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腿傷IP小客車海巡人員 唱跳準新郎性侵花生婆媳遺書
  • 搜尋:

    F.I.R 結果共134筆

  • 飛兒樂團 熱鬧唱HIGH香港紅館

    「F.I.R」飛兒樂團日前在香港紅磡體育館熱鬧開唱,有別於之前的演唱會,3位團員這回在香港,首度挑戰個人獨唱表演,尤其建寧老師的獨唱,搭配會噴水的水晶鋼琴,充滿視覺創意。
    2010/07/12 16:42
  • F.I.R演藝路 佈滿「荊棘的花」

    「不斷追尋的勇氣,永遠相信的決心」這可不是幾句標語,而是一個團體,2004年踏入歌壇的F.I.R創作路曾經沉寂2年,而2年之後阿沁和陳建寧聯手寫了荊棘裡的花,可以說是組團以來的心情寫照。
    2010/02/26 20:40
  • 緋聞工作話題不斷 蔡依林「妥協」

    歌手蔡依林一路走來總是話題人物,不管是合約糾紛造型或是和周杰倫的緋聞,讓她每回出現不免得解釋再三,F.I.R樂團的阿沁,為她量身創作了一首歌叫做「妥協」,這首歌不但是去年度數位影音熱門點播曲,更可以說是切中蔡依林的心情。
    2010/02/25 20:31
  • 新生代偶像林逸欣 酷似「許瑋倫」

    演藝圈又有生力軍,即將上映的國片女主角林逸欣,很多網友在網路上看到電影預告片之後,就驚呼怎麼這麼像許瑋倫,尤其笑起來的模樣簡直一模一樣,其實她是師大音樂系的高材生,自己還曾經在F.I.R.的建寧老師工作室,學過流行音樂創作,這回拍電影,她就包辦了電影主題曲跟插曲呢。
    2009/11/05 20:35
  • 阿沁當眾下跪 演唱會向「飛」求婚

    昨天晚上,F.I.R飛兒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不過全場的最高潮,就是吉他手「阿沁」當場下跪,向「飛」求婚,以後,懷裡抱的不再是吉他,而是心愛的美人。
    2007/10/21 15:35
  • 愛河聖誕夜 梁詠琪、F.I.R陪歌迷

    今天晚上是平安夜,高雄市愛河旁有一場聖誕有愛的晚會,主辦單位邀請好久不見的梁詠琪和FIR樂團到場演唱,讓許多歌迷瘋狂尖叫,這一場晚會主要也是為貧困學童籌募就學基金,相當符合平安夜的真諦。
    2006/12/24 21:57
  • 新人于浩威發片 自爆喜歡Faye

    被稱為是EMI的年度新人,于浩威這天舉行發片記者會。新專輯請來F.I.R的Faye前來跨刀,于浩威也對Faye讚不絕口。
    2006/09/21 20:52
  • 潘瑋柏演唱會綵排 差點拆散F.I.R

    9月底將赴上海開唱,潘瑋柏為演唱會進行彩排,還邀請FIR擔任嘉賓,首次合作感覺很特別。潘瑋柏:「其實這次的演唱會,希望可以帶給大家不同的火花,瑋柏也可以跟F.I.R玩一些比較搖滾的東西,會有比較不一樣的音樂曲風,擦出新的火花,所以我覺得這次的合作會蠻特別的。」
    2006/09/18 19:40
  • F.I.R淡水開唱 女主唱激動落淚

    人氣樂團F.I.R 26日晚間也在淡水魚人碼頭開唱,抱病開唱的女主唱「飛」,一度忍不住在舞台上落淚;尤其週日正好是女主唱的生日,父母也難得登台亮相慶生。
    2006/08/27 07:18
  • 全球華人音樂創作大賽頒獎 Faye阿沁緋聞再成焦點

    為了鼓勵新人創作,全球華人音樂大賽這天舉行頒獎典禮,不過新人的努力被緋聞掩蓋,首先是傳出名模戀的評審包小柏這天缺席由哥哥包小松代打,另外來頒獎的F.I.R則是被媒體關注在阿沁與Faye到底有沒有談戀愛的新聞上。
    2006/08/01 20:16
  • F.I.R苦練舞技 拍攝新MV

    F.I.R跳舞了,為了「Get High」女主唱Faye苦練舞蹈,在拍音樂錄影帶的現場展露成果,一旁的阿沁和建寧老師也對Faye讚不絕口。
    2006/07/19 19:56
  • 范逸臣發片 何耀珊加盟華納

    剪了俐落的短髮,整個人也瘦的更加結實,情歌王子范逸臣推出了全新專輯「不說出的溫柔」,F.I.R的阿沁和建寧老師更是跨刀幫忙製作了主打歌LOVE STORY,現場阿沁開玩笑的送上反狗仔裝置,希望他能擺脫之前的被狗仔跟拍的惡夢。
    2006/05/04 19:59
  • TVBS華語金曲榜首屆舉辦 20組大牌歌手齊聚飆歌

    由TVBS主辦、g-music及Wave Radio協辦的「華眾曲寵-2006TVBS華語金曲榜」頒獎典禮,即將於2月26日假台大體育館舉行,晚會主持人王仁甫及Linda昨(21)日特別預告大牌雲集的嘉賓陣容,包括周杰倫、帕吉歐、蔡依林、孫燕姿、五月天、F.I.R、信樂團、王心凌、林俊傑等20組實力派歌手,而平常穿著保守的Linda也賣個關子,「為了這場大型頒獎典禮,我決定拼了,當天晚上不排斥以性感的低胸裝現身。」 第一屆「華眾曲寵-2006TVBS華語金曲榜」頒獎典禮,將於本週日晚間6點在台大體育館盛大舉辦,受邀出席的陣容堅強,包括周杰倫、五月天、梁靜茹、蔡依林、楊丞琳、羅志祥、F.I.R、5566、麻吉、麻吉、李玖哲、林俊傑、王心凌、張棟樑、孫燕姿、柯有倫、183CLUB、K ONE、吳克群、信樂團-阿信及帕吉歐等。
    2006/02/23 22:50
  • 華語金曲排行榜 8月20日TVBS-G完整播出

    由TVBS-G主辦的「2005華語金曲榜」夏日限定PARTY,昨(16)晚於Mos Taipei盛大舉行,10餘組大牌歌手輪番開唱,包括本土天團5566、F.I.R、王心凌、光良、潘瑋柏、蜜雪薇琪、李聖傑、黃義達、K ONE、李玖哲等,現場吸引上千名歌迷擠爆MoS舞池,而由《金G金曲排行榜》主持人王仁甫和Linda組成的「達仁音樂戰士」,展現吉他演奏的實力,獲得如雷的熱情掌聲。
    2005/08/17 17:56
  • 為「台北」開唱 馬英九頻走音

    為配合世界衛生組織提倡的「健康城市」概念,台北市政府邀請當紅人氣團體F.I.R製作台北健康城市主題曲「把愛傳出來」,市長馬英九也破天荒加入錄音行列,和台北愛樂合唱團小朋友同台軋歌的馬市長,緊張頻頻走音。
    2005/08/08 11:19
  • 專輯改版 FIR辛苦全紀錄

    為了第二張專輯「無限」,F.I.R遠赴倫敦錄音,音樂錄影帶更是長途拔涉的新疆拍攝,這樣辛苦的成果得到了歌迷的支持肯定,隨著專輯將要改版,令人難忘的中正紀念堂演唱會也將收錄其中。
    2005/05/27 20:01
  • 伍佰上勁歌金曲 點名要與Twins合唱

    昨晚剛做完拉闊音樂會的F.I.R,久未露面的許志安以及歌壇新秀吳卓羲,一同上勁歌金曲表演。
    2005/05/10 20:59
  • F.I.R慶週年 國際歌迷死忠支持

    出道一年多,F.I.R上週末在西門町舉辦包括香港、星馬等地的國際歌迷誓師大會,一群人大家一起宣誓,喜歡音樂,效忠F.I.R。
    2005/05/02 20:25
  • 只入圍新人獎 F.I.R主唱又哭了

    人氣樂團飛兒樂團,下午舉行慶功宴,原本熱鬧開心的場面,卻因為金曲獎只入圍最佳新人,讓女主場忍不住再度落淚。
    2005/04/18 19:19
  • F.I.R演唱會 歌迷淋雨尖叫瘋狂

    超人氣飛兒合唱團,晚間第一次在台北中正紀念堂舉行戶外大型演唱會,雖然現場大雨下不停,但激昂的歌聲,優美的旋律,現場歌迷依舊陶醉,絲毫沒有受到影響。
    2005/04/09 22:39
  • FIR重裝彩排 演唱會火熱登場

    超人氣樂團F.I.R今晚舉行演唱會,從下午2點他們就已經密集進行彩排,務必要在今晚的演唱會,力求盡善盡美。
    2005/04/09 17:12
  • 宣傳費無上限 F.I.R創天后宮紀錄

    氣勢磅礡,融合印尼樂器的神秘曲風,F.I.R再出擊,要歌迷耳目一新。
    2005/03/25 19:53
  • F.I.R.代言手錶 Faye害羞走秀

    現場演唱難不倒實力堅強的FIR,不過,要走秀可能就難一點了。下午FIR出席代言手錶的記者會,為了展示手上的錶,3個人都小走台步。不過雖然台步動作是都是主唱FAYE自己設計的,她走起秀來還是難掩緊張。
    2004/12/13 21:08
  • 《Super Concert》10/24大馬開唱 台、新馬大牌齊聚獻唱

    被馬來西亞媒體喻為年度音樂盛事的《Super Concert演唱會》,將於本週日登場!為回饋海外觀眾熱烈的支持,由TVBS-ASIA主辦的《Super Concert演唱會》,訂於10月24日晚間假馬來西亞的新山體育館熱烈開唱,現場大牌雲集,包括K-one、5566、F.I.R.、黃義達、張智成、范逸臣及伍佰&China Blue,都將到場為馬來西亞的歌迷獻唱,主持人由性感女神藍心湄擔綱,由於門票免費索取,主辦單位表示,五萬張的入場券,在短短的兩天內全數索取一空,當地歌迷熱烈的反應可見一斑。
    2004/10/22 16:51
  • 黃立行.陳綺貞.FIR輪番上陣 除走秀現場互飆歌技

    為了各自代言的牛仔褲,黃立行、陳綺貞和F.I.R都獻出了伸展台的處女秀,然而在三組人馬輪番上台飆唱以及歌迷的尖叫聲中,與其說是走秀,倒不如說這是一場聯合演唱會。
    2004/09/03 21: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