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店員Toyz早餐店吳依霖地震馬陸苗栗零食致癌溫度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
  • 搜尋:

    黃茂松 結果共2,813筆

  • 忘帶降血壓藥…男登2854m高山 休克不治

    台中市一名57歲的張姓男子,本身患有高血壓,18日帶著老婆和朋友一起前往玉山塔塔加園區,打算去爬海拔高2854公尺的高山,爬到一半突然覺得呼吸困難,但發現忘了帶降血壓的藥,打119求救但因為山路要花1個小時才到得了,男子休克後進行急救仍宣告不治,玉管處人員也表示,高山溫差大登山運動又容易造成血管收縮,心血管疾病的山友都要特別小心。
    2016/03/21 12:59
  • 夫妻登山迷路!丈夫找食物失蹤 婦人獲救

    南投草屯鎮有名賴姓女子18日和林姓丈夫,一起從埔里鎮凌霄殿登關刀山,兩人預計下午返家卻迷了路,但迷路後林姓丈夫不顧妻子反對,堅持拿走頭燈、電池等設備,想自己去尋找救援,但救難人員之後終於找到人,卻只尋獲賴姓女子,她的先生反而行蹤成謎,現在救難人員只能到山區內反覆搜索、找人。
    2016/03/21 11:09
  • 就是不睡!打電動、追韓劇 大學生熬夜成常態

    怕學生沉迷網路校方實施斷網,實際走一趟各大學訪問住宿學生,通常下課後吃完飯回到宿舍7點多,不少人是熬夜打遊戲、看韓劇或逛網拍,不到3、4點不會上床睡覺,學生表示就算斷網,但手機也能上網影響不大,大學生活自由最重要還是能自己學會控制。
    2016/03/15 18:26
  • 開太慢開罰!國三佔內側開92km 罰6千元

    在國道內線開車速度太慢也會被罰,國道警察接獲檢舉,一名駕駛開車在國道三號,佔用內側車道行駛,員警測速測得的時速是92公里,當時車流不多也沒有下雨的視線問題,後方車子都受不了他的龜速,不斷的從中線超車,警方追上去將車子攔下來開單。
    2016/03/14 17:30
  • 金錢交易! 消防員調職糾紛爆「潛規則」

    難道消防隊員請調回鄉也有潛規則嗎?桃園消防局的有一名隊員想調回家鄉南投,在自己的消防群組上認識了南投另一名消防員,兩人談妥後,說好付30萬元就可以「互調」,但後來南投的消防隊員又再要求再加付50萬元,前前後後收取80萬元,讓要請調的妻子氣得告對方「詐欺恐嚇」,這起糾紛也讓人懷疑,難道消防員的調職管道真的出了問題嗎?金錢交易幾乎已經成了基層不能說的潛規則。
    2016/03/14 13:35
  • 路跑選手趕參賽 視線不佳攔腰撞翻車

    南投埔里今天舉辦路跑比賽,不過就在比賽開賽前半小時,兩名選手的轎車疑似因為天色昏暗、視線不清,發生對撞車禍意外,其中1台休旅車當場被撞翻,總共2人受傷,都沒有生命危險,只是車禍現場就路跑動線上經過2個多小時才被排除,不止民眾圍觀還差點影響路跑動線。
    2016/03/13 13:55
  • 信義玻璃吊橋!總量管制景點多 來客不減

    天空之橋想要改造成透明橋面重新吸引人潮,其實在南投信義鄉,也有一座琉璃光之橋,全長90公尺高約50公尺,雖然不像天空之橋這麼大,但週邊規劃成健行園區,沿線還有猴洞、人型石、一線天等景點,加上園區總量管制,假日只讓2500人預約避免人潮擠爆,小而美的風景區反而更能細水長流,時時保持一定的觀光客。
    2016/03/12 18:13
  • 轎車被撞進靈堂!撞倒男子 慘趴引擎蓋

    南投市7日晚上發生一起車禍,有輛停在靈堂旁的車,剛要起步,碰到一輛正要迴轉的車,疑似是迴轉角度過大,害的剛起步的車被直接撞進靈堂,車禍發生後,還將當時站在靈堂前的男子撞得趴在引擎蓋上,直到車子停住後,人才重摔倒地,而車禍影片被po上網後,有網友表示,好像在影片最後一秒看到人臉,對此,專業照相師傅說,那是罐頭下有燈光,反射出來的效果。
    2016/03/08 17:35
  • 危險!小半天高架橋玩彈跳 70m高空玩命

    在南投鹿谷的小半天高架橋上,發現有民眾自己帶著裝備進行高空彈跳,把彈力繩綁在橋樑上就縱身一跳,但地面卻沒有任何防護措施,橋樑距離橋底超過70公尺,而且橋下是乾涸溪谷跟樹叢還有虎頭蜂窩,警方到場立刻將民眾勸離,小半天高架橋並不是合法的高空彈跳場所,抓到民眾私自玩彈跳,最高可開罰15萬元。
    2016/03/07 18:28
  • 疑駕駛恍神!校車自撞護欄 1女臉擦傷

    校車意外,台中市私立明德高中外包校車,今天清晨前往南投國姓鄉接學生上學,駕駛疑似精神不濟、恍神,突然自撞護欄,車上一名女學生跌倒,臉部輕微擦傷。
    2016/03/07 10:46
  • 轎車上錯匝道 駕駛異想天開倒車逆衝

    國道六號埔里交流道又發生有駕駛上錯匝道的事件,一輛銀色轎車右轉開上埔里交流道入口,不過駕駛發現開錯了,竟然一路倒車退到匝道入口停住,相當危險,回到現場發現匝道出入口的禁止左右轉標誌都不明顯。
    2016/03/06 16:52
  • 鹿谷產業道路窄 貨車飛車險撞2輪卡水溝

    南投鹿谷一帶的產業道路非常狹窄只能一台車通行,有台貨車駕駛在轉彎處沒有減速車速飛快,等他看到前方來車時緊急煞車,不過兩個輪胎直接掉進路邊的水溝裡頭,而這名貨車駕駛事後也承認自己開太快了,幸好雙方最後都將車輛煞住,沒釀成車禍意外!
    2016/03/06 12:22
  • 怪手開進她家… 百年世居溪頭遭強拆屋

    南投鹿谷一戶人家百年世居溪頭保護區,今天婦人李潘金鳳的家被拆了!台大實驗林管處指控住戶侵占200坪國有地,在法院判決定讞後,動員執行溪頭釘子戶強拆程序,住戶眼看住了大半輩子的家園被拆毀,遭拆屋還地,一毛也沒獲得賠償。
    2016/03/04 17:48
  • 靠水鹿賺錢卻嫌鹿角像刀煞 路燈全拆光

    地方政府行銷當地特色卻犯了民眾的風水大忌!南投國姓鄉水鹿養殖居全台之冠,縣政府裝設水鹿造型路燈呼應當地產業,不過卻民怨四起,有人說鹿角會傷人,鹿頭對向民宅看似刀煞,在反彈聲浪下現在全部都拆光了。
    2016/03/03 12:59
  • 「醉」壞示範! 父爛醉抱1歲女童大鬧超商

    南投有一名爸爸喝醉酒後,抱著一歲大的女兒,到超商內大吵大鬧,警方到場後,看見男子喝的爛醉,一旁還有一歲大的女童,就睡在超商餐桌上,趕緊將他們帶回警局,而警察也當起臨時保母,幫忙安撫清醒後的女童的情緒,還有換尿布、餵牛奶,不過,由於這名爸爸有多次不良紀錄,社會局接獲通報後,準備要安置女童,沒想到男子不願意,當場下跪道歉。
    2016/02/29 18:38
  • 驚!武界吊橋變危橋 木杆腐蝕、螺絲鬆動

    南投仁愛知名景點「武界吊橋」竟然是個危橋?二二八連續假期,有遊客走上吊橋,發現以木造為主體的吊橋搖搖晃晃,近看橋上木條嚴重腐蝕,螺絲鬆動生鏽,雖然這座吊橋不是主要通道,但每到假日總是吸引不少遊客觀光,遊客反映後,吊橋已緊急封鎖,禁止通行。
    2016/02/29 14:21
  • 5000株櫻花綻放 南投遊樂園單日湧萬人

    受到暖冬氣候影響,今年的櫻花祭花開較晚,就這麼剛好花期延遲到2月底、3月初的南投各地櫻花,碰上了228連假出遊潮,遊客欣賞到八重櫻、吉野櫻、山櫻花的花開正美,包括魚池的遊樂園、奧萬大還有武陵農場,天氣好出遊人多,把握每年一次的機會,欣賞桃紅櫻花點綴山頭的鮮豔景致。
    2016/02/28 13:48
  • 日月潭陸客減少 攤商、民宿、船家生意少2成

    南投地區不只是台灣遊客,也是陸客非常喜歡的觀光景點,但以日月潭來說,這裡包括攤商、民宿業者、船家,這半年來都有感,陸客觀光量明顯減少,賣吃的、平均生意少2成,搭船遊湖的人數也少2成左右,大環境的改變直接衝即日月潭旅遊業,但台灣遊客卻樂見陸客減少,反而認為明潭清靜許多、旅遊品質也變好。
    2016/02/28 13:25
  • 好貴的一包鹽!6000元買i6 寄來高級精鹽

    南投一名高中男學生在網路上買iPhone6,跟買家講好1萬6千元,可以分期付款,他付了6千訂金後貨物寄到,沒想到拆開卻是一包高級精鹽,他氣到不知道該怎麼辦,事後打電話找對方,對方還嗆聲說寄貨時也有錄影,男學生後來報警,對方立刻關掉臉書失聯。
    2016/02/27 17:21
  • 轎車逆向上國道與聯結車對撞 起火2死

    國道六號凌晨發生兩死車禍,一輛進口轎車逆向上國道和聯結車在愛蘭交流道附近正面對撞,轎車當場燃起熊熊烈火,車上兩名男子都被燒成焦屍。警方調查駕駛38歲男子,家裡是埔里老字號銀樓,警方很訥悶,當地人應該對國道六號很熟悉怎麼會逆向?由於遺體已經燒焦,必須等醫院抽取心臟的血液才能釐清是否喝酒開車,錯上國道賠上兩條命。
    2016/02/26 18:27
  • 轎車逆向上國道與聯結車對撞 起火2死

    國道六號凌晨發生兩死車禍!一輛聯結車在愛蘭交流道附近跟一台進口轎車發生對撞,聯結車側翻在內線車道,轎車則當場燃起熊熊烈火,聯結車駕駛趕緊衝到對向車道,攔車求救,南投消防隊派出三個分隊前往搶救,但滅火後已經看見兩具焦屍,轎車上的男駕駛和男乘客都不性死亡。聯結車駕駛說,對方逆向上國道,他看到車燈時,已經來不及閃,兩車正面對撞。
    2016/02/26 12:59
  • 住清境民宿 潘慧如被跳蚤咬出七星陣

    女星潘慧如到日月潭旅遊,入住清境民宿,結果慘遭跳蚤攻擊,手被咬出一長串的紅疹,她在臉書上po文寫入住的民宿環境衛生不佳,原本連訂2個晚上,被跳蚤咬之後,隔天就辦退房不續住,這家民宿在清境小有名氣,經理說當天沒有其他旅客反應相同的問題,不過願意負責潘慧如的看診費用。
    2016/02/25 19:10
  • 登玉山墜崖體大學生!遺體尋獲 吊掛下山

    19日攀登玉山主峰,回程失足墜谷的大學生吳宜葆,今天23日早上8點半,遺體終於被空勤直升機給尋獲,救難人員空拍照片,經家屬確認後,確定是失聯多時的吳姓大學生,但救難直升機發現遺體的第一時間,因為地形險峻,加上碰上冷熱交替、氣流不穩,返回重新制訂吊掛程序後,終於在中午11點多,由特搜隊員順利將遺體吊起。
    2016/02/23 17:37
  • 誆「借水降溫」騙開門綁人搶劫 3嫌落網

    小年夜南投竟然發生騙開門,綁人搶劫事件。3名搶匪假稱車子水箱溫度太高要借水降溫,騙屋主開門,直接就拿刀把人壓制綁在椅子上,搜括了30萬元走人,警方埋伏了10多天才抓到3名搶匪。被搶屋主姓陳從事買賣茶葉生意,家裡都會有些現金,他非常驚恐他說搶匪上門就表明有人叫我們來搶你,甚至知道他把錢放在臥室,陳姓茶農哀求留點錢給他過年,搶匪才丟了1萬9給他,警方將再追幕後指使嫌犯。
    2016/02/23 14:09
  • 搶救男大生!冰天雪地裡搜尋 垂降下山谷

    台灣體大21歲男大學生攀登玉山墜落山谷,搜救隊持續擴大搜救範圍,但玉山上冰天雪地山壁被大雪覆蓋,幾乎看不見路面,搜救隊員冒險用垂降方式下山谷,又厚又深的積雪中,每一次下降都要非常小心,因為濕滑加上冰凍一個不小心就可能失去控制。
    2016/02/21 17: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