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TY、健志、BCW邊饒舌邊打球? 超狂畫面曝光

記者 林苡婕 / 攝影 左燕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08 17:0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9 16:09

有「嘻哈三帥」之稱的健志、TY及BCW在饒舌界擁有高人氣,近日三人組團與寶島夢想家籃球隊,進行三對三鬥牛比賽,BCW打頭陣先是嗆聲:「我們今天就是來贏的!」TY也搞笑說:「我就是下一個姚明!」比賽開始前,現場氣氛瀰漫緊張氣息,但寶島夢想家籃球隊也沒有在怕的:「嘻哈饒舌你可以,但在球場上,我要把你diss掉。」

 


 

「嘻哈三帥」TY、健志及BCW與寶島夢想家籃球隊成員,包括潘祥偉、吳松蔚及駱俊銓,進行三對三鬥牛大賽,六人場上廝殺球技不分軒輊,連路人觀賽都大呼:「超過癮!」 最後雖是寶島夢想家籃球隊拿下勝利,但嘻哈三帥的精彩球技,連路人都說狂。其中,BCW是台東的原住民,運動細胞不錯的他,高中就是籃球校隊,在場上也有不少的帥氣跳投,引來現場粉絲尖叫。近日BCW剛發行新單曲《JIGGY》,剛好也為寶島夢想家籃球隊寫歌,可以算是英雄惜英雄的一場比賽。

 


TY受訪時則表示,目前已經著手製作新專輯,預計明年上半年會發行,請粉絲敬請期待。而健志及BCW則在一旁直呼:「昨天在他家聽DEMO,真的超屌!」當記者問到三人私底下是不是好兄弟時,三人有默契的點了頭,但TY則說:「我對他們的愛很濃,但都得不到回收。」健志則說:「屁啦!」BCW則補充,每次TY從成都到台灣時,一定會抽空陪他。
 
 
而今年成軍加入ABL的寶島夢想家籃球隊,是由台灣人所組成的15名籃球員,代表台灣參與東南亞職業聯盟ABL,而這個月中即將回到台灣主場,球員駱俊銓自信喊話:「一定要把兩場勝利拿下,表現給台灣的球迷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Y#嘻哈三帥#健志#BCW#籃球#寶島夢想家#吳松蔚#駱俊銓#潘祥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9

0.0738

0.1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