Ty.」近期邀來甜心教主王心凌跨刀演唱嘻哈洗腦神曲《20》,這首少女心大噴發的歌曲,旋律芭樂又洗腦超好記,王心凌不但首度挑戰Rap,更在MV中辣露雪白逆天長腿。

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說唱會館Ty.這回收起嗆辣風格不做Diss歌曲,邀來王心凌跨刀打造嘻哈洗腦

 
神曲《20》。Ty.表示「一直很欣賞王心凌,想跟她合作,在創作時假裝自己是女生,花了半小時寫了這首少女心大噴發的歌曲,覺得自己完整唱這首歌,會有點唐突,在聽了這首歌曲很多次之後,腦子裡總是浮現『王心凌』三個字。」
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原來Ty.曾在自己的社群網站公開喊話,歌迷也幫忙間接傳話,最後透過公司邀請王心凌,終於用好音樂打動心目中的20女神。而王心凌透露,自己是聽到這首DEMO之後,被歌曲超強旋律打動。王心凌說:『這首歌很有記憶點,很吸引我,本來以為只要唱副歌的旋律,沒想到要我唱Rap的部分也非常多,是個有趣的新嘗試,我從來沒跟嘻哈歌手合作過,對自己的節奏感也有把握,決定挑戰一下。」
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兩人除了合唱之外還一起拍攝MV,王心凌穿上時尚潮服,露出逆天美腿十分吸睛,而她在鏡頭前的收放自如也讓Ty.看得目不轉睛。被問到分享永遠20歲的秘訣?王心凌說:「心態很重要,要有好奇和學習的心,還有一定要運動,讓身體保持在最佳的狀態。」Ty.則分享最近做了衝動的一件事,因為演藝事業大爆發,來台敗了七位數名錶,Ty.開玩笑說:「花掉了一個廁所的錢,買了一隻手錶,以後家裡沒廁所了,要去鄰居家借廁所。」王心凌在一旁安慰他說;「合作的這首歌應該可賺回五間廁所,很快就賺回來了。」
 
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20 」完整MV 連結 : https://youtu.be/qr8lemXIrxQ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心凌#說唱會館Ty.#Ty.#饒舌#20#RAP#嘻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3

0.0434

0.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