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撿屍性行為網友地震黃麴毒素高職退場彰化Toyz苗栗馬陸
  • 搜尋:

    黃茂松 結果共2,813筆

  • 雪世界!青青草原變雪白草原 空拍直擊

    霸王寒流發威,清境農場繼2005年3月雪後,相隔11年再次降下大雪,整個清境農場、青青草原都覆上厚厚一層雪,彷彿是來到歐洲世界,讓追雪遊客都超興奮,透過TVBS獨家空拍鏡頭帶您來感受雪國美景。
    2016/01/24 18:38
  • 相隔11年!清境農場再降雪 彷彿置身歐洲

    霸王寒流發威,清境農場繼2005年3月雪後,相隔11年再次降下大雪,整個清境農場、青青草原都覆上厚厚一層雪,彷彿是來到歐洲世界讓追雪遊客都超興奮,但通往合歡山的台14甲線,因為昆陽以上路段積雪太深全線封閉,不少追雪遊客都只能卡在半路上,整條山路都塞成了大型停車場。
    2016/01/24 13:47
  • 武陵農場入冬第一波雪 雪地露營超驚喜

    24日凌晨3點多武陵農場降下入冬以來第一波雪,從台7甲線到園區內的道路全部被白雪覆蓋,積雪厚度達3公分園區內的積雪最深甚至有30公分,昨天晚上到這裡露營的遊客,也幸運的看到雪花飄落在櫻花上的美景,另外在台中福壽山、南投溪頭、杉林溪天池也都降下白雪。
    2016/01/24 11:40
  • 冬天吃鍋!補品加酒 反而易流失熱能

    天氣開始變冷,民眾想到要吃加了米酒或中藥材的薑母鴨、羊肉爐或其他全酒料理來暖和身體,不過時常有民眾喝完覺得身體很暖,外套一件一件脫,結果反而使身體熱能流失更快,中醫師指出,剛吃完加了酒的料理,會使血管擴張而感到溫暖,但同樣地血管擴張也會加速熱能流失,所以吃完反而更應該注意保暖,或是多喝水、也可以喝酸梅汁來補充水分,來減緩熱能流失速度。
    2016/01/23 18:42
  • 奧萬大櫻花提早開! 2月為最佳賞櫻期

    因為今年暖冬現象,南投奧萬大的櫻花提早盛開!預估最佳賞花期是在1月下旬到整個2月,加上近期寒流來襲,如果溫度夠低,也有可能會像十年前一樣欣賞的到「櫻花雪景」。
    2016/01/22 13:17
  • 老闆人呢?中台禪寺 果農牆上吊籃賣水果

    南投中台禪寺每天人潮絡繹不絕,廟方在停車場往禪寺的步道旁,設立禁止設攤的告示牌,但鄰近的果農上有政策下有對策,就在自家水泥牆邊,用吊籃把水果垂掛下來賣給觀光客,形成了特有的吊籃賣水果的景象。
    2016/01/21 22:50
  • 跑車撞爛…遊日月潭 酒駕自撞電桿1死

    一輛紅色跑車要開去日月潭,行經中潭公路轉彎處疑似車速過快自撞電線桿,由於撞擊力道過大連引擎都掉出來,車禍嚴重到跑車嚴重變形,而且撞擊力道過大車內的引擎、排檔桿都被撞掉,根據警方了解車上夫妻兩人和舅舅三人相約開兩輛車一起出遊,沒想到因為30歲的先生酒駕,兩人自撞電桿拋摔出車外,一死一重傷。
    2016/01/19 17:19
  • 坐霸王車!婦人嗆司機 業者:依規定送警局

    婦人想坐霸王車,鑽漏洞故意在國道上再刷卡就不會扣款,客運業者表示碰到這樣的客人基本上都會先要求補票,如果勸導不聽就只好送警察局,也會告知車上其他乘客狀況,雖然車上其他乘客因此會被耽誤但費用不受影響,客運業者也無奈遇到這種特殊狀況,為了遏止乘客的不良行為,也只能請乘客見諒。
    2016/01/19 12:30
  • 開快車趕投票!2車對撞 母卡車內、子撞斷牙

    趕著去投票發生車禍!南投仁愛鄉一名原住民媽媽開車載4歲的小男孩,準備趕回老家投票,沒想到在接近人止觀的埔霧公路上發生車禍,雙向道的兩台車,車速都很快失控對撞,原住民媽媽受困車內,而小男孩的牙齒直接撞斷,目前母子兩人送醫急救。
    2016/01/16 12:08
  • 眼觀四面!警車擋事故車 最怕駕駛人衝撞

    員警上國道處理車禍,一般以為警車要停在路肩,其實剛好相反,標準作業流程,警車必須停在事故車後方,保護事故民眾安全並疏導交通,這當中除了開警示燈,還要擺上三角錐引導車流轉向,夜間事故另外要以指揮棒加強警示,不過作業雖然有標準程序,但員警還是常常碰到失控的駕駛人,必須練就一身快閃的好功力,否則很容易發生危險。
    2016/01/15 18:20
  • 5歲男童玩打火機釀火災 母子遭濃煙嗆傷

    小男孩玩打火機竟然釀成火災意外!南投一對母子的住家發生火警,兩人都被濃煙嗆傷,根據鄰居的說法,起火原因是因為小男孩趁媽媽不注意,玩打火機沒想到卻意外燒毀客廳,幸好這家人有安裝住家火災警報器,鄰居聽到警報器嗶嗶聲響,趕緊幫忙滅火。
    2016/01/15 11:31
  • 霧鎖日月潭!陸客等開船 茶葉蛋4小時賣光

    霧鎖日月潭從早上10點開始起濃霧,碼頭宣布關閉、船隻也停駛,影響4000名遊客,但因為不少陸客想等霧散搭船,堅持在原地停留,意外的讓小吃攤生意好了好幾倍。
    2016/01/13 19:36
  • 醉男大鬧超商!買不到啤酒 嗆聲「論輸贏」

    南投有名酒醉男子到超商買啤酒,結果發現冰箱沒有他要的啤酒品牌,竟然開始大罵店員口出惡言,還嗆聲說要「撂人論輸贏」,店長跟店員為了避免得罪客人只能道歉,最後這名大鬧超商的酒醉男子,被同行朋友強行拖離,才避免爆發肢體衝突。
    2016/01/12 18:24
  • 煙花亂竄會轉彎 最怕落在可燃物品上

    沖天炮和水鴛鴦看似威力不大,但施放之後煙花會亂竄、會轉彎,最怕落在可燃物品上,尤其廟會常發生有民宅被燒起來,大陸還有小朋友把沖天炮丟進水溝中,結果整個人孔蓋都炸開。
    2016/01/12 12:37
  • 拉兩輪車帶你賞櫻花 車伕薪優月賺5萬

    為了迎接即將報到的櫻花祭,南投一家遊樂園祭出賞櫻復古兩輪車吸客,但不只賞櫻玩法吸引人,兩輪車的人力車伕短期工職缺更是吸引求職者,因為一個月底薪3萬,跑一趟車還能抽成1成,一個月算下來月薪上看5萬,只是工作內容也辛苦,車身加上2名乘客的重量破100公斤,帶著繞園區還要編解說幫忙拍照,不只要體力好也要個性活潑和遊客互動。
    2016/01/11 13:04
  • 洗池腳感染遭截肢 家屬批雇主:態度消極

    清理水池細菌感染,竟然導致右腿截肢!台中一名陳姓保全去年替派任的大樓清洗水池,雙腿遭細菌感染,引發「壞死性筋膜炎」,必須截肢右腿保命,急救時還引發腦中風導致無法說話,家屬投訴事發至今近6個月,保全公司只發半個月1萬多元的薪資,令人心寒;不過保全公司也出面回應,強調公司交派的工作只有維持車道交管,當天是大樓管委請他清理水池,但還是會與家屬協調。
    2016/01/10 13:13
  • 合歡山第一場雪來囉! 氣溫-2度水氣足

    合歡山終於飄降初雪,今天凌晨4、5點受東北季風及水氣足夠下,合歡山武嶺一早下雨挾帶下雪,山壁都被白雪覆蓋,剛好上山的馬來西亞旅遊團,25個人全都嗨翻了,興奮的說每天都在看氣象預報,沒想到真的等到了!而受到暖冬影響,合歡山往年的瑞雪都下在11月或12月,今年晚了一個多月才報到。
    2016/01/08 12:56
  • 拔河隊自製MV募款出國 五月天熱捐50萬元

    五月天在跨年夜推出單曲《勇敢》MV,勵志歌詞感動不少人,南投高中拔河隊就用這首歌做了一支MV募款,要在一個半月內籌出400萬元,前往荷蘭爭奪世界第一,五月天團員瑪莎看到影片,馬上轉貼到臉書響應,透過經紀公司捐出50萬元,拋磚引玉就是希望大家熱情支持。
    2016/01/05 10:35
  • 有紀念價值、處台灣中心點 每天吸5千陸客

    南投埔里台灣地理中心碑民國68年經過重整,先總統蔣經國先生也曾在這座石碑上,題下「山清水秀」四個大字,因此又被稱作山清水秀碑,有特殊的紀念價值,加上位處台灣中心點,更有台灣之心的稱號,每天大約5000名陸客都指名要到此地拍照留念,也因為遊客增多停車位不足,公所打算增設停車位引發校方與地方政府爭議。
    2016/01/04 13:48
  • 校長抗議劃車位!鎮長停收垃圾 苦了學生

    南投埔里鎮公所,計劃在埔里高工圍牆外劃設遊覽車停車格,但校方認為空污、噪音影響學生,發動連署抗議,沒想到鎮長竟然下令,無限期停收學校垃圾反制,造成每到打掃時間就有20多名學生提著垃圾袋,到學外排隊追垃圾車,為了遊覽車問題,校長跟鎮長鬥法,最後受苦的卻是無辜的學生。
    2016/01/04 12:36
  • 廣告旗也偷? 查監視器…關車門順勢「夾」走

    駕駛路邊停車,離開時順手「夾」走宣傳旗子?南投一間自行車行老闆,一早開店以為旗子被偷,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停車民眾關車門時,順勢將旗子夾進車門,車子開走時順勢被帶走,最後老闆在離店50m處發現旗子被丟在路邊,研判是車主發現後隨意丟棄,也笑說真的是太巧了。
    2016/01/03 16:39
  • 國道搶客!休息區年入7億 「在地」商品夯

    國道休息區超好賺!全台業績最好的清水休息區一年可賺7億元,而且每個休息區幾乎都有在地化明星商品,西螺休息站,醬油最熱賣、台南東山,蝦捲大家都會點‧中部清水服務區的吊鐘燒一天可賣3千盒,泰安休息站的日月燒,每天限量400份,不到幾個小時就被民眾搶光,而南投則是連鎖咖啡最夯,許多當地民眾特地開車上國道買咖啡,休息站業者表示,最火紅的商品,都是在地特色小吃、伴手禮,原因則是民眾不用下交流道,就能買到經過地段的名產。
    2016/01/02 19:44
  • 溫泉飯店流黃泥水!賠一半房錢 客人不滿

    有民眾投訴到南投廬山玩,晚上入住一間溫泉飯店,準備要洗澡時發現水龍頭出來的水又黃又汙濁,就像咖啡奶茶一樣,根本不能洗澡,客人向飯店人員反應氣炸了,要求全額退費,還說整晚都不能洗澡,不過飯店人員表示當時同意退費全額的一半,也跟客人達成協議,沒想到她竟然事後反悔還PO網投訴,影響飯店聲譽,將不排除提告。
    2016/01/02 13:06
  • 餐風露宿排隊 搶紫南宮錢母人龍10公里

    2016的元旦,南投竹山紫南宮熱鬧滾滾,廟方今天發放3萬份猴年錢母,吸引不少民眾到場排隊等待領發財錢母,這次搶到頭香的是一位來自彰化的施先生,他從12天前就來排隊,廟埕前的隊伍綿延10公里,估計超過3萬人,比往年多了2萬人,長長人龍幾乎看不到盡頭。
    2016/01/01 14:05
  • 孫悟空戰飛龍 亞洲最大沙雕元旦登場

    號稱是亞洲最大的沙雕藝術節在元旦登場,沿著貓羅溪畔打造長達1公里、28組作品,以孫悟空大戰飛龍為沙雕代表作,還有一座最大的沙堡,開幕前透過空拍帶您一賭為快。
    2015/12/31 13: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