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Flying獻唱〈想見你〉中文RAP大成功 驚見「入伍成員」台下監視


發佈時間:2023/04/15 20: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5 21:04
N.Flying團員四缺一,14日晚間在信義區開唱。(圖/華藝娛樂提供)
N.Flying團員四缺一,14日晚間在信義區開唱。(圖/華藝娛樂提供)

韓國樂團N.Flying去(2022)年11月底才在台灣舉辦活動,相隔不到半年,15日晚間再度來台開演唱會,將近1500名粉絲到場支持。吉他手車勳3月已經當兵,還有2名成員5月也將陸續入伍,本次活動可說是近期內台灣粉絲欣賞N.Flying團體演出的最後一次機會。這次N.Flying驚喜獻唱〈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主唱之一的柳會勝說今天嗓子狀況很好,而隊長李承協則說台下來了好多的「車勳」。

更多新聞:台灣練習生被隊友嗆「去學韓文」 2PM祐榮兩度痛批:請反省

 

N.Flying的成員左起依序為徐東成、李承協、金宰鉉跟柳會勝。(圖/華藝娛樂提供)


N.Flying於15日晚間在信義劇場Legacy MAX舉辦「N.Flying LIVE TOUR 'DWUW : Do What You Want' IN TAIPEI」演唱會,活動上帶來超過20首以上的好歌,包含〈Chance〉、〈Bitter Sweet〉、〈Monster〉、〈HOW R U TODAY〉、〈Sunset〉、〈I Like You〉等。

唱完開場歌曲後,隊長兼主唱的李承協、鼓手金宰鉉、主唱柳會勝跟貝斯手徐東成依序用中文自我介紹跟打招呼,李承協也說沒想到只隔了6個月這麼快就再來台北看大家,還用中文說覺得心情「非常好」!李承協也大方宣布表演可以拿手機拍攝,但一定要記得跟團體一起互動,希望由歌迷跟台上表演者共創美好舞台,台下歌迷也拿起應援手燈,隨著主唱的指示擺動、喊口號。
 

更多新聞:原神直播主「無套女高中生」又劈腿 惱羞威脅提告「害2女墜樓」

雖然距離上次來台不到半年,N.Flying的粉絲仍熱烈到場支持活動。(圖/華藝娛樂提供)


N.Flying去年台北活動上演唱連續劇《華燈初上》片尾曲〈好不容易〉,這次則為了粉絲驚喜獻唱超人氣偶像劇《想見你》的主題曲〈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還成功挑戰曲中困難的中文RAP。唱完後雙主唱李承協跟柳會勝因為台下粉絲都跟著唱,讓他們覺得表演大成功,兩個人開心到在舞台上互握雙手還跳起來。

團員之一的車勳已在3月入伍,不過李承協看到台下卻說:「今天來了『很多』車勳耶!」原來歌迷們帶著印有車勳頭像的海報到現場,上面還寫著「車勳正盯著你們看」,柳會勝還開玩笑:「車勳眼睛有這麼大嗎?」徐東成則跟粉絲說,各位現在都拿手機拍我們,但如果等等流汗就請大家看狀況,要是流太多就不用拍,團員還開玩笑說等等會熱到冒煙,整場賣力演唱的李承協更說:「我可是很燙的喔!」

更多新聞:DAWN認了被邀上《換乘戀愛》 打臉「跟泫雅復合報導」:很疲倦

N.Flying獻唱〈想見你〉,台下歌迷應聲合唱。(圖/林坤緯攝)


活動來到尾聲時,N.Flying聽到粉絲不捨活動結束,也不願移動腳步離開會場,持續唱了5分鐘的歌曲,終於把4名團員叫出來,為歌迷帶來〈Rooftop〉、〈Just One Day〉兩首安可曲,讓歌迷聽個過癮。不過安可表演時出現插曲,有粉絲因為太嗨而身體不適,跑到表演會場外嘔吐。
 

N.Flying團員曾經歷變動,目前由李承協、車勳、金宰鉉、柳會勝、徐東成等5人組成,以雙主唱形式活動,這天演唱會上李承協跟柳會勝的嗓音狀態極佳,帶來完美的合聲演出。除了車勳已入伍,FNC娛樂先前公告徐東成、金宰鉉將分別在5月8日、25日當兵,金宰鉉就說如果粉絲想念他,可以去看他拍的電影;徐東成則說當兵的話應該會變健康,退伍可以秀腹肌給大家看,還說自己本來不太愛哭,不過剛剛在後台居然被台灣粉絲感動,有點哽咽,也用中文說「謝謝大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韓國#樂團#N.Flying#演唱會#入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9

0.0815

0.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