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餐風露宿排隊 搶紫南宮錢母人龍10公里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黃茂松 林志恒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01 14: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6:20

2016的元旦,南投竹山紫南宮熱鬧滾滾,廟方今天發放3萬份猴年錢母,吸引不少民眾到場排隊等待領發財錢母,這次搶到頭香的是一位來自彰化的施先生,他從12天前就來排隊,廟埕前的隊伍綿延10公里,估計超過3萬人,比往年多了2萬人,長長人龍幾乎看不到盡頭。


領猴年錢母的排隊人龍好長一串,又是100人再100人,看不到盡頭,空拍角度看數量驚人,南投紫南宮 一年一度發錢母每年固定在元旦發送,金銀兩色猴年錢母,正面雕刻一隻猴子拉財寶推車,而背面則是土地公求發財、保平安。

9點開始發送,一大早排隊人龍長達10公里,估計超過3萬名民眾,一路排到社寮、中央、富州3個里,這種盛況為的就是領錢母,紫南宮現場上百顆紅氣球同時飛上天空,這一次搶得頭香的是來自彰化的民眾,12天前他帶著生活必需品開始排隊,餐風露宿就為了還願。

民眾施先生:「還願,土地公土地婆給我願望,我當然要還給祂。」

廟方表示今年盛況超過往年,排隊人龍比去年2萬人足足多了 4公里。

廟方:「等一下會提早發放,拿到的人趕快離開,就換其他人再來領。」

廟方表示信眾大多會加碼還金,今年排隊前100名的民眾得到的是精緻盒裝套幣,而超過100名包裝改成紅色束口袋而內容物相同,新年第一天領錢母紫南宮前大家都想發財。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錢母#發財#紫南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0

0.0409

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