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I.R淡水開唱 女主唱激動落淚

攝影 鄭光達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8/27 07: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人氣樂團F.I.R 26日晚間也在淡水魚人碼頭開唱,抱病開唱的女主唱「飛」,一度忍不住在舞台上落淚;尤其週日正好是女主唱的生日,父母也難得登台亮相慶生。

F.I.R樂團:「讓我們GET HIGH,用雙手把你撐開。」

F.I.R樂團,熱鬧開唱。F.I.R樂團:「這一次我決定勇敢去愛,這一次我陪你看到未來,SO HOW DO I LIVE,HOW DO I LIVE,HOW DO I LIVE,WITHOUT YOU。」

週末的淡水漁人碼頭,現場很HIGH,可是抱病上場的女主唱「飛」當場落淚。一轉頭,拿衛生紙擦擦鼻子和眼淚繼續演唱,只是星期天就是女主唱的生日,神秘嘉賓出現了。F.I.R樂團女主唱飛:「啊媽媽。」飛媽媽:「祝你生日快樂。」

飛:「我也很愛我的團員。」阿沁:「我的緋聞之一。」飛:「我們已經很那個了喔!」阿沁:「沒有啦!其實我們像一家人。」飛:「我希望大家身體健康。」

現場充滿開心的氣氛,台北的週末夜晚,真的很熱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9

0.0536

0.1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