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VBS華語金曲榜首屆舉辦 20組大牌歌手齊聚飆歌


發佈時間:2006/02/23 22: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由TVBS主辦、g-music及Wave Radio協辦的「華眾曲寵-2006TVBS華語金曲榜」頒獎典禮,即將於2月26日假台大體育館舉行,晚會主持人王仁甫及Linda昨(21)日特別預告大牌雲集的嘉賓陣容,包括周杰倫、帕吉歐、蔡依林、孫燕姿、五月天、F.I.R、信樂團、王心凌、林俊傑等20組實力派歌手,而平常穿著保守的Linda也賣個關子,「為了這場大型頒獎典禮,我決定拼了,當天晚上不排斥以性感的低胸裝現身。」 第一屆「華眾曲寵-2006TVBS華語金曲榜」頒獎典禮,將於本週日晚間6點在台大體育館盛大舉辦,受邀出席的陣容堅強,包括周杰倫、五月天、梁靜茹、蔡依林、楊丞琳、羅志祥、F.I.R、5566、麻吉、麻吉、李玖哲、林俊傑、王心凌、張棟樑、孫燕姿、柯有倫、183CLUB、K ONE、吳克群、信樂團-阿信及帕吉歐等。

談起最希望哪位女歌手獲得最受歡迎女歌手獎,王仁甫表示,就實際銷售來看,當然是蔡依林,但就人情來說,因為與孫燕姿同屬一家唱片公司,所以特別看好孫燕姿;至於一旁的Linda,由於緋聞男主角柯有倫受邀出席頒獎盛會,她不免被媒體問到,是否看好柯有倫獲獎,反應機靈的她,誰也不得罪地說,「希望大家都得獎囉。」

  在「華眾曲寵-2006TVBS華語金曲榜」頒獎典禮上,身為台灣第一天團的5566,將率領旗下的喬傑立家族同台表演,有趣的是,同屬喬傑立家族成員的5566及183CLUB,難免被拿出來比較,身為5566團員的王仁甫坦言,私底下會跟明道、紹偉聊天,由於近來183CLUB主演的電視劇收視率實在太高了,「183跟K ONE的成績實在太好了,5566可能很快就要從台灣消失了!」王仁甫開玩笑說。

  談起同門師弟的成績好,王仁甫也覺得與有榮焉,特別是183CLUB將成為全台灣唯一沒有出過專輯,卻連出三張電視原聲帶之後,即將舉辦演唱會的偶像團體。不讓師弟專美於前,王仁甫也預告,三月底之後,將赴內地拍戲四個月,到時候,將帶來更精彩的戲劇演出。

將即主持「華眾曲寵-2006TVBS華語金曲榜」這場盛大的頒獎典禮,王仁甫坦言,感受到很大的壓力,平常主持小型的活動,覺得很輕鬆,自然而然不會有壓力,但這次活動眾星雲集,主持馬虎不得,所以這幾天他已經加緊腳步「練功」中,希望能為晚會加分,至於Linda,一派輕鬆的說,「有仁甫在,一切搞定,不會有壓力。」

第一屆「華眾曲寵-2006TVBS華語金曲榜」頒獎典禮,將於2月26日晚間6點假台大體育館隆重舉行,現場憑票免費開放進場,歡迎前往玫瑰大眾唱片各門市及TVBS八德及南港大廳索取,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華眾曲寵-2006TVBS華語金曲榜」主要獎項包括:

「十大專輯」、「最佳專輯」、「最受歡迎男/女歌手」、「最佳樂團」、「最受歡迎全方位藝人」、「海外傑出男/女歌手」、「最佳組合」、「最佳無台魅力男/ 女歌手」、「最佳MV」、「最佳專輯製作人」、「最佳男/ 女新人」、「舞台造型男/ 女歌手」等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VB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7

0.0384

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