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慘被F.I.R.踢出各走各的 飛爆哭坦言有「恨」好痛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5 08:5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5 08:57
圖/亞神音樂
圖/亞神音樂

前樂團F.I.R.主唱Faye(飛)今年2月遭其他成員踢出臉書粉絲頁管理團隊,形同「被退團」,昨天(24日)她宣告以本名詹雯婷加盟亞神音樂娛樂,唱片公司大張旗鼓為她舉辦全亞洲簽約記者會,陳建寧、阿沁(黃漢青)特別送上花籃祝賀。然而飛被問起對昔日戰友還有恨嗎?她忍不住爆哭淚灑現場,坦言「恨!很痛苦,我沒法停在這裡面」,但她也祝福彼此都能往前走。
 

圖/亞神音樂

今年甫以獨立專輯《小太空》入圍金曲歌后的Faye(詹雯婷),昨天宣布正式加盟亞神音樂娛樂。有一陣子未出現螢光幕前,她自剖其實都是在忙創作,還謙稱校長兼撞鐘,以前只需當歌手,為了催生專輯卻是什麼都得自己來,忙到日夜顛倒,她回憶當時經歷了「一個不可或缺的階段」,又說:「一開始以為自己做不到,但感覺到了、時間點對了、人也對了!」如今加盟亞神,她也以此自勉,認為是水到渠成的延續,回首心路歷程,Faye感性表示:「很感謝以前所有走過的路成就現在的我。」

 
    
飛今年2月在臉書上自爆被無預警踢出F.I.R.粉絲團管理員資格,並稱「我已是局外人」,昨天被問到此事,她忍不住爆哭,飛表示不認為自己被踢出飛兒樂團,「各走各的路,就像分手,不用直接說了吧」。她自曝仍保留3人開的共同群組,且曾在群組中問戰友「怎麼把我刪了?」但團員僅回因有新的計劃。
 
師姐楊乃文(圖右)特地到場祝賀。(圖/亞神音樂)

雖然陳建寧、阿沁(黃漢青)特別送上花籃祝賀,但飛坦言自己的確有恨,並表示無法停在這裡面,非常痛苦。被問到「沒有飛,還算飛兒樂團嗎?」她則表示這並非自己能決定的,並指三人的關係不能勉強,他們能找到合適的團員、有好的溝通是最適合的。至於和昔日戰友還是不是朋友?她則回應曾是生命共同體好多年,「就像跟前男友分手,不會憑空消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F.I.R.#FIR#飛兒樂團#飛#Faye#詹雯婷#亞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2

0.0591

0.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