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女人我最大搶救鴻海虧損南強工商服飾雙黃線零食肝癌夏普關廠鋒面長照
  • 搜尋:

    F.I.R 結果共134筆

  • 錄音頻傳「不明高音女聲」 F.I.R.毛骨悚然嚇慘

    集結楊丞琳、鄭人碩、吳可熙、是元介等卡司的年度靈異懸疑驚悚電影《靈語》即將上映,「雙后」吳可熙與楊丞琳的精彩對手戲令人期待,如今也發布電影主題曲〈將逝之愛〉由F.I.R.(飛兒樂團)量身打造。只是錄音期間竟傳出靈異怪事,讓F.I.R. 毛骨悚然。
    2021/05/07 13:13
  • 告恩師陳建寧不起訴 Faye嗆「沒簽就是沒簽」將上訴

    2004年成軍的樂團F.I.R.(飛兒樂團)曾唱紅〈我們的愛〉、〈Lydia〉、〈千年之戀〉等膾炙人口的歌曲,然而前主唱Faye(詹雯婷)3年前自爆被迫退出F.I.R.,控告恩師陳建寧、華研董事長呂燕清及總經理何燕玲等3人涉偽造文書;陳建寧則反控Faye誣告、妨害名譽。台北地檢署經鑑定筆跡認定Faye親簽,昨(15)日不起訴4人。但Faye再發聲明強調「沒簽就是沒簽」,並揚言將上訴。
    2021/04/16 11:08
  • F.I.R.前主唱Faye與恩師陳建寧「互告」北檢全不起訴

    F.I.R.飛兒樂團前主唱Faye 詹雯婷,與恩師陳建寧互告,台北地檢經審理後,裁定不起訴處分!Faye詹雯婷指控陳建寧,在前東家華研國際的合約上,偽造她的姓名,提告偽造文書,而陳建寧則反提告誣告、妨害名譽,不過台北地檢署將合約上的筆跡,送刑事局進行鑑定,結果與Faye的字跡相符,認定陳建寧等人並不構成偽造文書罪,四人不起訴。
    2021/04/15 18:24
  • 阿沁遭酸素質低 嫩妻挺尪公開「飛被迫退團」真相

    模特兒花花(李汶靜)2014年與知名樂團F.I.R.成員阿沁結婚、育有2女,近日她意外被網紅「黑男」街訪,影片曝光後掀起不小討論度,卻也因此引來網友狂酸,不但攻擊老公阿沁素質偏低,還戲稱她和飛(Faye)是「表姊妹」,對此,她拍攝影片正面回應。
    2021/04/05 15:51
  • 啦啦隊員加直播主 台12正妹入選韓團L.C.G.

    在韓國開創5年以上的勵齊女孩,去年開始由F.I.R成員阿沁引進台灣,挑選12名平均22歲的女孩,出道成台灣代表,成員很多來自啦啦隊、直播主等不同行業,未來不僅有機會去韓國發展,也能在亞洲各國看到她們的演出。
    2020/06/02 19:37
  • F.I.R.稱「飛堅持離團」 歌迷幹譙留言大怒灌

    成軍超過10年的F.I.R.飛兒樂團,原主唱飛(Faye)去年2月在臉書PO文自己無預警被退團,之後隨即加入新主唱Lydia(韓睿),當時引起不少粉絲譁然。時過境遷,飛兒樂團昨(26日)在臉書PO文分享動態,其中提及飛是「堅持離團」,由於這個說法與當時飛自稱「被退團」明顯有出入,再度引發不滿,紛紛留言大怒灌。
    2019/11/27 09:34
  • 沒有「飛」的飛兒樂團!他幫取「6個新團名」狠酸

    F.I.R.飛兒樂團成軍超多10年,今年2月原主唱飛(Faye)在臉書PO文表示自己被「無預警退團」,25日另外兩位團員陳建寧、阿沁就在北京召開記者會,宣布找來22歲新人Lydia韓睿擔任新主唱,不過團名仍是維持原狀,但此舉讓許多粉絲不滿,為何「飛」都離開了,團名還叫「飛兒樂團」?對此,歌手謝和弦也PO出「6個新團名」狠酸,引發網友熱議。
    2018/10/28 22:57
  • 音樂想法不同 F.I.R.新主唱韓睿北京亮相

    F.I.R.飛兒樂團的主唱飛Faye今年2月無預警被踢出團,24日才宣布離開團體單飛新東家,25日F.I.R.的另外兩位團員陳建寧、阿沁就在北京召開記者會,宣布找來22歲新人Lydia韓睿頂替飛的位置擔任新主唱,較勁意味濃厚,預計明年推出第8張新專輯,但許多死忠粉絲不買單,認為沒有了飛就不該繼續叫F.I.R.飛兒樂團。
    2018/10/25 19:32
  • 慘被F.I.R.踢出各走各的 飛爆哭坦言有「恨」好痛

    前樂團F.I.R.主唱Faye(飛)今年2月遭其他成員踢出臉書粉絲頁管理團隊,形同「被退團」,昨天(24日)她宣告以本名詹雯婷加盟亞神音樂娛樂,唱片公司大張旗鼓為她舉辦全亞洲簽約記者會,陳建寧、阿沁(黃漢青)特別送上花籃祝賀。然而飛被問起對昔日戰友還有恨嗎?她忍不住爆哭淚灑現場,坦言「恨!很痛苦,我沒法停在這裡面」,但她也祝福彼此都能往前走。
    2018/10/25 08:56
  • 她曾在「黑人范范婚禮」當服務生 打拼故事惹哭網友

    前F.I.R.飛兒樂團吉他手阿沁(黃漢青)4年前迎娶模特兒「花花」李汶靜,婚後育有2女,花花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生活點滴。近日(22日)花花回憶起自己的成長歷程時,提到自己高三那年為了撐起家中經濟,曾到宴會廳打工當婚禮服務生,其中最讓她印象深刻的就是黑人和范范的婚禮。
    2018/08/23 14:22
  • MV充滿蒙古Style! 鄧紫棋、Faye拍荒原壯闊

    歌手拍MV常常大手筆遠赴歐美等等國家拍攝,不過其實亞洲蒙古就可以照出濃濃異國風情,最近鄧紫棋發布最新單曲《倒數》,呈現大片綿延的絕色曠野,才發佈一個禮拜就衝破250萬的點閱次數!而台灣也有F.I.R.單飛的飛、南韓則是樂團HYUKOH,皆不約而同選擇到內蒙古取景。
    2018/08/18 16:48
  • 安以軒、藍正龍回歸! 「鬥魚」經典歌撈回憶

    《鬥魚》電影版正式預告推出,15年前的原班人馬安以軒、藍正龍、陸明君還有張勛傑等人回歸的畫面正式曝光,搭配電視劇經典曲F.I.R.的《Lydia》,從前的畫面立刻出現,讓老劇迷充滿青春回憶啊!
    2018/08/06 16:36
  • 不只Ella恐出走 華研多位藝人出狀況

    藝人Ella陳嘉樺在10日被傳出將離開合作已久的華研公司,讓粉絲們擔心是否S.H.E面臨解散威脅,11日上午股市開盤不久,華研股價從140.5元跌到126.5元,就此鎖死不動,外界估計市值蒸發約6.6億元。事實上,不只Ella,華研與旗下包括F.I.R.、炎亞綸等人都出現狀況。
    2018/07/11 16:37
  • 飛被退團真相曝光 F.I.R.新歌女聲是她

    飛兒樂團F.I.R.的主唱飛(Faye)上個月在臉書自爆「被退團」,她提到當時透過朋友轉發阿沁的錄音照片,才得知原來樂團要出新歌,消息一出震驚歌壇;事隔22天,照片真相終於曝光,原來是阿沁和陳建寧為電影製作的主題曲,並非以樂團名義出的新作品,而新歌女聲則是金曲歌后彭佳慧。
    2018/03/14 21:16
  • F.I.R.退團風波扯她第三者 阿沁F奶嫩妻臉書怒回

    F.I.R(飛兒樂團)主唱FAYE日前在臉書一篇「已是局外人」,內容講到「被退團」引發網友熱議,連阿沁的老婆花花也被牽連,被指是阿沁和前女友感情的第三者,她23日在粉絲團發文反擊,「他們2010年和平分手,我2013年底認識我老公,請問怎麼無縫接軌?」
    2018/02/24 16:28
  • F.I.R拆夥之後…盤點那些消失的「曾經好聲音」

    經典團體F.I.R主唱飛日前宣布遭無預警「被退團」,引起歌迷一片錯愕,紛紛表示「是時代的眼淚!」比起個體男女歌手,樂團所乘載的夢想性似乎更為強大,團員之間的關係變化,也常與歌迷喜怒哀樂一齊連動,回首過往,有哪些如今已消失的好樂團/組合呢?
    2018/02/23 12:47
  • 樂團F.I.R.解散?主唱飛自爆無預警「被退團」

    飛兒樂團F.I.R.的主唱飛(Faye)今天在臉書上自爆已被踢出樂團,她表示是朋友轉貼訊息才知道原來樂團要出新歌,就連F.I.R.的臉書粉絲專頁管理員身分也遭刪除;對此,樂團團長陳建寧已證實飛確定離開F.I.R.。
    2018/02/22 22:02
  • F.I.R.主唱Faye新單曲 零下20度拍MV變這

    F.I.R.樂團各自單飛後,主唱Faye在農曆年前推出個人新作品「蒼穹」MV,寫歌傳達目前的感情觀,沒想到自己的詞曲創作竟”神預測”讓她等到一位真命天子!原來遠赴內蒙古拍攝這支MV的她,除了忍受空拍機墜機、無人區沙漠駕車陷沙坑等危險,更挑戰自己拍MV 最酷寒低溫零下29度低溫,但也因此收穫滿滿,藉著這趟酷寒之旅,結識許多大陸拍片人才,此外,更透過朋友介紹認識了電影<狄仁傑>、<龍門飛甲>的美術概念設計、更是大陸知名漫畫家陸明;負責擔任MV美術指導還身兼”男主角”的陸明,與Faye三天朝夕相處下超級投緣竟擦出火花,才子佳人千里一線牽,拍MV意外牽起一段奇妙的”冰雪奇緣”!
    2018/02/13 10:33
  • F.I.R飛戀愛了!和陸漫畫家認識3天火速墜情網

    樂團F.I.R(飛兒樂團)成員「飛」近來推出個人單曲《蒼穹》,MV找來大陸漫畫家陸明擔任視覺設計,然而日前卻爆出,飛和陸明在到內蒙古取景的「3天內」就墜入愛河,速度之快令人相當訝異。
    2018/02/12 14:30
  • JJ三段式驚喜飆唱《我們的愛》 高音+RAP燃炸全場

    有「行走CD」封號的金曲歌王JJ林俊傑,近期參與大陸音樂節目《夢想的聲音2》,每一次節目上都帶給觀眾不同的驚喜,網友也直呼:「根本改編之神。」在最新一期節目中,林俊傑重新演繹F.I.R.經典歌曲《我們的愛》,從一開始的弦樂伴奏,JJ用溫柔嗓音唱出第一句,就獲得觀眾熱烈掌聲。中間電吉他加入歌曲,讓整首歌呈現搖滾的味道,最後的rap再帶出另一波高潮,JJ用不斷疊加的情感,將歌曲詮釋出另一種感覺。
    2018/01/13 11:34
  • 大咖翻唱! 楊丞琳、蕭敬騰重新詮釋經典歌

    最近大咖歌手紛紛重新詮釋經典歌曲,像是楊丞琳就重唱了自己17歲時以女團4 In Love身分出道的歌曲《一千零一個願望》,蕭敬騰也將F.I.R的歌曲《我們的愛》改編成熱血搖滾版,不只歌曲被翻唱,電視劇《泡沫之夏》、《放羊的星星》也紛紛被大陸翻拍。
    2017/12/10 17:43
  • A-Lin改編F.I.R《月牙灣》 R&B版聽到融化

    「天生歌姬」A-Lin近日參與大陸歌唱節目《夢想的聲音2》,化身神秘的X導師,演唱F.I.R的經典歌曲《月牙灣》,在收放自如的真假音轉換之間,A-Lin純淨細膩的嗓音就像一道清風,拂過在場觀眾的心,不只網友大讚「聽到融化」,導師張靚穎也表示非常享受A-Lin的演出。
    2017/11/26 13:58
  • 蕭敬騰翻唱F.I.R《我們的愛》 炸裂嗓音「開口跪」

    由金曲歌王蕭敬騰領軍獅子合唱團,10日登上大陸成都春浪音樂節,當天一連演唱了九首歌曲。除了《Lion》、《It’s my life》等搖滾歌曲讓歌迷嗨翻,老蕭更翻唱F.I.R的經典歌曲《我們的愛》,並改編成熱血搖滾版,嘶吼炸裂的嗓音外加長達20秒的尾音,不只展現老蕭實力,也讓全場都沸騰了。
    2017/09/12 13:53
  • 蔡依林、飛兒歌聲陪襯 國慶煙火璀璨落幕

    國慶第二天的煙火秀從晚間8點20分開始在台中施放,整整20分鐘的煙火秀,搭配上經典歌曲《祈禱》,還有蔡依林演唱的《台灣心跳聲》以及F.I.R樂團的《我要飛》,希望透過溫暖歌聲,帶給台灣人民走過最近天災人禍的力量,而施放的煙火中,出現水母、笑臉還有愛心,相當俏皮。
    2014/10/11 23:26
  • FIR主唱「飛」 品茶分享兒時記憶

    外型看起來作風前衛的F.I.R主唱「飛」詹雯婷,其實是個喜歡喝茶的人,主要是茶帶給她童年家族的美好回憶。
    2011/04/12 00: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