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課天氣Katuma男子發錢入帳煞車藍教主長照台北市消防局上班天氣網友
  • 搜尋:

    F.I.R 結果共134筆

  • F.I.R演唱會彩排 趕赴代言活動現場

    今晚的華納新勢力演唱會即將舉行,F.I.R從綵排現場殺到數位學園的代言現場,一切就是因為一個「拼」字。F.I.R:「我們就是很拼啊。」F.I.R:「沒有拉,其實就是因為行程很趕,只有這昨天才回來,明天又要再去香港,所以就是我覺得,這兩個活動都蠻有意義的。」
    2004/07/30 21:58
  • 華納新勢力 7月31日開唱

    華納不再只是天后宮了,最近F.I.R還有麻吉的大受歡迎,讓華納唱片的男性勢力抬頭,加上即將發片的郭品超,7月31日晚間將有一場盛大的華納新勢力演唱會。
    2004/07/16 22:26
  • 週六簽唱 撞球小子、紫禁之巔、王心凌、F.I.R

    在歌迷的夾道歡迎,乘著馬車現身撞球小子首場簽唱會的許瑋倫,不禁有種彷彿是王子公主從童話故事裡走出來的浪漫聯想,然而陳宇凡此刻心裡卻是想著另外一個人。陳宇凡:「其實我剛剛坐在馬車上,在這裡看每個人都變成光頭,每個人都變成喬登,唉!喬登I LOVE YOU!COME BACK TO TAIWAN!」
    2004/05/24 21:50
  • F.I.R應邀返母校 輔仁大學開唱

    去年才從輔大畢業的飛以及也曾經是輔大學生的阿沁,首度以FIR的歌手身分應邀返母校開唱,在看到昔日疼愛他們的師長和現場大批學弟妹的熱情支持,讓頗有衣錦榮歸感覺的2人是興奮不已。
    2004/05/21 21:25
  • 〈獨家〉F.I.R介紹收藏品

    專輯賣出好成績,華納新人團體F.I.R以飛快的速度竄紅,演唱時候的他們實力驚人,私下的飛兒樂團各自也有自己愛好的收藏品,唯一的女生Faye不愛洋娃娃,反而陽剛的鹹蛋超人情有獨鍾。Faye:「娃娃的眼睛就是太傳神了,我會被嚇到,所以就很討厭房間有娃娃那些東西,就是有眼睛,眼珠很真的那種,我就改收集這種,眼睛比較不清楚,我來把他五花大綁。」
    2004/05/12 22:41
  • F.I.R拍宣傳照 越來越大方

    專輯賣出好成績,.F.I.R再度進棚拍宣傳照,幾次的通告下來,三個人面對鏡頭也越來越大方。Faye︰「有啊!比較敢笑了,之前笑得嘴巴的嘴型都很醜,至少現在比較好。」陳建寧︰「我啊!因為我要裝酷,所以我的表情都很小。」阿沁︰「天字一號,就是沒表情。」
    2004/04/29 23:00
  • F.I.R熱賣6萬張 郭品超現身助陣

    專輯一推出即創下銷售6萬張佳績的F.I.R,在週末的簽唱會不但有許多歌迷冒雨前來為他們加油打氣,帥哥郭品超更現身站台助陣。
    2004/04/26 21:49
  • F.I.R飛兒樂團為出道聽證會彩排

    無疑是近來最受矚目也最被看好的新人樂團F.I.R,終於在今天正式發片,並特別早起為明天下午2點在西門町的出道聽證會練團彩排。
    2004/04/23 22:27
  • F.I.R前進中南部 聽證會歌迷爆多

    搭配著偶像劇片尾曲出道,F.I.R在發片前夕到中南部舉行了新歌聽證會,沒想到前來支持的歌迷非常多,讓他們表演起來更有活力。
    2004/04/20 21: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